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时候;老师在的时候

这个是N星期前的帖,但是沦落到今天才发布。没办法太多帖子了@.@ 要300了!:D


上上星期五星期六这两天,老师都好忙,科学老师没有进班,华语老师也没有进班。
华语老师要我们排我们的作文和抄翻译。
我拿出我的华语笔记睡觉。:D
同学们都很乖哦!真的!
还有同学在很乖的吃着面包,和很乖的摆pose。
茵欣认真的样子好迷人哦!
(左起)安时,文汇,嘉欣,乐颖。请说他们都是美女!


好啦其实他们真的很乖。第一节的时候,大家都很乖。
征翰好可怜。本来老师给干事翻译叫干事抄,干事把翻译交给颍涓,颍涓不想抄,又拿给征翰。征翰可以说他很聪明也很笨(:P) 不会再丢回给干事吗?xD
为什么冷气要好!T.T 如果不是很多人都怕热,我真的很想再把它弄坏。怎么那么多人怕热,那么少人怕冷,T.T 我每天都好像在北极南极,冷得上不到课。冷得我上课都都会自动幻想前面的老师是北极熊,全部的二仁同学是企鹅。有常识的人就会说:笨蛋企鹅生活在南极,北极熊生活在北极! 都说是幻想咯没有想象力!>血<

虽然当时老师不在我们很吵很吵,但其实老师有在和没有在只是声音上的差别而已。哈哈哈哈哈哈。

物理节,老师有来。你看,陈安时有带书,很乖地在物理节拿出物理课本呢! 看到吗,这个就是所谓的榜样,快快快,快叫明年要进小学或中学的小弟弟小妹妹来看一下。
但是千万不要叫他们scroll下一些。

物理课本:我是羊皮。
几米画册:我是披着羊皮的狼。
老师:我就是笨笨以为你真的就是羊的小小绵羊。(有些老师懵懵懂懂的,有些老师眼睛很明,应该在家里吃很多carrot,有些老师你以为他不知道其实他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心目中的班花又出现了,你看,她翻书的样子都这么美!x)

那时最后的物理节我们全部都笑疯了,到底是什么事情,下一篇在说。

PS#有一次去别班moumou然听到有两个男生对话,说2仁班没有班花。听到了我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我觉得如果全初二班级是中国,那我们的班根本就是江南!我们班美女多到我不知道到底要支持谁做班花。过后我还是咬牙决定了,修羽就是我心目中的正班花 而恝仪是我心目中的副班花。(天这个名词应该是我发明的吧?——>正班花 副班花)

都说我们班是江南了,还有很多很多很多。我们的班不用喷香水的,每天都充满芬芳香味。:D

Share:

20 comments

  1. 那个修羽很漂亮呢 XD

    哇塞
    你们老师不在好混乱哟
    (:

    很爽呢有冷气
    我要都没有 DX

    坏蛋 (:
    在班上看漫画哟?

    回复删除
  2. wow。。。。物理课本还是这个样子??

    没有变到的。。。
    十几年前我念的时候
    都是这本了
    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有冷气真爽 ><
    我学校的课室只有风扇,开了5号还是那么热 =="
    我的学校是全男校,所以没有班花,更没有校花 ><
    一大堆草就有 =P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哈
    物理課本跟我一樣
    可是我沒上的
    每次都放在家的
    很重啊

    我的學校也是有冷氣~
    xd

    回复删除
  5. 我班上没有冷气的~气啊,天天都好热~呵呵!
    嗯,我不是读国中,初中时候没有物理。这两年才有~
    我们班上啊,老师一不进班就是我们的天下,一团乱。哈!

    回复删除
  6. 又在看到我最讨厌的物理了

    回复删除
  7. 哈哈,大家都很'乖'的在做各自的事情,xp

    回复删除
  8. 的确很乖,跟我班的没什么两样。。

    回复删除
  9. ahaha!
    我想如果你的老师看到的话一定会傻眼XD

    回复删除
  10. 班花还分正副的哦
    厉害的啦
    哈哈

    回复删除
  11. 原谅无知的我第一次看到比较像样的课室^^
    妹妹,
    要珍惜有冷气的课室哦,
    我的班很热但是偏偏就没有冷气 TT

    回复删除
  12. ♥ 恩仔 :没有记错的话你第二次说了吧?xD

    北西八地 :不先进。xD

    Judai :你不是很惨,没有美女看,很幸苦的叻。

    回复删除
  13.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没上?!


    乌龟·就是我 :每个学校都是这样。xD

    回复删除
  14. Sasa :gimme 5~我也超讨厌物理的。自从初二要上物理开始就开始讨厌。=-= 从来没拿过A--

    meiNi :算乖了吧。:)


    Hui Hui :hehes ^^

    回复删除
  15. (x AhBurh :有3位老师有看我的blog XD


    天王之子 :新名词 ,siao麻雀自创。


    Eileen :我偏偏不喜欢,给你吧!XD

    回复删除
  16. 看来我们班应该向你们学习~
    不过,我们中5了,那样做的话,会死的很惨= =
    哈哈

    我们班没有冷气!
    只有抽风机= =

    回复删除
  17.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8. 路过……要好好读书,天天向上,表看酱多漫画,要看多多古龙、倪匡和金庸小说,而且要根据陈安时的『包羊皮的狼』阅读法,以避过老师的注意。

    回复删除
  19. 上课读书有冷气,你们真幸福哦!
    我们以前读书,只有风扇啊!
    如果怕冷,就要穿冷衣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