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o麻雀试卷答案揭晓

siao麻雀试卷告了一个段落,总共有159个人看了这个试卷,但交卷的人只有41个,所以总共有118个人拿0蛋!鸡蛋鸭蛋鸵鸟蛋海龟蛋 自己选择 。(海龟要绝种了,请不要那么残忍)


这个试卷只是玩的,所以不要生气。
先说,不要生气。

好啦。很多题目呢,都有问题,但是过后我去修改test,修改了,还是一样没有改变。所以就没办法了,玩过就算了吧。真正的答案揭晓。SHH,老师在讨论考试答案,不要吵闹!

Question #1
siao麻雀的真名叫?
陈安琪
唐安时
陈安时 Correct!
唐安十
*因为很多网友一直问我是不是姓唐,所以想看看会不会有人答错。过后才想早知道就连英文名都问下去。因为我的英文名是Tang An Shi,不过连很多我的好朋友一年两年了都还是会写到Tan An Shi。他们一直把G遗忘,所以送他们两个字:GG

Question #2
siao麻雀今年几岁?
13
15
100
14 Correct!
*这个我还以为每个人都会答对的答案,跟我做邻居9年了的何欣仪竟然自己招认说她竟然答13岁。岁月不饶人啊,我已经14岁了!T.T

Question #3
siao麻雀就读什么中学?
smk wawasan
隆中华独中 Correct!
坤成独中
麻雀不用上学
*有天才给我答最后一题,我看起来真的那么天才吗?天才到不用上学吗?=_____________=

Question #4
siao麻雀的生日是?
1月11日
2月11日 Correct!
3月11日
4月11日
*这个给认识我的人就容易啦,不过给网友我就不相信你们记得是2月11日咯!一定是偷查Facebook或者我的自我介绍的!xD 承认吧!

Question #5
我铁定,很多人看到这题的答案后会大叫冤枉!因为这是其中一题出问题的题目。
最喜欢什么颜色?
白!
黑!
彩虹!
粉红和粉蓝!
这题的答案,是彩虹!好多人选彩虹哦,不过都错了。但其实是对的。系统给我的答案放到粉红和粉蓝。

Question #6
siao麻雀觉得自己最擅于什么?
画画
写作
田径 Correct!
放空
*aha其实我不厉害放空,罗以芹你应该知道啊!如果我喜欢放空,你以前跟我讲话,我大概支支吾吾了很久才会应吧!

Question #7
siao麻雀的msn是
xiaosparrow@hotmail.com
siaosparow@hotmail.com
siaomaque@hotmail.com
siaosparrow@hotmail.com Correct!
*考试都有陷阱题,这个就是一个陷阱题,好多人答第二个哦!看好来,少了一个r.x3

Question #8
siao麻雀的嗜好是
阅读,上网,看戏
打羽毛球,烹饪,打部落格
睡觉,阅读,疯疯癫癫,叽叽喳喳,� Correct!
画画,疯疯癫癫,睡觉,打部落格
*这个也是有问题啊,那个问号怎么改还是在那边。不过答案的确是c,那个?其实是上网。少了这个关键字吧就差很多吧?

Question #9
siao麻雀的优点是(这题是放水题pls)
选下面的
选下面的
选下面的
siao麻雀没有优点 Correct!
*ok为什么我要放这题是因为我很仁慈,就像考试时,有些题目是简直容易到看得出是出自老师那怜悯之心。(但有些是难得看得出老师恶毒之心)

Question #10
siao麻雀的缺点是
讲不出自己优点
揣摩不定,没有自信 Correct!
她的缺点就是太多缺点
爱现
*为什么?T.T我真的多缺点到让你们一个两个都选择第三个吗!T.T

Question #11
siao麻雀最讨厌
练琴 Correct!
吃药
做家务
读书
*其实,上面的东西,我都讨厌。但是,如果妈妈叫我在半个小时里面做里面其中一样东西,给我选择我会读书(这里的书是课本,读课外书我反而很爱),再不然就做家务,真的没有办法还是会乖乖吞药。但是我讨厌在逼迫下练琴!T.T 很奇怪的事,考试的exam pieces我很喜欢练,自己print的流行曲我很喜欢练,就是老师叫我练的classical music 我死都从不练。:P 吉他也是一样,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那些贝多芬莫扎特的音乐不适合我。

Question #12
siao麻雀喜欢看
惊魂恐怖片
浪漫爱情片
新加坡家庭伦理剧 Incorrect
卡通
*这题。。。也是有问题。而且这题应该也是很多人会打我。因为超多人选择第三个,答案也是第三个。至于为什么你们选了第三个还是会错呢?因为......我不小心按到第四个选择了。(逃)但其实我也是很喜欢卡通的。但如果我花两个小时看新加坡连戏剧,花半个小时看卡通,那是不是应该说我比较喜欢前者呢?

Question #13
siao麻雀有几个兄弟姐妹?
1个 :弟弟 Correct!
2个 :大姐和臭小弟
2个 :一个在美国留学的哥哥,一个弟弟
4个 :一个弟弟,其他三个是妈妈刚生
*这个,有人中陷阱。他们会想:安时是常常提到她的弟弟没错,哥哥就从来没听过。但是会不会是因为他在美国留学所以才从来没有提过他?然后就跑去答第三个。但是还蛮少人中陷阱的T.T 早知道我就写:一个在波士顿西郊的剑桥读书的哥哥,包跳下陷阱的人更多。因为他们会想:哇!连哪里的哪里的哪里都讲的出,一定是真的了啦! 哈哈哈==

Question #14
siao麻雀的偶像
周杰伦
陈绮贞
五月天
没有偶像,只是喜欢歌手的歌曲。 Correct!
*因为我一直觉得偶像是拿来拜的人,这些都是我喜欢的歌手,但不是偶像。哈哈哈哈哈哈。

Question #15
填这个试卷无聊吗?(无聊的一题)
超级无聊的好不好
还好 Correct!
无聊
本人已经在睡觉了 (流着口水)
*为什么你们要这么诚实T.T 就填一个客套的就好了啊。而且这个是逻辑题。3个一样的答案一个不一样的答案,为什么你们要选已经在睡觉了。T.T 超级无聊,无聊跟已经在睡觉了都是无聊,用考试典型技巧——删除法,就懂是第二个了啊。:PPPP

感谢那些做这些考试的人,放假时还愿意考试。

Share:

9 comments

  1. 我猜错3题,我有答,可是注册是电脑坏坏的,不能注册。
    so,现在我是蛋吗?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要求重考~ XD

    回复删除
  3. 我还记得我是80分 xD
    忘了错哪几题叻 ~
    你的生日我是真的有记着的 ~ ^^

    回复删除
  4. walao a...哈哈哈!你老毛病又来了~神经超大条!XD 不过每次看到都觉得很滑稽,你真的是搞笑天才!你看九把刀的书吗?

    回复删除
  5. 感觉你才艺很好叻~音乐运动都会!==佩服

    回复删除
  6. 原來原來。。
    我還記得我只是53分罷了。。
    現在我把全部都記下來了~

    回复删除
  7. 我也错了很多厄
    XDD

    我跟大小姐一样分数哦
    可是我已经忘了我错哪一题
    XDD

    回复删除
  8. 我就是那个偷查FB的人。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