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半山gothong jaya

这次假期唯一的出游,根本不像出游。


本来这个camp是从假期开始的星期六到星期一的三天两夜家庭营。但是一早起来,爸爸和弟弟就不舒服,发烧呕吐泻肚子,妈妈就决定全家傍晚才出发。

但其实,到了傍晚,他们还是生病。...=='''
hachoo,那边很冷。不过我打喷嚏是因为,我去那边的时候,网友们想我呢。:P
地点其实只是在云顶半山,所以应该不叫做“云顶”,都没有到顶。
我们教会最多的就是可爱的孩子们了哈哈哈哈。他们很无聊,跟我说:“姐姐!我们不应该来这里!”我笑笑问:“为什么?” 他很理所当然的说:“肯定害人!” 我的笑容马上僵硬 =。=
就是他。他的名字叫做:“比小乐还可爱”,因为我觉得他比《下一站,幸福》的小乐还可爱!而且小乐是动不到涅不到的,这个还可以把他抱起来。我们教会真的很多小孩子,可爱的小孩子。

本来提议不要去算了的人是我,但是在那边玩得最开心的也是我。我和他们玩水,结果整个人变“落汤鸟”,在水里面一点也不觉得冷,上“岸”时,我冰冻了,直喊:“很冷啊!” 全部营员都看着我 :X
他就是我一直跟别人炫耀很像harry porter的小孩子。如果你们看了这张觉得不像,我还有很多张。哈哈哈哈哈哈。我没有恋童癖好不好?==


觉得他们这样拉起裤子的画面很好笑,明明拉了也没有效啊,而且就算没有拉他们的裤子也不会中水。太可爱了啦。


死孩子!我借他们相机让他们拍照,后来在车上慢慢回顾照片的时候,翻到这两张!啊!我借你们相机,竟然给我拍虫虫!>.<''
还有这张-。- BUT! 这张是我拍的。<3>

没有人笑,小孩子听不懂我的冷笑话T.T

然后我的camp就这样结束了。
。。。。。

明白我为什么说根本不像出游吗?因为星期六延后出发后,本来到星期一的营会,因为我爸爸和弟弟持续生病,所以星期日吃完午餐就拍拍屁股走人了。对!我们只在营会逗留了原本的三分之一时间。就当作出去乱玩一场吧。

PS#
云顶也有草莓。我现在才懂 :P 我的朋友说他不喜欢吃草莓,因为看到草莓这个名字就觉得草莓的味道像草发霉的味道。== '''

Share:

22 comments

  1. 看那小孩的側臉還有一點像小樂 = ="
    我兩個都摸不到捏不到哇 T T

    蟲蟲 = ="
    你拍得那張應該是蜘蛛吧 ? =口=
    好大一隻的蟲 @@

    啊啊 , 草莓 !
    經你這麼一說我也是現在才懂雲頂有草莓
    一直都以為只有金馬倫有而已哈 XD

    回复删除
  2. 第一眼看下去我還以為那個小孩在小便哦。。
    真的是蠻像harry potter一下的。。

    我發現你很厲害拍照叻。。
    都拍到那麼美。。

    回复删除
  3. 我上云顶会晕的==
    亏你还能拍照拍到讲爽

    回复删除
  4. 其实呢,那个草莓园的老板是金马伦人来的。。他跑去云顶半山开的,还有就是那边草莓有样子,可是不好吃得。。这是老板的亲戚自己说的。。

    回复删除
  5. 你弟弟真的看起来很不舒服呢.
    阿! 那个“比小乐还可爱”的小孩真的很可爱
    还有另一个真的有像Harry potter.

    假期快乐! =D

    回复删除
  6. 虽然你说不想出游,不过~
    好过在家发霉啦~

    回复删除
  7. 呀好可爱的一群小朋友啊~
    你爸和弟弟真可怜持续生病 ><
    哇现在的蜘蛛会飞哦 XD

    回复删除
  8. “肯定害人”小时候我们都会常说~XD
    那个“比小乐还可爱”很像我以前的学生,呵呵。
    蜘蛛侠那张照片很美~
    你在车上看《把我带走》,不会晕车吗?

    回复删除
  9. 怎么没有顺便去云顶?
    XD

    不过
    那些小孩子真地可爱啊
    可爱
    可爱
    可爱

    那个HarryPotter
    很像叻!
    只不过hor
    没有一个W在头顶上面

    aiyer
    什么虫来的?!
    还有蜘蛛?!?!

    回复删除
  10. 还以为你会去那草莓园呢....

    回复删除
  11. 哈哈~
    我那么幸运..小麻雀来我家^^

    有得出游都算很好咯~
    我每天在家做宅女><
    假期快乐啊!!

    回复删除
  12. 有得去乱玩。。好过没有哦。。

    那个拉裤子的画面。。的确很好笑。。
    你很坏。。拍人家那么不雅的照片。。hohoho

    回复删除
  13. 多次到访,初次留言 =)

    呵呵...那些小孩很可爱!我最喜欢这种阶段的小孩子了 XD
    Harry Potter 有像到!
    草莓呢...我喜欢吃,但是我对草莓身上那种立体状的颗粒有偏见,应该可以说是很怕!

    回复删除
  14. 你好啊~X)

    蜘蛛的照片很特别,他的确很像harry potter,草莓很好吃的样子。

    -完-

    哈哈哈=P 不好笑.

    回复删除
  15. 草 莓 = 草 發 霉 ==

    你 弟 弟 沒 有 綁 安 全 帶!!哈 哈 我 看 到 了。還 是 你 乖

    那 個 比 小 樂 還 可 愛 真 的 很 可 愛 耶! =)

    回复删除
  16. 你的病好了吗?我也在生病哦

    回复删除
  17. Hi!
    我现在刚开学,功课多到可怜..
    你就好咯..可以去旅行.. =)

    回复删除
  18. 跟教会一起去的吗?
    wow~不错!感觉起来很好玩!!
    看来你跟小孩子能够打成一片哦~
    啊哈哈,小孩子看到我就跑远远..不懂做么>.<

    ☆L.T.A★

    回复删除
  19. 草莓,我喜欢,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