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第二天 图画说故事

先让图片讲故事,明天,哦不,今天的迟些我再自己说故事。=3=














如果你问为什么你这些照片都好像很忧郁,没有露牙齿的?人家要走忧郁气质路线的不可以咩?
╮( ̄▽ ̄)
全体照很yeng,那时候有十多个camera轮流拍,我的相机没电了。一张一张慢慢偷吧。
这个决赛8个人拿第5是输。
这个决赛8个人拿第5是赢。都说今天图片说故事了咯!明天再讲。bye

Share:

12 comments

  1. 沙发~ 期待你自己说故事 =P
    忧郁气质路线?还是第一次听过 XD

    回复删除
  2. 真的好羡慕你們哦
    竟然可以拿相機出來拍照
    真的是羡慕死我了

    回复删除
  3. 你学校的运动会好壮观。

    回复删除
  4. 运动会终于结束了 ==
    悲哀~ 又要回去书堆里K书..
    T.T

    回复删除
  5. 啊!!!!!乐队!!!>< 我爱!好希望能看到....

    回复删除
  6. 你们的运动会好盛大哦,你比较适合谐星路线,哈哈

    回复删除
  7. 文字很少
    XD

    哇塞你们的衣服很漂亮也!
    浅蓝色 美死了 (:

    气质路线很适合你哟
    超有气质的啦 XD

    我要转学去你学校啦
    那么隆重的运动会!

    回复删除
  8. 我在运动会有听到你的名字耶!xD
    可是没听清楚是什么项目
    你参加1500m之外还有什么?
    好厉害啊!1500m 真不简单涅 T^T

    回复删除
  9. 运动会分两天,真的很有趣 ^O^

    回复删除
  10. 好像问哦!是不是你的学校女生只可以留短发?
    是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