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送:画桌子的理由

在打着前两篇时,我就在想,既然那么爱写桌子,那就为它掰几个写桌子的好处吧?就好像当人家不答应你你想做的事,他们会说:“你给我10个理由为什么你要XXX,我就答应你!”

撇开写桌子作弊可以让自己拿高分这种下流的好处,写桌子可以:

(一) 发泄
之前因为我们班的同学面临不会发泄情绪的问题,所以老师在自由论坛时(如果不懂什么是自由论坛,又请按这边),选了“如果纾解压力”的题目。当时,没有人讲写桌子可以发泄啊!啊!现在才想到为什么没有人讲!看到桌子上的粗口还有i hate u ,go die 等等的字眼,就足足可以证明——写桌子就是中学生一种发泄的方法)

(二) 练文笔
在桌子上,往往不难发现一些风花雪夜的文字。如果根据我第一篇的归类,他们就是属于抒情类。都说了嘛,少女情怀总是诗!相信我,通常写的都是女生。== 不过,少数男生也会!那就叫少男情怀总是!那些文字多半华丽。我看不懂耶很多,没办法,太纯洁了。好啦回到正题,其实他们不应该写在桌子上,参加比赛吧!

(三)培养艺术天分
这个不得不给图片例子了。
我们班的桌子很少人画画,所以着就成了凤毛麟角。画多了美术会进步哦!

(四)练习字体的美感
我承认我喜欢画桌子,也承认自己的字很丑。不过我发现,当我画桌子时,我就会尽量让自己的字变得很美,因为要给我的后代看的啊!XD 不喜欢写中楷硬笔?写桌子会让你很喜欢。涂改液的效果跟毛笔的蛮像,就一个是白色一个是黑色。

(五)纪念
人家说:照相机是很伟大的发明,因为它让我们捕捉短暂的瞬间成永恒。那我想说,涂改液和桌子是很伟大的发明,因为它让我们学生记录短暂的瞬间成永恒。买不起相机?那就买个涂改液!(顺便传输一个小知识:看了《不能说的秘密》后,我才知道涂改液也叫立可白。)

(六)解闷
这个理由很逞强。如果跟老师讲,老师一定不买账。就像当老师问你为什么没有带书,如果你讲忘记,你就输啦!因为老师一定会顶你说:“忘记?那么你吃饭会忘记的啊?” 如果老师问你:“为什么画桌子?”你说“很闷没事情做。”他有可能会叫你把liquid用舌头lam进去。== 不过,事实就是这样啊!大人总不喜欢听事实。老师教课闷,所以我们画桌子。老师一定不会承认自己教课闷,所以这个理由,看过就算。

(七)名流千史
这是最后一个理由了,其实如果要我想我还可以慢慢掰给你,反正我脑子多的是这些神经因子。不过现在是2点am,我明天要去3天2日的camp。我这是预发给你们的。(麻雀加:提早回来了所以提早发布==)爸爸已经在上面催了,幸亏是爸爸,再多一下子换妈妈时,那就是死神降临的象征。讲太多了。

你要知道,你画的那张桌子,明年的学生会用,后年的学生会用,大后年的学生会用,如果它一直没有坏的话,有可能你的儿子还会用!那时有一天他回家时会很让你吓到的说:"妈,我学校的桌子好好笑哦,有一张有一个人跟你一样名的写着 安时爱XX”而且可能很幸运那个XX还是他的爸爸。== (我只是用我自己做一个例子,请大家别争论T.T)

一句话写在上面,你会名垂千史,流芳百世!如果你是被人家写XX爱XX(比如致委爱芊蕙)的,不能名流千史,遗臭万年也很好啊!就像陈冠X一样,有可能我们的孙子的孙子以后还会指着他的照片讲:yier你看他没有穿衣服!

(PS#我是故意写(比如致委爱芊蕙)的咯,谁叫她在看到我放《初二仁桌子风光1》时打了我一顿。芊蕙,你很粗鲁,这一世就只有致委会爱你了) 哭啊谁来保护我,她开学后一定又要打我了T.T)
-----------------------------------------------------------------------------------
好啦就这样。赠送你们“画桌子的理由”后,再赠送两张遗漏镜头,再见。:)
火山liquid。你看!还凸出来的哦!简直是美丽加美丽。我也做过很多次这类的事情。
这张桌子没有抽屉!烂成一个样!美到爆!我想我们班上有很多位同学应该不希望坐到这张桌子吧?那么他们就不能玩电话了……

Share:

18 comments

  1. 我今天想坐沙发,从camp回来很累。呼XD

    回复删除
  2. 哎呀~ 给你争去了。。
    理由 写得还不错叻~
    我还中了几个~
    哈哈。。
    1. 解闷
    2. 发泄
    3. 画画~

    哈哈~XD

    回复删除
  3. 很棒很棒 .
    那些理由我都没有去想过 x))
    现在我们班流行抢别人的 file 然后用 liquid paper 在上面乱画 XD
    写的都是一些肉麻的话 @@

    回复删除
  4. 我的天啊
    我的沙發被搶走了
    沒良心喔主人 , 主人還不留位子 ==


    arr but but but !!
    那個liquid mountain太可愛了
    等我有時間跑去你班我要看 :X

    回复删除
  5. 我们学校的很好笑~
    你们的事没有抽屉。
    我们的是,写字的那层板,可以随意打开的XD

    回复删除
  6. 哈哈,我們畫桌子都有冠冕的理由XD

    回复删除
  7. 我很少画桌子的,注意:是很少哦!不是没有。
    原因一
    规划一下假期(考试时太无聊==)

    原因二
    数学题(懒用纸)

    原因三
    无聊==

    回复删除
  8. 画桌子是有好处的!
    我的涂鸦就是从画桌子练出来...

    回复删除
  9. 我學校的桌子不能這樣啊。。
    但是我也很想發揮一下我的藝術~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呵可惜我学校的桌子大半都是塑料做的,要涂也不行
    就算涂了校方也会用漆粉刷让杰作消失得无影无踪 =(

    回复删除
  11. 理由很想很充分哦 =)
    那个‘名流前世’的最好笑

    回复删除
  12. 我1.解闷 2.艺术 3.睡觉的时候不小心画到

    你没有写到理由3吧?!XD

    回复删除
  13. 我有时弄了火山liquid,然后叫我隔壁的dok暴他,他的手就中招了!哈哈

    回复删除
  14. 好笑。
    以前我也‘建’过火山^^

    回复删除
  15. 你真的很会掰 =="

    不过
    还蛮有道理的其实
    XD

    你朋友应该要杀了你
    祝你好运
    哀悼...

    怎么弄啊那个火山?
    没试过~
    我是乖孩子,不会画桌子. (押韵?!)

    回复删除
  16. 你 很 geng!醬 都 給 你 想 到 七 個 理 由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