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CUP !!


那一天brazil的第一场,我和弟弟非常兴奋!约定了两个人半夜爬起来一起支持巴西。结果最后太兴奋了没有睡觉,干脆在我的房间画脸。XD
I SUPPORT BRAZIL!
看他的上面,以为他跟我一样是个忠心的巴西迷。
站在他的左边,以为他是个意大利迷。
从左脸看他,以为他是个阿根廷迷,但是他忘记了他的衣服露了馅。
男人每一个好东西,全部都是白兔喜欢的——花心大萝卜!我弟弟很“奸臭”,他之所以支持那么多队伍,是有原理的。如果巴西真的赢了,他可以说:“你看!我支持巴西,巴西赢了!”;当阿根廷赢的话,他还是可以说:“你看!i got慧眼!我喜欢的队赢啊!” 西班牙意大利如果真的真的赢了,他照样可以炫耀。== PUI!
以上动作都是他叫我做的,谢谢。
那天我们一边看球赛一边吃粽子,可怜我们的胃,晚上了不止要陪我们看22个男生追着一粒球,还要帮我们消化很难消化的粽子(粽子是用糯米做的,所以很难消化,吃了会觉得很饱)
不要问我谁帮我们拍的。我的家只有四个人,我和弟弟都在里面。所以。。。当然是。。。计时器啦。。。。。。爸爸妈妈很累去睡觉了,不是半夜场的他们都有看,你就可以看到一家人在那边神经兮兮的。

刚刚开始而已,我的弟弟就好像发现新大陆似的指着电视荧幕说:YIER!你看!BR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住不要笑,说:“BRA而已吗!没有看过咩。字典都有啦!” 说到一半自己也在那边笑。不知道为什么笑,就只是笑爽。

送两个短片,在等球赛的时候拍的。没有导演没有剧本没有台词完全是在按下录影键后临场反应随机应变的,我们很有天分吧!(又在自爽==!!!)

看足球要记得的事


samseng弟弟

你,支持哪一队?

Share:

17 comments

  1. 我也要画脸~
    我支持英格兰 巴西 葡萄牙
    哈哈~
    跟你弟弟一样
    花心的~

    回复删除
  2. 你和你弟弟很可爱叻~XD

    回复删除
  3. 我很少看足球,又都是去Mamak档喝茶时才看。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我以前五年级时是支持葡萄牙队的!可是隔了整八年没追了,现在都是看那个比赛有哪个国家才支持哪个的,不过我特别喜欢巴西!还有阿根廷!当然少不了葡萄牙~我也是花心大萝卜~哈哈哈!XD 你弟弟多少岁呢?这么小就看球了哦?@@

    回复删除
  5. 我比较少看球 =P
    你和你弟弟很可爱耶,尤其是声音 XD

    回复删除
  6. 我比较喜欢看korea那场!
    korea输到很惨!!

    回复删除
  7. 好久没上来了~一上来就看到我最近疯狂的fifa~

    我支持阿根廷~xixi~

    话说巴西也不错~ ❤kaka~

    回复删除
  8. 哈哈。。
    我不看球的阿。。
    所以。。一无所知。。:P

    回复删除
  9. 我觉得你画得不错耶!
    不过有没有毒的?XD

    回复删除
  10. 我支持巴西和西班牙。
    我看到很多人说很看好这两队...

    回复删除
  11. 照 片 很 美~~~ 放 計 時 器 也 可 以 捉 到 角 度。厲 害!
    我 不 會 足 球 的。偶 爾 看 爽 在 那 邊 大 喊 大 叫 做 pattern 而 已。哈 哈 哈
    那 個 BRA ==

    回复删除
  12. 你跟你弟真搞笑 XD
    没想到你们也会看足球~

    回复删除
  13. 哈哈~你们还搞笑咧~
    我支持阿根廷~
    不过...也不能说完全支持~
    因为我也是看到什么劲就support什么~
    ><

    回复删除
  14. 哈哈,我比较少看足球赛,不过我支持西班牙 =]

    回复删除
  15. 世界杯一到我就变成Germany的support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