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AGAIN :X

哈哈哈。最近很多人跟我说他们一直看回我以前的post,有一个网友说花了三天把我以前的帖子都看完了,所以我也学他们,结果发现自己每次成绩出炉就会写一篇纪念。从来都没有发觉。O_O

去年上半年年中:成绩从冰箱冷冰冰地出来
去年下半年年终:初一。成绩

从一年级开始我就一直拿第一名第一名,到后来从来都没有跌过10名以外。但是看到班上的同学都很厉害,就有了心里准备。果然,我这篇帖子,是为了纪念我第一次拿2字头开始的名次。都说了我跟2很有缘>< 学号090022,去年班号22,连去年全级名次都是22。

但是,我没有伤心耶。==''' 虽然第一次拿到10名以外的成绩,从小到大。从小到大。我一直都觉得,考试考久了,会麻木的。但常常看着好朋友们为成绩流泪为成绩伤心我就会怀疑我的想法?考试考到麻木的只有我一个 @.@?

成绩单每次都是满满的数字——各科目分数,总平均,名次,如果要算学号,发出日期,出席率也可以xP 但说真的那只是一场数字一场梦。:) 成绩真的那么重要吗? 成绩真的那么重要吗? 成绩真的那么重要吗?从去年打部落格,我就开始和网友交流,有些网友其实是我们中华同级的学生,只是不同班,每次聊到成绩,我说成绩并不重要时,他们就会说:“你们好班的当然是这样说啦!”

哈哈,我很高兴今天班上没有人哭o :) 你们越来越棒了。有几位同学帮老师弄成绩单,结果因为三八的性格,还没派成绩册之前全部都几乎知道谁拿什么名次了。(这就是一传十,十传百的魅力啊!)

最后,总平均85.466 。

Share:

22 comments

  1. 我很光荣的占到了沙发 XP

    回复删除
  2. 我這次也是第一次拿了10名以外、

    回复删除
  3. 很厲害啊你
    我真的是很佩服你
    對你這篇無言
    因為你真的很厲害

    回复删除
  4. 厉害咯~总平均~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6. OMG
    你成績也未免太好了吧?!
    我的縂平均常常都是 65+
    TT

    回复删除
  7. 下次考试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8. 你的总平均蛮高的,成绩重要吗?我也不知道,只知道那是求学中的其中一项,不会对成绩太执着也是好的,至少不会让自己太压力。

    回复删除
  9. 好高分的總品均
    羨慕啊 ><

    回复删除
  10. 我去年的总平均也是85点多~现在退步咯~!现在78点多了~~

    回复删除
  1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2. 我這次成績比上次好了些些呢.^^

    回复删除
  13. 也就是因为成绩,我才被骂到~~
    比saii 还臭 =(
    对啊,成绩未必是一切
    arr but!!
    对我们的父母来说是啊...
    我们不介意有什么用?他们介意 ...

    回复删除
  14. 85.XX 咧
    已经很厉害了哦。
    =)

    回复删除
  15. 你的成绩还真好啊!!!!

    回复删除
  16. cheer up, u can improve.. good luck!! ^^

    回复删除
  17. 劲到。。
    做么你酱厉害??T.T

    回复删除
  18. 你的总平均那么好
    也拿到双数?
    XD

    哇塞
    很好了啦
    下次加油!! ((:

    你部部的歌曲很可爱啦
    啊 ((:

    回复删除
  19. yiipin:炫耀酱==

    回复删除
  20. 对不起,我并没有那个意思...抱歉...我已经delete了,如果得罪了,请多多包涵...恕小女不会说话...不好意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