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sons + 100¥

在中华打电话給爸爸叫他可以载我回去的时候,他其实正Robinsonsparking lot里面找parking。于是就和妈妈和睡觉的弟弟转回去中华载了我,又去robinsons

爸爸要买鞋。

我和弟弟无聊没事做

本来去Robinsons的真正目的是帮爸爸买鞋和帮弟弟买球衣。(爸爸和弟弟赌球,如果爸爸赢了弟弟自掏腰包买球衣给爸爸,弟弟赢了爸爸买球衣给弟弟。结果弟弟赢了)可是爸爸在我运动会后,终于看到我本来很早就有了的对田径的热忱,就说要买一双nike ,adidas给我!@.@

从小父母为了不要培养我们成爱慕虚荣的人,就从来不买名牌给我们。看到名牌店,我和弟弟踏都不敢踏进一步。这次爸爸妈妈应该是吃错了药!:P 第一次走进NIKEADIDAS!第一次买了RM300++的运动鞋。

谢谢爸爸妈妈:)

弟弟后来就不爽了,因为原本应该是他满载而归的,但他的球衣找不成,反而是我捧着袋子回家。在途中又哭又闹 :P


我们吃完饭后就回去,还以为可以回家了,没想到爸爸又dropbuy 100¥。之前在onefm 听过N次它的广告,但始终没有进去过。没想到里面的很多jusco tesco买不到的食物!一大堆从日本来的零食!

蜡笔小新最爱!X) 蜡笔小新喜欢的食物有小熊饼干,巧克力饼干,康达姆饼干,纳豆(小新10大最爱食物之一),草莓蛋糕,巧克力杏仁,布丁等等。这个就是巧克力饼干了!小熊饼干我忘了去找。

除了卖日常用品和食物,外面还有卖爸爸口中所说的:“吃了不会肥的冰淇淋”。原来他带我们来是要吃“冰淇淋”。我跟他们说这个叫绵绵冰,他还是不理,觉得重点是“吃了不会肥”=3= 我就不相信它吃了真的不会肥,爸爸,你长得这么大了,怎么还是好傻好天真?


自从买了iphone后,爸爸也学起年轻人到处拍自己吃的食物了。(呕血)


爸爸说它的重点是“吃了不会肥”,我觉得重点是很好吃。那妈妈的重点。。。应该是吃了不会肥又好吃。。。。。

弟弟呢,它都不管什么绵绵冰冰淇淋,已经在吃着在100¥买的零食了。

PS# 今天开了蜡笔小新喜欢的巧克力饼干。我晕,里面还真的有送动感超人的sticker @.@

Share:

17 comments

  1. 100 yen!
    他的雪花冰很贵= =

    回复删除
  2. 100 yen!
    雪花冰很贵 = =

    回复删除
  3. 球鞋好美呀~
    我也要.XD

    冰淇淋看起来好像很甜,很甜.

    那张蜡笔小新的图片就是里面附送的sticke吗?
    好可爱啦喂~

    回复删除
  4. 你家好幸福哦 =P 可以买这么多东东,哈哈
    是啊雪花冰很贵耶

    回复删除
  5. 你每天都带着相机去学校的??
    哈哈
    哈咯,有新鞋

    回复删除
  6. 你老豆完全就是“潮”啦!!!
    有这样的老豆

    我觉得什么都好商量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想吃T.T

    话说小时候我也常常买小熊饼干来吃=P

    回复删除
  8. 我想看看动感超人的sticker

    回复删除
  9. 我想看看动感超人的sticker

    回复删除
  10. 你的弟弟真的不是普通的可爱咯!=]
    多希望我有个弟弟啊~
    哈哈
    可惜妹妹一个...
    我也想要一对球鞋地说~

    回复删除
  11. 爸妈给你买了名牌运动鞋呢!
    要加油哦!明年跑个冠军回家吧!

    回复删除
  12. 你爸爸好可爱哟
    (^^)

    你穿着校服?
    XD
    哇塞那双运动鞋很漂亮
    我也要 <3

    回复删除
  13. 我也要一双nike,adidas鞋~~~~

    回复删除
  14. 你的鞋子很漂亮噢~~~~
    羡慕咧...

    回复删除
  15. 哇老赛..
    我真的是sibeh羡慕的咯~
    你竟然可以跑去买nike球鞋 O.o
    我从小到大的梦想啊 ==

    回复删除
  16. 安时。

    你竟然在那间店买了鞋==,gardens的nike没有东西看的=3=
    那时候我也是觉得这双鞋不错的,但是后来觉得那个Pink很walauA,就买了这一双400的T.T

    回复删除
  17. wah!! yeng yeng!! new shoe~~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