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篇 下篇

yea。终于更新了。这篇里面有些事情是爸爸妈妈回来以后才发生的,所以不是爸爸妈妈去美国集了。


YES! 我发现我好喜欢高高在上的感觉!叫我女王!x) 上次post了那个站在校长的讲台,我班上的卢志浩竟然跟我说那个讲台其实不是我们常用的那一个,SAD 到外婆家。TwT

散步散步。话说我很喜欢一前靠跑圈跟着跑道来跑,现在因为学校扩建,所以一部分的跑到范围被封了,考跑圈就直接在新场跑,在新场跑的感觉没有那么棒。不过没错的话好像是建室内体育馆吧!想到就原谅了它们。 建得好像教堂,不懂的人还以为隆中华中学要变成chonghwa methodist church 了。x)

YAH!称霸整个舞台!这里就是我以前一忠往外看就看到的圆形舞台。中华七大不可思议的在这里占了一大。中国台湾的学校有七大不可思议,我们也有啊~~~ 你有没有看到站在我旁边的那条鬼? 呵呵呵呵呵。。
这就我们 最听话最乖巧的班——初二仁。; D

有一天的华语节,老师给我们玩黏土,说什么我们好班的同学没有创造能力想象力的。游戏玩法就是分成8组,每次两组出来,个别的组长出去抽谜语,大家猜是什么谜语然后在限定的时间内把自己猜的事物用黏土捏出来。每个组别捏完后就让大家出去看,让大家猜猜那是什么,写在一张纸上。

wow那天大家都好兴奋哦!久久一次来一天这样的教学方式真不错!比赛过后老师就问我们有什么感想,我说:黏土真好玩!老师说:“你是小时候没玩过黏土是不是?” 其实不是!相反的,是因为小时候家里最多就是这些黏土了!好久没玩了!aww,好怀念。

结果那一天变成“二仁黏土日”,其他节的时候,我们也拼命地在搓黏土。过后我们还创造了一种新的玩法,这个玩法是我首创的——我想说把黏土捏成杯子状然后和别人干杯,但最后却还是演变成了“水水之战”。郑豪好陈宋杰他们把黏土捏成了杯子状,然后用我瓶头坏了的水瓶(会漏水)来装满杯子,却不是用来干杯,而已拿来泼人。

小心啊相机!水水来了!
上面的两样东西都是卢志浩弄的,他过后还用了我的“杯子喷水法”去进一步研发更赞的water canonball。就是把水放在黏土里面封起来,然后对准目标发射。WOOHOO老师还说我们没有创造力,啊哈哈哈哈哈。

-------------------------------------------
这是这个星期的事情。

有两件事我不得不提,第一:最近班上的人都在模仿我!话说有一天我隔壁的文浩像以往一样讲了很yam 很歪的东西,我就回应:“YER!很wai lor!” 不久后他们就玩起了模仿来。他们就模仿物理老师,几何老师,刘彦志,要模仿我的时候,想不到我有什么口头禅,就扮我说:““YER!很wai lor!”

事情就是这样展开的。我们班的人就一个跟着一个地学我说:“yer很wai lor” 我也很配合他们,顶回他们:“yer你们不要学我lor!"。 大家yer 来yer去,lor 来lor去。班上的口头禅变成我说出来的话。==

第二件事:班上最夯最新最热烈的绯闻被我取代了== 芊惠这几天一直跟我说:“总与了解了被人家讲的滋味leh?” 瞧瞧芊惠那副幸灾乐祸的嘴脸。本来很轰动的凯文和恝仪的绯闻也好像沉淀了不少。啊啊啊啊觉得很无聊但是有很好笑所以我也很配合。x)(哪像芊惠的反应这么激烈,你越激烈人家越要讲你嘛~)

但是今天超级够力,他们在白板上写了什么”陈安时和陈宋杰爱的结晶"很好心地帮我们的名字玩配对然后说是我们12个孩子的名字!我第一个念头是:以为我是母猪咩!生一个足球队。再来还很好心地帮他们分配谁是striker谁是goalkeeper谁是裁判。什么陈安杰,陈安宋,陈杰安,还有一个最好笑的是我们的“孩子”竟然有一个名叫 “陈陈陈” 。

然后每次嘉欣和宋杰在卿卿我我时就一直说什么我吃醋。坐我附近的三个大白痴彦志,文浩和浚铭说他们化身为三只小猪之爱情天使了,而且是站在我那边的,然后写了刘嘉欣的名字给我踩在地上。彦志讲出来的每一句话都好笑到我的肚子好痛。XDDDD 比如:
彦志:“安时!宋杰好帅哦!”
安时:“我觉得彦志比较帅!”
彦志:“你坏蛋啦。弄到我无言了!”

白骨精! 唐三藏 !狐狸精 !还有两只可爱的蜘蛛精!

就这样的,童话故事变成了西游记。

Share:

14 comments

  1. 我的口頭禪是走開啦你!
    他們也是很wai學我eh!

    關於下面的就
    HEHEHEHEHEHEHE.

    回复删除
  2. 哇,陈安时你踩我阿!想死是不是!!

    回复删除
  3. aiyer没想到叻.XD

    你HE个屁。xD

    回复删除
  4. 哈哈安时想生足球队哦? XD
    我的口头禅哦... “哇佬” XD

    回复删除
  5. Siao麻雀你是怎样把facebook的share and like弄到部落格上来的

    回复删除
  6. 哦買個!
    陳陳之戀 XD

    哎喲
    錯過你們的婚禮了

    話說我以前也是常常被人家講
    氣死我啊

    哇 安時很厲害生咯

    aiyer 很恐怖了
    我一定不敢去那邊的
    還有6個地方是哪裡?

    回复删除
  7. 口头禅很好笑.我的口头禅现在都变粗话了.alamak!
    改掉~~

    回复删除
  8. 陈陈陈?!
    不如叫陈诚橙

    很cute咯你们

    回复删除
  9. 最后的一段..都是我们的儿时回忆
    大家都经历过类似的事情..哈哈...

    回复删除
  10. 校长用的那个讲台在冷气会议室

    回复删除
  11. 那新的校舍是课室来的...室内体育馆?我想还在计划中吧...2019年中华100周年再回来看看建了没=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