my scrapbook^^

英文老师要我们做一本scrapbook。呵呵..我最喜欢就是做这些古里古怪可以布置到美美的玩意儿了。=p

快手快脚地做好了我的scrapbook,很不舍得地交给了老师。为了纪念它,特写一篇post来介绍它。

-封面-


一开起来,就出现了一座立体城堡。我就开始我的siao言siao语...

Once upon a time,there was a little girl named Tang An Shi.She was 13 years old.She borned in Pantai Hospital.She was just an ordinary girl that didn't have a life like Snowwhite nor Cinderella.School was something she needed to fave everyday.She was all friendly,but she kill mosquito and cockroach.

She love rainbow but her favz colour were milky white,light green and soft baby blue.She tend to have many freams during her sleep and......lessons.=p

One day,a mosquito kiss her on her cheek.So,they lived happily ever after.-THE END-

opps...i've forgotten to say:"welcome to my kingdom!"…^^






-My room-


-Happiness-


就这样吧。how how?=p

Share:

16 comments

  1. 那张很多朋友的合照,很有意思。
    很美哦~
    感觉就是很棒的回忆。

    回复删除
  2. 哇!!!
    你好有心机哦

    因为,我的project都是随便做的
    我的脑袋也想不到要怎样去布置到美美的

    所以很简单,不好看

    你弄到很美啊!!!

    回复删除
  3. 還不錯喲

    如果以前我老師要我們做,
    我一定隨便來,
    做太好,或太美會舍不得交上去啦!!!

    回复删除
  4. 你很用心呢!
    我的scrap book都是随随便便做的……
    有交就已经很给脸了~

    回复删除
  5. 很有紀念的SCRAPBOOK哦...
    你的手工很好...

    回复删除
  6. cool weih! next time i want c real life one.. c in pics not fun le~ xP next time lemme c ar~ =D

    回复删除
  7. 哇~
    你做scrapbook做到很美哟~
    好像有我的照片呢~(自恋ing)

    回复删除
  8. 那什么故事来的?你编的???

    回复删除
  9. Qoo :是啊。想念他们到

    snow:呵呵...谢谢啦。

    歪歪:是咯,我很舍不得叻~

    回复删除
  10. 乌龟·就是我 :你好厉害!XDD

    刺猬博客~哦屁~:谢谢赞赏。

    זצתוא:aiyo..forgot 2 let u see..i past up already lor...

    回复删除
  11. 紫云:不要怀疑,就是有你的照片。而且还是在伟德的隔壁。aiyer~~~

    蕴如:我的童话故事。=p

    回复删除
  12. 超漂亮啊~
    你太有才了XD
    老师派回来后就好好收藏吧
    呵呵

    回复删除
  13. 就像时下很流行的sketched notebooks 一样attracting =)

    回复删除
  14. 今天miss tan又带你的scrap book来我们班,很美!

    回复删除
  15. Lydia :真的吗?=]太高兴了。(爽到~)=p

    Sabrella :哈哈,她带去炫耀。很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