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BOX 唱K记

这是我第二次去唱K,之前是我,星彤和以芹三个人,已经少得凄凉了,这次就我和以芹,有像到是以芹失恋了,我陪她去唱伤心抒情歌的画面,真的很凄凉的画面。。。(以芹:为什么就一定是我失恋!?)

跟他们去唱K,如果你不会忍耐,你一定会很pek chek 很pek chek,不过我觉得还好啦。像上次的话,你就会听到每一首歌都有3个声音,不论是谁点的歌,都会有三个人唱。我忘记在哪里看过的书说唱歌大忌之一是:谁点的歌就谁唱,千万不可以抢别人的歌哦。=-=

这次少了一个声音,可是我们两个人的声音还蛮薄弱的,所以整个画面真的真的就像一个人失恋两个朋友在那边点:“分手快乐,祝你快乐”

我的mic也是手电筒.:X

我们唱K有很多人家没有的习惯(应该说是以芹)
第一:她很喜欢转key,一不对key就按按按按按,
第二:唱歌很喜欢唱一点点就stop,我们因为这样而总共在4个小时里面唱了200多收歌,但是完整唱完的却只有3,4首 @,@
第三:她很喜欢模仿MV里面的人讲话,训练自己当未来谐星。

唱到一半的时候,以芹忽然拖鞋整个跳在上面。她像平常那样怂恿我:“上来啦,很舒服的。哇凉凉的。真的很舒服的!” 我瞥了瞥不时走过的服务员,还是忍不住跳了上去。真的好凉。凉 快。

其他的我就不多说了,请看video ——《siao麻雀怪殿下唱K记》

Share:

30 comments

  1. 哈哈哈~
    你们唱歌唱出了很精彩的一面,很有趣~
    tik tik的那part很炸到~ @@

    回复删除
  2. 你们的组合好赞!
    很棒哦~
    录音的,很清晰下~
    你们的声音很可爱~

    最好笑的部分:BY2那里的XD

    回复删除
  3. 喜欢麻雀的撒娇声~
    (*^__^*) 嘻嘻……
    (oh no 我害羞)
    哈哈~
    可爱的两个人

    回复删除
  4. 初次到访,说到唱K,羊羊不久前才和朋友一起去了呢.哈哈

    回复删除
  5. 如果是两个人的话
    我是一定不会去唱歌的
    宁愿看电影、、、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6. 真的很搞笑下!哈哈~

    回复删除
  7. 心情本来很down,但是读了你的blog我的心情真的好很多!谢谢。。我也很喜欢唱k的!

    回复删除
  8. 你一定要去唱k啦。。
    真的很適合你~!
    叫埋你弟弟去啦~!
    一定很搞笑~!

    回复删除
  9. 以芹的芹怎样读?
    我不会读哦~
    paiseh(脸红中……)
    mrs.siao教我~

    回复删除
  10. 哈哈
    你真的第二次去???
    再去多几次啦!
    嘻嘻

    回复删除
  11. 好可爱哦。
    Video怎么弄?好搞笑哦。教我~

    回复删除
  12. 你們果然很強叻 ~
    2個人的 K歌世界
    不錯嘛 ~ ^^
    video很搞笑 我喜歡哦 =)

    p/s:你好久沒來我家了啊 T>T

    回复删除
  13. ♫ ♥ ♫baobeiling♫ ♥ ♫2010年5月31日 22:50

    哇!真得很搞笑叻!哈哈。。
    你的blog弄到很美。。我也想学叻=3=
    我也去过唱K啦,很刺激又很好玩!^^

    P/S:我们唱“我知道”的时候也是酱的。。呵呵!by2:“你知道吗?我很想你。”我们就会讲“我不想你。。”过后就放声大笑了。。呵呵。。XP!

    回复删除
  14. 超级无敌可爱的啦
    疯到极点真的!
    尤其是那个TikTik
    瓦老
    乱死咯
    XD

    你们两个去做明星好了啦~
    (:

    回复删除
  15. 爆笑 xD
    以后也要post多一点上来 =]

    回复删除
  16. 以芹被出卖了~~XD
    等下你放上网不是死?
    不会不会。

    哈哈~
    我没去唱过K~~T-T

    回复删除
  17. 我也是不喜欢每一首点的歌都有别人一起唱。。。
    自己点的就自己唱嘛。。。。但是如果唱恋爱ing,三天三夜,
    就要一起high!!

    回复删除
  18. 我喜欢去那里唱歌乜…
    可以疯~
    还可以发泄情绪哦~

    回复删除
  19. 哈哈哈
    By2 的歌
    愛死了 ~~

    回复删除
  20. 好棒的video,很棒的录音,很棒的声音...

    回复删除
  21. 初次报道~
    你的文笔很好,很幽默。
    笑死我X)

    回复删除
  22. 好厉害哦~
    可以做导演了~

    回复删除
  23. yiqin so cute x)
    haha :D

    AFTER17!! X)

    i wan go sing k wiv u 2 nex time X)

    回复删除
  24.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FUNNY MAN!
    你和罗以芹真的很搞笑

    回复删除
  25. vee:哈哈,谢谢。:D


    ♬ 婉宁 :你也可以啊。

    Celestine :我比较喜欢dont go away咯。XD

    回复删除
  26. ♬ 婉宁 :话说canon录音也很厉害的,虽然是相机录音功能很不错!

    米奇糕 DoNuT:yier!

    羊羊:谢谢。XD

    回复删除
  27. 北西八地:看电影不能讲话很闷啊

    H@rry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是啊。我的天空。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