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睡了16个小时!

本来这件事情,我是想说算了,但是,今天又弄得我很生气,就不得不提。

那天没记错的话,是考试后的星期六。我一回到家很累,就指着时钟跟我弟弟说:“4点叫我醒来啊!” 他点头点头说ok 。那个时候是三点左右。

。。。。。。

醒来了,拍拍我的脑袋,揉揉我的眼睛,诶?现在几点了?11点?11点了?!11点晚上了!!我等我叫自己冷静,清醒了,再看一看时钟,11点! 我本来应该4点起来,现在11点了,就是说我从3点睡到11点,8个小时!我二话不说立刻冲出房间审问弟弟。他说他叫了我我醒不来。我骂他说我醒不来不可以一直叫我的吗!我妈妈这时也插进来说:“他已经叫了你3,4次。”。“叫了我3,4次我还没有醒来就要继续叫我啊!你答应了就要做到。”

那一天本来我是有很多事情要做的,就这样8个小时没有了。后来我从朋友那边听到说他们打电话给我弟弟却说我在睡觉,问了才知道8个小时途中有6通找我的电话!6通!家里却没有一个人想到要把我叫醒,而是跟他们说:安时在睡觉。

。。。。。。

这件事我真的本来想就不提不提不提了。不过今天的事情又让我想起。

一直以来我以为我睡到2点是最厉害的记录。不过前天得知2礼的伃庭3点才醒来,我的record就这样被推翻了。没有想到,就这样,我昨天12点睡,想想明天应该跟这几天一样2点才起来。结果。无奈的结果。起来时下午4点了。我没有故意想超越伃庭的记录。我竟然睡了16个小时。竟然。

整个就很生气很生气啊。当然这不是床气。我只是生气为什么我就是听不到闹钟,生气为什么我每次起来了又全身无力地睡回去,生气自己蹉跎了珍贵的时间。有时候我还想干脆我就不叫siao麻雀叫siao懒猪好了啦,这么懒惰。

我妈妈还说以后叫不醒就用水泼。我想好啊。其实我也不介意。我只怕她泼了后,我只是觉得:“啊,好凉!” 又继续睡。==

我竟然睡了16个小时!那。。。。。。你呢?

Share:

33 comments

  1. 我最多也只能睡9个小时,9个小时1秒我就会自动醒来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妈妈不要叫你
    是要让你睡久一点吗
    别生气
    (:

    我没去算叻
    不过16个小时
    太恐怖了拉
    XD

    回复删除
  3. 不错哦,睡了超过半天咯XD
    下次再破纪录-24小时~=D

    回复删除
  4. 你的身体想好好的冬眠,偶尔而已吧,常常就不好了。

    回复删除
  5. 哇塞。。
    看來你真的很累。。
    多多休息啊。。

    那件事就把它忘掉吧。。
    我妹妹也是這樣的。。

    回复删除
  6. 能睡是是福,像我累到半死可是却失眠就很可怜了T.T

    回复删除
  7. 我想说,你睡觉好恐怖TT
    我不能睡到这么迟TT
    我没办法地说.
    我最高纪录也是12hrs而已.
    我真的是服了你TT

    回复删除
  8. 有的睡就睡咯
    我每天7.00多起身,都睡不着。。><

    回复删除
  9. 16个小时不少哦
    我最高纪录10-11小时,
    我睡不了那么久。
    我baby的时候,应该有睡16小时

    回复删除
  10. 我也是酱睡的啊。
    不过没有你那么厉害,嘻嘻。
    我睡到太多会头晕头痛的...
    但我还是继续睡 XXD

    回复删除
  11. 我平时不能睡这么久的 ><
    假日时更不行,因为在假日当中特别精神 XD

    回复删除
  12. 我最多13……hiakhiakhiak我是乖小孩 XD
    假期一8点半就会醒啊真讨厌T.T

    回复删除
  13. 哈哈。虽然我很爱睡,不过我还是没有睡那么久。睡那么久我早就跟我妈骂醒咯。

    回复删除
  14. 哈哈~~
    每个人的借口都是这样的~~
    我的弟妹也是讲:
    “我叫了你3、4次都叫不醒~”

    回复删除
  15. walao
    shui jiang jiu
    16hrs...
    =.=

    回复删除
  16. 还没睡到16个小时叻~
    好久叻~
    睡12个小时~
    对我来说
    我已经浪费了半天的时间~
    哈哈

    回复删除
  17. 我还没睡过16
    你真是厉害~
    ^^

    回复删除
  18. 你跟够力呢!
    我最多是12 个小时。。
    哈哈。。
    难道麻雀很爱睡觉的?
    其实。。有得睡也是好啦。。
    只要不耽误到其他的东西。。

    6通!家里却没有一个人想到要把我叫醒,而是跟他们说:安时在睡觉。
    这一句。。让我觉得你很幸福哦。。
    因为你睡了那么久。。还是没有人吵你醒来。。
    好好呢。。

    回复删除
  19. 我一闷就想睡觉。。。=="
    我不能睡午觉~
    因为一睡就不会也不想醒了~xP
    而且起来的时候就会很没有力气~
    什么都不想做~
    我最迟起来都是3点而已~
    应该超过12个小时~xD
    讲到几点起来~你最高纪录是几点睡啊?
    我的记录是7点多睡~xP

    回复删除
  20. 我最高纪录 12 小时而已耶...==
    我放假的时候每次都是凌晨 4-5 点睡
    下午 2-3 点起来的哦

    所以...
    我没你那么厉害 ==

    回复删除
  21. 可怜的弟弟
    有做事情还要被你骂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2. 哈哈~我睡了12个小时=p

    回复删除
  23. 我睡没超过3小时一定会被我家人吵醒的==

    回复删除
  24. 有时无意中睡过头了会被自己吓倒。。。我是明日香,通过@dd杂志认识你的部落格,可以交个朋友么???

    回复删除
  25. 你好啊,呵呵,你是怎么看到我的部落的哦??

    回复删除
  26. 16個小時還好而已啊

    我最高紀錄是27個小時++
    下午3點多睡覺 一直到第2天傍晚6點多
    我還以為自己只睡了3個小時多 XDXD
    其實我已經睡了27個小時++

    上次是睡午覺
    2點睡 打算4點起來
    結果一睡就..半夜1點了= =

    回复删除
  27. 生理上是很累的話,
    16個小時是可以原諒的

    不過我最多才12小時..
    你這個傢伙破了我的記錄..= =

    回复删除
  28. 不要怪自己浪費時間啦..

    回复删除
  29. omg same here yesterday sleep about 16 hours...Time just waits no one ....^^

    回复删除
  30. 可能是太累了,所以才會不醒.
    你好酷哦,既然可以睡16個小時!!厲害!

    我睡睡下,差不多一個小時多就會自動醒了!~

    回复删除
  31. 16小时!厉害!
    佩服佩服><

    我假期都睡8,9个小时而已。

    回复删除
  32. 偶比你多一点,偶谁过21个小时,那是喝了一瓶半威士忌之后的事……应该是叫不醒的,用锤子也不行,真的!

    西西留比安时厉害,这是肯定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