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的我照片集

年中假期时,心血来潮拿了张椅子爬上去打开高高的橱子,拿下了一本又一本的相簿,看看自己小时候的样子。看完了过后我脑钟浮现了两句话——第一句:变黑了啊! 第二句:性格是从小就开始了的!


这些照片全部都放在facebook 了的,只是怕我的部落格说我不公平,放在这里纪念一下吧。毕竟,facebook是流动性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也不会玩facebook了,或是它很daisei地倒闭了(但我觉得blogspot倒了facebook都不会倒@.@),至少这里还有:)
没有头发的小baby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有鼻屎吗?==


妈妈:你看表妹正正经经地拍照,哪里像你!



和亲戚

kiddy care nursery 我最喜欢的masak masak!
老爸的apek眼镜!
那时的牙齿好平 ~血~
在gold coast 时跟两位“怪叔叔”合照。=3=
拍照高技巧!不看镜头摆忧郁!忧郁”
都说了 。。性格是从小的。所以,人之初,性本善 这个说法是成立的!我之所以会这么善良就是从一生下来就这样了。:P



我的弟弟的性格。。也是从小开始的。。。

----------------------------------------------------------------
附送:6岁去韩国照片






最后一张,8年的邻居欣仪和长头发yong sui的我。当然现在还是继续yong sui,也当然这张已经是放很算不yong sui的上来了。。好啦,承认是放最不yong sui的上来了。== 但是还是很yong sui :D


Share:

19 comments

  1. 小时候就整个很想红的感觉
    赫赫~
    可爱的呢~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从小到大的发型都没变~

    回复删除
  3. 小时候的你长得好可爱...
    跟现在的你好相差不远。

    哇~小小就出国....羡慕

    回复删除
  4. 很可爱~
    你的动作很多,是个好动的小孩~ ^^

    回复删除
  5. 原来你小时候就爱搞怪 XD

    样子还在,只是小时候看起来比较单纯咯,小孩嘛都是这样,呵呵 =D

    回复删除
  6. 你小时候超级可爱的啦!
    跟左撇子说的一样,你小时候就蛮搞怪的了~!

    回复删除
  7. 可爱哦~
    你小时候~
    小时候还蛮搞怪的
    PATTERN 很多一下的
    哈哈

    回复删除
  8. 果然还是老样子,一样爱搞怪!哈哈!这就是你独一无二的风格!

    回复删除
  9. 哇哇哇~
    小时候的样子到现在也是没有变叻^^
    而且,你弟弟也是一模一样的
    也是爱搞怪^^

    回复删除
  10. 真可爱耶~ =P
    好想捏捏你那小时候的脸哦 >_<

    回复删除
  11. 小时候的你很可爱x100000000!!!
    那张笑容真的甜得很腻,很漂亮的说=)

    回复删除
  12. 你长头发很好看啊~哪会yong sui?哈哈。。
    你小时候就很像你耶~(== 废话。)

    回复删除
  13. yerr.. all so cute.. suddenly got xinyi face there.. >< so yongsui~

    回复删除
  14. 你的发型。。一样呢。。

    真的很搞怪。。

    我以前的照片都很斯文的:P

    回复删除
  15. so cute leh..n leng lui!! put more pic..

    回复删除
  16. 你小时候的脸跟现在的一模一样咯
    而且也一样siao
    很多鬼脸 XD
    可爱可爱可爱可爱!

    怎么你会那么可爱的
    我要捏捏你的脸蛋勒
    啊啊啊啊~~~~

    回复删除
  17. 你小時候跟現在很像叻...
    一看就知道是你了
    可愛可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