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CAM怪兽

看这篇之前,记得要有心理准备。先拍拍自己的心脏然后跟它说:“心脏,等下你不要吓到啊。乖。” 当然那些什么吃饭的记得要拿袋子呕吐的话就不说了,不会反胃的,放心放心。:P


之前爸爸买了一个webcam,说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但是我知道是因为那时候我和弟弟一直吵说别人都有webcam我们没有他才买回来给我们的。(很伟大哦。)可是过后那个webcam被我们用了一次就默默地躺在抽屉里面很久很久,都可以算安息了。

有一天,我要用剪刀,打开抽屉,忽然扫描到被我们忽略了的webcam,就心血来潮拿出来玩。结果玩上瘾了,最近不时不时就拿出来拍。microsoft 的webcam很好,还有special effect的。effect分成两种,第一种就是那种哈哈镜,变大变小。第二种就是物体类,有不同的东西会在你身边动来动去飘来飘去。


图1出场,超级放大眼睛!
这张照片过后还被kelvin放在他的display picture,然后人家讲我抄lady gaga T.T SAD 咯,我的眼睛明明比她大,而且比她cute很多咯好不好。xD

这个effect有时候会走样。><
眼睛走样到.xD

这些都是“大大系列”,眼睛大大,鼻子大大,鼻孔大大,嘴巴大大。这个是最牺牲色相的T.T


左上:低头看到大鼻子
左下:抬头看到大鼻孔
右上:RAWR,把你们都吃掉!
右下:这张可以代言COLGATE!超赞!xD

左上:这叫做:纸片美女 (台湾词语)
左下:这个则叫做:打肿脸皮充胖子
右上:GORILLA!
右下:方方脸

恐怖的颜色:D

左上:小丑
左下:玩电脑玩到蓬头垢面
右上:无脸人!
右下:短头发陈安时扮鬼
左上:green face BUNNY!
左下:grupp grupp 我现在在海底潜水~
右上:lady gaga again?==
右下:如果不是爱迪生发明电灯泡,我们就想不到任何点子了哦!(因为想到点子时头就要冒电灯泡)

左上:动兔子
左下:啊!!!蜘蛛!!!!
右上:大家好,我是刚刚从外形降落的外星人。
右下:这张超dai B. ICECREAM! ╮( ̄▽ ̄)╭

OK,再次跟你们说一个很对的成语,否极泰来,坏的过去了过去了。现在给你们正常一些的让你们定心,不然你们太激动,留言不到。T.T

我是WEBCAM怪兽,谢谢观看。

你们还好吗?

Share:

29 comments

  1. 很搞笑啊你~
    真的是服了你~~
    可是當我不開心的時候看到你的文章我就會開心回了。。
    感謝你啊。。

    我的sofa被搶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不恐怖,很搞笑,看到我忍不住笑了~!
    那张眼睛放大的真得很可爱,哈哈哈,不错不错

    回复删除
  3. 哇。。你的webcam很多功能。。
    很牺牲色相阿你。。
    也很大胆!
    我绝对不敢把这样的照片放上来。。
    朋友会笑我的咯。。
    还好~我没有被你吓到~~啦啦啦~~

    回复删除
  4. 哈哈~很适合当webcam的代言人~
    你该不会是每个效果都尝试了吧?
    你的webcam看起来很明,像素应该蛮高的~
    我的webcam就不够好了,像素太低,拍出来的东西都蒙查查。

    回复删除
  5. u really very free oh~my web cam doesn't have such thing=.=

    回复删除
  6. 原来麻雀的嘴巴开到大大是很可爱的。

    回复删除
  7. 我的cam坏掉了 TwT

    哇塞
    那个眼睛的
    我有被吓勒 XD
    Lady Maque XD

    那个放大的,第一张很像成龙 XD
    那个鼻孔的,幸好里面没有sai

    还有那个颜色的
    右下那张好恐怖,好像杀人魔

    回复删除
  8. 哇~好玩。

    眼睛大大那张很可爱。

    回复删除
  9. 哈哈~ 我还好~
    眼睛大大 很可爱~
    放大一个鼻孔那个有点恶~
    哈哈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哈从头笑到尾 XD
    同意恩仔的留言,颜色的右下那个真的蛮恐怖的 ><
    麻雀webcam怪兽 XD 赞哦

    回复删除
  11. 对了,那个蓬头垢面的好可爱哦 XP

    回复删除
  12. 眼睛好大哦...
    话说我常常嫌自己的眼睛小
    有机会我一定要试试看!

    回复删除
  13. 哈哈!超爆笑的!端午节快乐噢!

    回复删除
  14. 爆笑!有吓到的感觉!
    你前面有lady gaga的fu
    眼睛超大~

    回复删除
  15. 根 本 就 很 好 笑 嘛,還 好 我 的 心 臟 沒 事……

    我 很 好 啊。我 才 想 你 問 你 好 不 好 咧,表 情 好 多 喔。不 累 嗎?xD

    我 沒 有 webcam T.T

    回复删除
  16. 哈哈哈哈哈哈~~~照片好搞笑哦~~XD

    回复删除
  17. 哗!我看这个的时候是凌晨两点叻!真的有点吓人!XD 这个是camwore了..玩到很爽叻,不跟弟弟一起拍?哈哈!

    回复删除
  18. 一点都不恐怖啦~
    很搞笑的说!
    那个大鼻子的很像一个卡通人物!

    回复删除
  19. 我跟朋友也有拍过这样的webcam照片
    自己看了都笑喷~哈哈
    很可爱的说~

    PS:我以为你说的"怪兽"是五月天的怪兽~哈哈

    回复删除
  20. 你的大鼻子可以做成龙的女儿咯

    回复删除
  21. WOW...蛮可爱的!很搞笑。。。
    只有microsoft的webcam才有这些特效吧。。。

    回复删除
  22. wahaha!!!
    so fun so cute =D =D

    回复删除
  23. 不恐怖啦!我家里也是有这种webcam,不过都没什么用

    回复删除
  24. 我喜欢你眼睛大大那一张,so cute!
    很搞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