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涓跳湖

昨天是端午节,祝大家belated端午节快乐。:P


还记得去年校漆日,我带相机去学校。我和颍涓毛遂自荐去洗那些器具,结果弄到满手都是,后来就走到宿舍食堂去洗手,洗掉了半条命,洗手了过后我们就到处走走。回到班上才发现我们两个真的是大笨蛋,人家全部用thinner轻轻松松地把手上的漆弄脱。

我们走来走去,我是想去IT ROOM玩,可是那时候全部人都还在油漆,我们算是偷溜,你觉得我们进得到,所以这个主意就打消了。于是,我们停留在变形湖。

我一直觉得,变形湖是中华最美丽的地方。山清水秀青山绿水鸟语花香姹紫嫣红湖光山色清澈无暇透明湛蓝碧绿恬静温柔轻盈流畅碧波荡漾清澈见底潋滟湛蓝碧绿恬静明镜般碧玉般波光粼粼,简直是个人间仙境。

好啦,从红色那边你大可不看,那些成语是从google找出来的。(搜索:风景优美的成语,形容湖的成语)嗯嗯,我真诚实。
去年它是橙色的。

我一直叫颍涓拍我自尽,但是她一直说她不会拍,就只好牺牲我来拍咯。(还是牺牲她跳湖?)她站在那边,一直发抖,心里一直念念有词,我问她是不是在骂我,她说她交代遗言,如果不小心跌下去的话,要妈妈把她埋在她最想去的美国!
颍涓要对屈原致敬,
于是她选择了自尽。 (好诗!)

颍涓跳湖故事开始了------------------------------------------------------------------------------
从前,有一个人的名字叫颍涓。她是个品学兼优的学生(这个是真的),她在数学和画画方面同时都非常有天分(这个也是真的),她很勤劳好学也很善良(这个也是真的),她非常喜欢养鱼。(这个是假的:P)

每一天她都很幸运地活着,成绩也都很好。有一天,她失常,数学考试只得了99分,她很伤心,她再也不是那个每个数学试卷都拿100分的人了!她不想活了!她哭着跑到变形湖。她不能容忍自己获得这么差的分数!99分而已!她闭着眼睛,深呼吸,要结束自己的生命了。

她本来要跳下去了,忽然!她说:“STOP!我觉得这个风水位不好!” 走向了右边,再说:“这个角度比较好,我要以完美的姿势跟世界说再见,安时,你一定要把我拍得美美!以后人家才会丢糖果下来不让我被鱼儿吞噬!”

顺便说:“传说屈原死后,楚国百姓哀痛异常,纷纷涌到汨罗江边去凭吊屈原。渔夫们划起船只,在江上来回打捞他的真身。有位渔夫拿出为屈原准备的饭团、鸡蛋等食物,“扑通、扑通”地丢进江里,说是让鱼龙虾蟹吃饱了,就不会去咬屈大夫的身体了。” :)

颍涓要跳下去的时候,她睁开眼睛,看见这些鱼,想起了:啊!我还没喂我家的petty,lucky,lucy!他们一定饿极了!于是,她跑回家喂鱼,从此又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THE END

----------------------------------------------------------------------
说不定以后你们会在google看到《颍涓跳湖》:颍涓跳湖,是21世纪siao麻雀著名的故事。羞,搞不好我很快就要成为21世纪安徒生了。


这个是现在的变形湖。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这个,很黄。

Share:

25 comments

  1. "每一天她都很幸运地活着"..这句炸到..哈哈(x.x)端午节快乐~xD

    回复删除
  2. 我也祝你~belated端午节快乐!!

    99分算是很高了啦。。
    不要那麼想不開啦。。
    很好笑叻。。
    你真的很搞笑啊~

    安徒生??
    現在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超级无聊大小姐:抱歉哦~嘿嘿^^

    回复删除
  4. 呵呵……好搞笑哦!笑死我了!
    你的故事很有创意,继续努力!XP
    "STOP"“这个角度比较好,我要以完美的姿势跟世界说再见,
    这句有点像戏剧的对白……

    回复删除
  5. 真是有创意的故事啊!
    搞笑的对白太好笑了!

    回复删除
  6. 端午节快乐.~!

    故事很好笑. 要是我数学拿到99分
    我想我是因为太高兴而跳湖.

    回复删除
  7. 变形湖的确蛮漂亮的~去年去中华时我也拍了几张照片~:P
    喂了petty,lucky,lucy,她就忘了自尽~做事怎么如此没决心啊!X可惜可惜~XD 开玩笑啦~:P

    回复删除
  8. zadao.............哈哈哈哈!我...我...很无言...哈哈哈!有点被气死的感觉...

    回复删除
  9. 精彩的故事
    有点废废的~
    可是蛮搞笑哈啊哈

    回复删除
  10. 欢迎新一代安徒生的诞生 XD
    羡慕你们啊,学校有这样的湖 ><
    不错不错很好很好,记得再编多几个新故事 XD
    对了,端午节快乐~

    回复删除
  11. Siao麻雀,我来探访你了。
    原来,你爱讲故事。加油哦!

    回复删除
  12. 哈哈。。你真爱篇。。
    我也是比较喜欢黄色。。
    比较美!

    回复删除
  13. 我没有看过oren colour的变形湖咯~
    真的是变形的 =3=
    不过我觉得黄色看起来不错啊~
    ==
    做么要特别针对我的黄色T^T

    回复删除
  14. 看到那些成语还以为你酱厉害XD
    原来是G神厉害XD

    回复删除
  15. 学校里还有一个湖??
    那中华肯定很大了... =)
    故事很搞笑XD

    回复删除
  16. 你的故事好可爱哦!=p

    回复删除
  17. 颍涓看到你这篇不懂会不会吐血==

    回复删除
  18. 你在搞笑这方面很有天分 :D

    回复删除
  19. 我汗啦
    不过那个照片好哀伤 T^T
    让我想起屈原的故事. XD

    希望你朋友好好活下去!
    不要做傻事了..
    XD

    回复删除
  20. I sweat it
    But that picture is good grief T ^ T
    Reminds me of the story of Qu Yuan
    Cheap RS 2007 Gold
    Gold For RS
    World of Warcraft Gold Billi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