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民嘉年华会

6月27日,我们很多人都回到了学校,因为汉民华小举办嘉年华会!本来就对这个carnival没有什么期望,只是很期待可以看到以前6S的朋友。


6年级时,校方叫我们逼我们每个人要捐钱,说是建新的楼。结果我们砸了钱下去,还没有看到用大家钱建的楼,就已经毕业了。这次终于看到了新建的building了。蛮不错的,设计有点像我们的中华去了,每一层都有2间厕所。我还记得以前我们要去厕所都要从三楼走到楼下,每次都假假去厕所跑出去溜达溜达。xD

很伤心以前的森林现在全部砍掉又要建新的,我还记得以前我考试时跟着编号坐都是靠窗,星彤都坐我的后面,我们每次都丢纸张给森林。

我很喜欢的草场。最近的《哥妹俩》,徐有利终于到我们学校参观了,他有特别说他喜欢我们的草场。我也是。看到它,就想到以前玩的一个又一个游戏,一个又一个的故事。体育节最爽了!

我很早很早就去了,不是因为太兴奋,是因为我爸爸也只能在8.30载我去。结果我成了第一个到的6S人。子匀也很早到,但我没有看到她。5分钟后,我就看到了佳莹。过后,我们两个就到处走走,陆续看到了欧阳威廉,廖国宏,李伟德。星彤和以芹很慢到。

很激动!找到了连续两年做我们班主任的张老师。5年级之前我非常不喜欢写作,后,是张老师让我爱上了写作。也是她选我去参加作文比赛,结果贸贸然得了第四名。
何老师,我的三年级班主任。让我差一点进黑名单的老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以后有机会才说。虽然如此,我还是蛮喜欢她的。而且今天很感动,找了三个老师,佳莹问张老师:“我叫什么名字?"老师说:“你。。。。。佳莹!” 我也问:“老师我叻!” 老师:“你啊...陈..忘记liao wor!” 全部人笑到。=_=

看到第二个老师(楼下照片的江老师),她很公平,每个同学的名字都忘记了== 最后看到何老师,我指着国宏问老师:“何老师,你记得他叫什么名吗?” “记得,廖国宏~” 我没有抱有期望地又问:“那老师你记得我吗?” 老师很肯定地讲:“当然记得啦!陈安时吗!” T.T
她是“传说中”的江老师!== 我们班上大家共同的回忆。我们一起啊,都是靠说她的坏话打发时间的。那么不堪的事情,就不多说了。不过我也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事,竟然跟她讨合照。哈哈哈.但我真的还以为她怎么样都不会忘记我的名,因为我以前总是早她的节做很多很好笑的事情。关于这一个又以后有时间再说。

过后我们全部到我们以前的6S班去。现在已经不是6S了,是3T和4N。:(

同学们,上课咯!
这一张我好喜欢,只是少了以芹和佳莹。那时候以芹已经来了,只是找不到我们班,佳莹就出去用电话跟她讲。=3=

国宏一直说要去玩捉鱼,于是我们就顺他的意,让他满足心愿。捉鱼游戏那里爆满了人,我们决定做一个没有良心的事。自己去拿纸袋,然后就混进去鱼池旁边。那些小孩子还是乖乖地在排队(应该说挤队),都没有想到,鱼池旁那么多人,没有人会看到你混了进去。XD 我捉鱼的时候,星彤和以芹就一直在那边狂笑,我一直叫他们来帮我,他们还是在旁边狂笑。笑什么,没看过麻雀捉鱼啊!

鬼屋真好玩,我带相机进去,但鬼要吓我们的时候,用flash拍他们,吓到他们,结果相机在鬼屋里被没收==''' 这就是吓鬼的后果。这次以芹敢进鬼屋,完全是因为知道鬼屋里面的鬼是学生扮的。国宏,以芹和我还在之前先策略好要怎么欺负那些小学生。

但我们的胆量未免也太...了吧。一切都好像在纸上谈兵,我们一进到去,跟那些小朋友一起缩成一团。忽然,有一只手在地上捉着我的脚,我听到有人喊,我的自然反应却不是喊,我潜意识地就踩了下去。那个人好拉不拉,刚刚好拉我的脚,算他可怜!(幸亏我从来不穿高跟鞋,不然看那个“鬼”以后还有手吃饭吗!哈哈哈哈哈)

到第二条路我们慢慢不怕了,那里有很多穿着面具的人。6块钱进一次咧,道具可以不用那么cheap吗?xD 竟然连衣服还是人样的== 我们把一个人的面具拆掉,然后说:你很cute叻!本来我还想骂:“做鬼也做pro一点吗!浪费我们的钱。”可是好好一个星期六不去看戏睡觉要来这里服务做鬼,还要被人家骂扮鬼扮到不专业,也太可怜了。

不久又看到一个女生扮贞子,不过穿的是黑色的T-shirt,她抬起头的时候看到她很美,过后我和以芹就一直在那边说:“yier~其实你很美的咯!” 我看到她偷笑哦!贞子偷笑耶!遇到我们三个人,你们这些鬼一定是上辈子捏死了蚂蚁!
超人不会飞,所以佳莹虽然是超人(仔细看她的衣服),但她还是需要气球来帮助她飞翔。
我们不是超人,但我们拥有梦想。有梦想的,背后会长出强壮的翅膀,让我们拔地飞翔!

本来我们以前的课室被作为填色比赛的课室,当时间到时,老师还在点算数量,我就冲进去查我以前的班了。我很希望找着找着忽然掉出一个以前我们的东西。(比如以前我带扑克牌都藏在橱里面,怎知道拿出来的时候漏一张,一直到现在才发现之类的)忽然星彤大声喊:“你看这个是以前子匀写的叻!” 6S班。T.T 竟然还是同一个橱,竟然没有被人涂掉写新的班。好高兴:)
6S班,我们一起飞翔!:D

后语:下半年来个正式的同学会,好么?

Share:

15 comments

  1. 想坐沙发= =
    小学真的很多回忆呀~
    怀念T.T

    回复删除
  2. 啊啊啊
    你的學校很美叻
    我要去一趟了

    回复删除
  3. 好啊~
    正式的同学会~
    T^T

    回复删除
  4. 黑名单?请说明 =)
    嗯... 看到你这篇post,让我想起那一些曾经是多么麻吉的小学同学,现在都各分东西了,没有联络了...

    回复删除
  5. 同学会啊
    我们的同学会每次都是很少人的
    ><

    你的学校很大哦
    我羡慕
    ((:

    麻雀抓鱼?
    麻雀不是吃虫的啊
    还有你的大名大姓在黑板上
    哪个爱慕者?!

    我进鬼屋出来脸色苍白
    除非里面的人是我认识的
    XDD

    回复删除
  6. 麻雀,我看到你。在点歌挡口那。
    呵呵,难怪觉得面善。:)

    原来是你的母校。^^

    回复删除
  7. 好好玩的样子!
    我们的学校都没有呢~
    都不知道用什么样的理由回学校。。。
    每次回学校时,学校看管人都问,来学校干嘛??
    =.=

    回复删除
  8. p/S: 我和家人去的,买了些吃的。:)
    今年的饥饿30 在 八月二十一日 至 二十二号举行。

    回复删除
  9. 回忆就是抹不去啊
    呵呵
    尤其是母校~

    你博客里的歌...愣到我一下XD
    听了几次后,发现还不错听呢~~~嘿嘿

    回复删除
  10. 可以重遇以前的同学和老师一定很开心~!!找回很多童年回忆吧~

    回复删除
  11. 就好啦
    有那么一个大好机会回去小学
    owh ==

    but你们跑去那个鬼屋的那一个场面
    贞子偷笑 ==
    哈哈哈哈
    果然你很有笑点

    回复删除
  12. 很好叻
    可以重聚
    羡慕
    你学校的操场很大下...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