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o麻雀试卷

这个玩意儿,在我三年级就开始了。它以前的名字叫“True Friend Test”,现在改成了“testrific"顾名思义,你可以制作自己的试卷。还记得以前幼稚的我们在试卷里面一定会问:who is my best friend? 然后如果别人选了自己的名字答案却不对时,就不爽来不爽去了。aha。



大家来玩一玩siao麻雀试卷。100分的有安时拥抱一个,不要作弊!以前玩了过后要submit答案时它叫你register可以直接跳过,不过现在要注册一个呵,真麻烦对吧?不要懒惰pls。xD

Share:

17 comments

  1. 我以前也有玩这个东西叻~~哈哈哈~会去玩的~~~=))

    回复删除
  2. 哦哦哦,这玩意儿我玩过 :)

    回复删除
  3. wow wow wow!
    You scored a 100 out of 150
    tengok~
    呵呵

    回复删除
  4. 我来露个脸
    我拿80分的说~不错了啦哈哈啊哈

    回复删除
  5. 啊!!
    我第一题居然打错==
    什么嘛!
    teknikal problem啦!
    谁都知道你叫陈安时的咯==

    回复删除
  6. siao麻雀我110哦xD
    快来个拥抱xD

    回复删除
  7. 我80分 T.T
    错了蛮多题 xD
    lalala ~ 有几个乱乱tiang的
    因为看下去全部都对 xD

    回复删除
  8. 我還沒玩過叻。。
    等下去玩~

    回复删除
  9. 我现在去玩...

    53%
    还不错哦
    很多题乱回答的
    XD

    回复删除
  10. 呵呵我也玩过 =P
    呀~ 明天一早我再玩,时间不早了 ><

    回复删除
  11. 哈哈~
    我每次都会看到这个测试~
    但都没有去玩过~

    回复删除
  12. 回访..
    哈哈..
    尝试去玩玩.. :P

    回复删除
  13. 我有80分。。。


    对咯,注册那一part很麻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