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多多

米多多是一个让人家唱歌的地方,在里面,你会听到很多美妙的声音,还有破音。


没错,我把meetoto翻译成“米多多”。

假期就一定要玩GAME
这是我在这个假期领悟到的一句话。而且我的确实行到了。在这个假期,我一口气玩了很多以前玩过但一阵子没有玩了的game,如:viwawa里面的全部game,hotel626鬼game,Sinthai house恐怖鬼game,clubpenguin,y8 mini games,还有meetoto。

如果你觉得每天躲在厕所里哼着一首一首的歌很寂寞,但却又不敢站在众人面前唱歌,meetoto就是最好的地方。你只需要一个mic,还有一个喉咙,再打开meetoto.com做一个account就可以了。
那边有K ROOMS.

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些大舞台,一下子就有70多个人听你唱歌。
不过米多多的一个缺点就是交通瘫痪。因为你要唱歌,要先乖乖排队,但是那个红绿灯5分钟才换1次,最多只能排到第10位,如果你在第10位,你要等50分钟才能唱歌。

那边最惊险的是,有时候你唱到一半,会被丢大便。我每次去那边就笑到半死的咯,不是因为那些人走音,那个不够好笑。有些人,他们唱到一半有人骂它们时,他们会忽然爆粗,或者有人跟他们chat,他们唱到一半会直接用讲话回复。alamak ==

有一次最好笑的就是有一个用户在唱歌,她一边唱,她家里的狗一直在那边吠,然后她就说:“我的狗要跟我一起唱歌,你们等一下啊,我去叫它shut u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那边通常都不敢讲话,直接就唱歌而已,最多也只是讲:“hello,听到的请打勾勾。” 下次才放片段上来。

-----------------------------------------------------------------------
上次说在timesquare我们去唱K。写了三篇,这一篇就是TIMESQUARE游的终点了。不会再讲timesquare的东西了。

第一次去neway。比redbox烂。:P 陈星彤几乎每一首都唱,林佳莹几乎没有一首唱,只是一直吃东西,以芹一直玩电话,我一直看他们在做什么

你们能分出星彤,我和以芹的声音吗?

又是一个唱K短片,这次多了佳莹和星彤。



Share:

20 comments

  1. 你的声音很好~ 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的歌声蛮好听的说呵呵
    其他的也不错, 不过重点是很搞笑 XD
    对了, 后面那一首是指郭静吗? ><

    回复删除
  3. 我以前也有玩metoto,不过现在没玩了。
    觉得很闷

    回复删除
  4. 一看到米多多。。
    就想起我不開始的回憶。。
    heiz。。
    有點想哭的感覺~

    回复删除
  5. 安時的聲音真的很甜很甜啊。。
    我喜歡~

    回复删除
  6. 聲音不錯哦^^

    回复删除
  7. 我还真的没有玩过米多多呢~
    哈哈~
    有点落伍的感觉~

    回复删除
  8. meetoto以前有玩过。。
    不过很麻烦。。要等很久。。
    还是比较喜欢在K ROOM唱歌。。
    我朋友说neway比较好呢。。
    哈哈哈。。

    很想去唱K啊。。

    回复删除
  9. 呵呵~我去米多多找你咯~

    回复删除
  10. 玩了很久了..
    也介紹你一個網站..
    www.habbo.com.sg

    回复删除
  11. 之前我有玩过,好久之前的事= =
    不过,现在没去玩了~
    因为,不知道哪里好玩,哈哈~
    可能我没有去那里唱歌吧~

    回复删除
  12. meetoto很久没完了,
    我的人一定变脱光光了==

    回复删除
  13. meetoto我已经很久没去了
    很怕被丢大便 XD

    你的声音很好认勒
    因为很嗲 XD
    那个 "双脚" 那边我听成 "香蕉"
    =="

    omg 那个恋爱ing
    好像在跟人家杀价 XD
    真的是在喊歌 =="
    可是好多的笑声哦 (^^)
    L-O-V-E 那边走音 XD

    回复删除
  14. 我也有玩meetoto
    跟你一样 只是问听到吗
    唱完下台
    我的还会连WEBCAm也一起开
    所以 我都会拿东西遮我的WEBCAM
    XD

    回复删除
  15. 两年前玩meetoto
    以前还玩得很疯狂!
    每天到半夜3点多。。

    回复删除
  16. 那个影片,我觉得很好笑啊。
    一边看,一边笑。因为你们一直笑场,弄到我也跟着笑。|||

    回复删除
  17. 哈哈!真的有这种线上游戏哦?免费的吗?好像很好玩!=p
    我只是玩过02jam,gunbound,还有neopet...呵呵..

    回复删除
  18. 偶也要玩!偶也要玩!

    回复删除
  19. hahaha 不要只是玩game 哦...假期也要做其它事情的哦 :)

    回复删除
  20. 快来加我meetoto>AnIm3MaNgGa ><
    我很爱唱歌的,可是唱不好=x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