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仁桌子风光 (一)

考试的最后一天,依照中华的传统,你会看到很多学生从厕所出来就变身,一大群一大群出去逛街了。那一天,载我的uncle要迟两个小时才能载我回家。不过,我很乖。重点是我很乖。我竟然留在学校。为了不要让我的考试最后一天沦落在图书馆里,我拿了相机,考试后跑了二仁一趟去实行我之前计划好了的“观察桌子行动”。

二仁的桌子,大多都写了什么?我会分成3篇写,真的是太多太多照片了

二仁的桌子,可以分成5类。顺着次序排,分别是:
1)歌词类
2)粗口类
3)抒情发泄类
4)白痴类
5)绯闻类

一开始,我还以为最多的是i love you you love me 的东西,不然就是FXXX DXXX 一大堆不雅的东西,但我真的是大错特错!最多的竟然是一行又一行的歌词。
本来我是想让你们一个一个猜是什么歌的,不过觉得你们如果能猜到真的太神了……因为你们懂得click图放大......==‘’(其实我这句话其实想告诉你们是可以放大图片的。)

有歌词的桌子其实不错,因为我是属于不擅于记歌词的人。每次听了一首歌很多次,我都还是只会哼不会歌词。朋友们在桌子上写的歌词让我可以一边上课一边看歌词唱歌。==
图一: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sob sob sob
图二:我们背对背拥抱~滥用沉默在咆哮
图三: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这首小小彬还会唱,五音不全但是很可爱。:D)
图四: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图五:《雨爱》
图六:以芹的最爱! == 真不想放上来的咯。 我没有说谎,我何必说谎。
图七:我觉得很难听的《没那么简单》 ,不过很多人都很爱啊。
图八:有我出现了!《七里香》:窗外的麻雀,在电线杆上多嘴。

图九:阿牛《纯文艺的恋爱》
图十:陈绮贞的《旅行的意义》
图十一:红豆红豆
图十二:《不得不爱》

图十三:SHE 《shero》
图十四:像长在荆棘里的花~
图十五:有些人懒惰写歌词,直接干脆写歌曲的名字就好了。可以干脆不写吗?!
图十六:丞琳的歌第三次出现了耶。O_O 我记得我们班的桌子总共有4张都写了《匿名的好友》,不错,在我们班有一定的市场。

到第二个粗口类了,如果你自认是很纯洁不可沾污的人,请闭起眼睛scroll过这里。话说,我拍下面的东西的时候,也是闭起眼睛的,现在我打字upload图片也是闭着眼睛的。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图一:我看不到
图二:我看不见
图三:什么来的
图四:好激动的人哦..opps..我真的闭着眼睛的!

图五:有些人干脆用画的!!!!
图六,图七和图八,我无言以对。ehem

粗口类结束。放红色是为了让刚才真的跳过的人看到。接下来的是抒情发泄类。有人会问:发泄类跟粗口类有什么分别呢?分别就是,发泄类的人不用粗口来发泄。请给安时一个掌声鼓励,她解释得简洁明了。

其实我是很羡慕那些在桌子上抒情的人的,通常这类人写的文字都很深奥,建议他们不应该浪费自己的才华只发挥在桌子上,应该参加文学比赛。我是真的欣赏好不好?
拿,这就是不用粗口发泄的发泄。(在电脑前狂笑ING,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张就觉得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S#如果写这些字的人正在看着这里,请原谅我T.T
图一:深奥到我不懂在写什么sorry
图二:安时翻译——呜呜呜,我爱你,可是你不爱我了。呜呜呜
图三”如果还有机会,我要重新??? 字太乱sorry 看不懂
图四:有时防守,得到的可能会更多。我以为你对我依然如此,原来所有的以为都只是以为。(上图不完成,我把完整的写下来了,你看我对你们多好。)

白痴类
图一:这是我觉得本世纪最白痴的涂鸦。当它说:Stop drawing our tables时,他忘了:你自己也在画!(尖叫)
图二: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归它为白痴。班上有很多张桌子都写着:Tan Hao Hao Pro ,wakaka郑豪好。有两种可能,郑豪好太出名了,很多人仰慕他;第二,自己捧高自己。XD 我都叫他吸血鬼或是坏坏,因为人家说他什么都好,是,在于某个角度。他,浩觉和恝仪一直讲sparrow大革命T,T 尤其浩觉和恝仪,一直在桌子上画我的sparrow像(可是他们把我画到很难看,我很伤心)
图三:我还记得这是我佩君和芊惠的杰作,忘了是谁跟谁离婚还是结婚就是了。。。。。。==
图四:天呀这是什么!

最后一个绯闻类,除了一些众所皆知的绯闻,还让我很惊讶==
班上最多就是这个了,老实说吧,超过70%都是我写的。没办法啊,芊惠生气的时候很可爱。(才怪才怪才怪,会打人会骂人的咧)

过后就是这两位自相残杀的人,首先,浩觉先多手去写豪好。
过后,豪好礼尚往来地回赠浩觉。
但是,为什么都有我!而且,当时我还没有仔细地看,现在处理照片后,才发现原来帮浩觉配了人后,还有沿深发展!他们好坏,在佩君那边写“unwanted",哈哈哈哈。星彤听到后笑到滚出车外。XD

还有一个最匪夷所思的是这个了!
hello?我跟张展邦只讲过一句话,那就是在画画考试时跟他借橡皮擦的时候。无聊的人儿。

看完了,明天在慢慢分析解剖吧。

题外话#我妈妈说明天不给我上网了耶。T.T

Share:

36 comments

  1. 你還可以收集到醬鬼死多這些塗鴉傑作!!
    證明你..........

    佩服= =

    回复删除
  2. 好恐怖~
    我念那么多年书都没见过那么多涂鸦~
    整张桌子都是耶~

    回复删除
  3. 哇塞
    破坏公物啊啊
    我们学校没机会看到这种情景叻
    太干净了 (绝对不是讽刺)

    不过hor
    你们学校的人
    很有潜能去当歌星
    什么鬼歌的歌词都有啦
    强!

    回复删除
  4. 我们以前的学校桌子都用礼物纸包起来了,原因我不知道??要美观还是要遮住那些字体~哈哈~破坏公物不好,虽然我曾经做过~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班也有很多涅~
    不过现在我班的桌子包了礼物纸...
    我没有的涂鸦了...TT xD

    在包礼物纸之前,
    我的桌子整个都是歌词涅~
    我写的 xD

    回复删除
  6. 是班上的桌子吗?
    那么多。。

    校规严,我也很听话,都没画过桌子耶。。
    不过,我记得,我们好像会用砂纸磨掉桌上的涂鸦。

    回复删除
  7. 你讲很深奥那个其实是小鬼的《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来的啦

    回复删除
  8. 你还真的一张张图去分析...服了你。

    回复删除
  9. walao A..这个还不够力,我班的更厉害!把考试的答案写在桌子那里..==..可是没什么人写粗口的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哈
    我们以前不能这样的
    我们要铺一张马尼拉卡在桌子上

    不过也是一样给我们画到不像样

    回复删除
  11. 你学校的桌子还真是壮观....

    不过我学校更厉害,
    桌子没位画,直接涂椅子~

    回复删除
  12. 哈哈 好怀念哦~
    中学时最爱在桌上 涂鸦~

    我是属于写抒情发泄类的+涂鸦~
    画这个写那个
    XD

    回复删除
  13. hmm..
    酱都可以给你拍到...
    哈哈
    每一班的桌子都差不多一样的啦!!!
    i like 粗口类!
    哈哈

    回复删除
  14. 哇看到我笑到半死不活==

    回复删除
  15. 这是我觉得本世纪最白痴的涂鸦。当它说:Stop drawing our tables时,他忘了:你自己也在画!(尖叫)

    这句超喜欢。XDDD

    回复删除
  16. 够力geng ==
    哈哈 磨桌子的时候你们就够力liao XD

    回复删除
  17. 我是单纯的孩子。
    我是闭着眼睛scroll过的
    我发誓!

    回复删除
  18. hey
    你们学校蛮严重的~
    (画桌子问题)

    回复删除
  19. 陈安时!!!我相信镇杰会恨死你lo...因为hor...那些歌词。。。16张。。。有9张是他写的。。。然后。。。为什么会有我的名字出现???重点是我都不曾发现那张桌子。。。==

    回复删除
  20. woohooooo 画桌子嘛 我的最爱 xD

    班上的桌子可以一画再画
    而且用的是 犯规物 marker pen 啊哈哈哈哈哈

    science lab 的桌子更恐怖 !
    full of 歌词啊 粗话啊 什么都有

    还有 F2 帅哥美女的 list 给我们去填啊

    还有很 kepo 的人
    『XXX 与 XXX 之恋 有何意见 ?』
    『你们觉得 XXX hiao 吗 ?』
    『XXX love XXX but XXX love XXX』
    当然因为 science lab 的桌子都是油漆的
    然后如果有我们的朋友在里面的话
    我们会毫不犹豫地把那片漆刮下来 =3=

    回复删除
  21. 我们学校不止桌子,
    连墙壁也画!
    一大堆I love u,u love me的

    回复删除
  22. 中学时代没有涂鸦桌子就不好玩了 XD

    回复删除
  23. 哈哈

    我所坐过的位置,也有一段段的歌词!!x)
    但是我没有用liquid写 XP

    回复删除
  24. 哈!让我回想年中学的时候。校方用尽方法阻止,我们就想办法涂鸦。好怀念....

    回复删除
  25. 我们是可怕到聊天的那种,比如说我今天看到的
    "我失恋了,我的初吻没了"
    "你初几?"
    "好可怜哦"
    "你男的女的?"
    "初一X男的"
    "小弟弟啊,三思"
    结果勒,我留言了
    "不管你们写什么,失恋是你活该XD"

    回复删除
  26. 考完试去逛街,当然啦,这个传统可是历史悠久的,
    你们要延续下去hahaha

    回复删除
  27. 佩服你。
    这样得空去拍照
    =]

    回复删除
  28. 我们坤成的桌子也是很脏T.T

    回复删除
  29. ayaya..
    怎么那么多涂鸦阿。。
    我最不喜欢的。。
    不过幸好中六用的是新的桌椅。。都很新很美。。
    你坏蛋阿。。还敢说70%都是你的杰作。。

    我的名字曾经给人家画过咯。。
    一些是粗口。。一些是喜欢blablabla的。。
    我觉得。。很无聊耶。。

    回复删除
  30. 白痴类一号很可爱咯~超有心的~画得很好看啊~哈哈哈
    明天要放假了也,不给上网好残忍 >.<

    回复删除
  31. 我们学校还会有写
    ‘坐这里的是笨蛋’
    酱子的==

    回复删除
  32. ==
    我听说展邦喜欢2信的
    不要欺负他x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