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人的足迹。公关pulak ==

7月24日早上时,老师忽然说什么星期二时会有两个中国人来我们班上课,类似交换生似的。进一步了解原来是马来西亚安溪会馆联合会主办了《安溪人的足迹-马来西亚之旅》安溪青少年夏日营,而星期二时就会有59名來自中國的中學生及8名教師到隆中华来跟我们交流交流。


因为早读课的时间不多,一切都急急忙忙的。老师很急忙地说要选两位公关,什么PR Pubtic Relations的整个说到chio pro。接着豪好就用超级快速度说提名四个人,jayson超级快地提名了彦志,彦志又想要复仇地提名回jayson。我觉得这种沟通的工作文汇很适合,就提名了她。我真心地以为她不会提名我,但她竟然学刘彦志喊回我,就立刻投票了。我就呵呵呵地暗笑想反正到时候还是一定全部人投文汇的(ngek ngek ngek) 谁知道豪好说:“谁要投给这个sparrow的举手”时竟然有30多只小手举上来,一个两个分明就是要陷害我! \( ̄︶ ̄)/ 但我就想,没关系bahh,就算一个体验。

老师说这次的公关主要有三个工作,第一个就是准备礼物。第二个就是到时候把两位同学从冷气会议室外面带他们到班上,下课时带他们到食堂吃午餐,放学时把他们带到礼堂。第三样就是想怎么招待他们。 准备礼物的工作要感谢jayson帮忙买,还有感谢茵欣自愿帮忙买礼物袋子,再来就是感谢颍涓提供的颜色纸。我们送了个KLCC的水晶纪念品给他们,还有初二仁的留言,一个两个写到好厉害,全部吹水到够力geng.
---------------------------------------------------------
那天本来有考几何,因为他们,几何考试延后了,给了我一点点可以再恶补的小小希望(过后还不是当掉了)╮(╯_╰)╭
听到老师说他们已经在下面了,大家都兴奋得挤到窗前。

物理节后,我和文浩就到冷气会议室去迎接我们来自中国的朋友,派到我们班的两位安溪同学名叫钟逸扬和张涛。谁知道很多同学都去打篮球了,所以很多班级的代表都只领到一位同学,包括我们。

我们就带着逸扬同学走到我们的班上,他第一句跟我讲的话不是“你好”也不是“你好美” 而且:“你认识谁是#&#)吗?” 我跟他说不认识。过后一边走就一边问他第一次来马来西亚吗之类的问题。问了一下子还是没有到课室,jayson又跑在前面前面丢下我。== 死文浩。

进到班上,同学就照着之前我教他们的——爱的鼓励 pak pak pak pak....来自安溪的朋友 你们好!(但是只有一个人weih) 晓萱班长就问我要怎么解释。=。= 打篮球打篮球另外一个去打篮球了不要用一种犀利的眼神看着我。几何节过后我看到没有人跟逸扬讲话,我就主动,希望我做了第一个就会有第二个,第三个。结果他们却讲我kaozai!什么是kaozai等下再说。我这个是尽我的责任~
请不要理会那个无聊的caption==

后来张涛被负责老师带进班了。大家是越来越热情,到第二次下课时,简直是。。。跟之前的状况完全不一样。


超多人的
下课时很多别班的同学来gap一下== 因为只有忠孝仁爱信有这样的福利。听说2忠的班更是门庭若市,因为听说是个帅哥。但是我看了后觉得还好。但听说还有人拍门尖叫,我们班也是,不时不时窗口都会看到偷望进来我们班在偷笑的女生,这种才叫做gapzaikaozai!

sejarah节时老师实在太棒了,干脆给我们不用上课,大家围在一起交流。然后我们班的几位同学很砸到一直问他们很无聊的问题like:"为什么你们这么高的?” "你们从中国来吉隆坡再从吉隆坡直"接回到去还是什么?" "你有没有女朋友?" 我好像还隐约听到有人问:”你觉得你们leng不lengzai?我觉得你们很leng zai,我封你们为偶像!” Z人家听不懂什么是lengzai啦!

国语节时他们听不懂,征翰和jayson就在下面教他们简单的马来文(他们两位分别坐在征翰和jayson的隔壁),我之前说过要教他们说“saya sangat bodoh"然后说是“你好吗?”的意思,可是我教不下去,反正看他们念着satu dua tiga 就觉得好可爱了哇哈哈哈哈。
女生合照 (好蒙==)
男生合照

左边的是张涛,右边的是逸扬。

希望你们有一个开心的马来西亚之旅。

PS#话说在我的stat看到有两位来自中国的朋友,是他们吗?HAHAHAHAHAHA



Share:

13 comments

  1. 他们的样子已经很像中国人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对呀~~哈哈~真的很像~
    Siao麻雀加油哟~

    回复删除
  3. 话说我学校上次也有中国
    貌似是浙江的 学生来交流
    真的很高呐!
    可是口音越来越来没有像看电视那么重了~
    呵呵 xD

    回复删除
  4. 左边那个张涛看起来不错哦,有没有留电话号码啊? LOL

    回复删除
  5. 哦~ 所以麻雀安时的男友是宋杰咯? XD

    回复删除
  6. 最近好多交换学生`
    我学校有位英国的,还有台湾的

    回复删除
  7. 张涛很帅叻~
    那天第二次下课我有去你班gap xD

    2忠那个真的很可爱阿 !!
    超喜欢他的!! xD

    很羡慕你们这些前面班的阿,
    有机会和他们交流 T.T

    回复删除
  8. 好好笑的一个post..
    幸亏你们没叫那两个中国人说:
    'saya sangat bodoh'
    啊如果他们回到去乱叫他们的朋友就不好了=x
    至于哪个比较lenqq zai,我觉得那个有刘海的比较yeng lurr
    [我不会分左右==不要笑!~]
    你班的人可真热情~~ Zzz

    回复删除
  9. 噢~我是坤成的,上次有日本妹来咧~不过全部去高二的班==有几个是14岁的咧 @.@ 还有一个是德国人,不过移民去日本,不过她的头发是金色的,很漂亮 XD 她们上上个星期来的,现在好像是走了。。。无论如何,加油吧!让两位帅哥对马来西亚留下好印象 ^^

    回复删除
  10. 我班也是有咯
    听我班长说
    我班的那两个是全部里面最帅的
    :DDD
    他们上厕所时,是最轰动的咯
    整层商科大楼交通阻塞==
    至少有100++人出来看
    连女生都在男厕所门口等
    所以哦
    他们出去还是回班都要我班的人保护的
    换节也很多人挤在门口那里看
    夸张咯

    回复删除
  11. 张涛不错下~
    我有朋友也叫逸扬o!

    回复删除
  12. 你们就好咯,他们有去你们的班..

    回复删除
  13. 这活动很不错~可惜我学校没有!
    (其实没有也是好事,如果他们去了我学校会吐血 = =)
    话说我喜欢乱乱教我班的马来人讲华语,只差没教粗口 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