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在放屁

为了做历史报告,为了用很in的方法做历史报告,我和颍涓都用MSN来沟通。有一次我还全程voice call,结果我弟弟乱喊乱叫的声音也被她听了进去。==


结论是做报告千万不要用msn来讨论,因为最后我们两个竟然玩起msn nudge,也领悟到了msn nudge其实是放屁。

yinjian says:
oo

You have just sent a nudge.

(: ıɥsuɐ says:
haha
Nudge爽的

yinjian says:
huh
==
leng
cold

yinjian just sent you a nudge.

yinjian says:
nudge 还真的好玩

You have just sent a nudge.

(: ıɥsuɐ says:
ya!
好像msn在放屁

yinjian says:
..
haha

yinjian just sent you a nudge.

yinjian says:
它刚放屁了

You have just sent a nudge.

yinjian says:
。。。

(: ıɥsuɐ says:
它想漏粪

yinjian says:
好“臭”
cold

(: ıɥsuɐ says:
haha

msn的nudge就无端端被我们变成放屁了。=______= 还漏粪tim。好wai。
请记得,不久不久就要给msn放屁,不然它一直憋在肚子里,很幸苦。让毒气拍出来。x)
但是如果要漏粪记得要帮它拿袋子,不然很wai。虽然拿了袋子给它还是很wai啦。

谁谁谁?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都还是很喜欢幼稚地去nudge人的。

我我我我我,我最喜欢nudge人。:P 不过我只nudge那些我喜欢欺负的人或者跟我一样喜欢nudge人的人。有些人你nudge他们他们会beh song一整天。那是当然啦,有谁喜欢嗅msn的臭屁?:P
这时我的头脑忽然反应了过来跟自己说:臭屁不响,响屁不臭。所以msn的屁.....应该是不臭的。只是很大声很GELI.

我们放出来的气体是无色的,msn放出来的气体是橙色的,好特别。x)
怎么办这篇怎么这么wai,但其实我不wai真的我很淑女我很温柔我不wai 。


Share:

13 comments

  1. 對我, nudge是撞牆的意思.
    不開心就會nudge一次.


    直到我死為止.
    (就是開心了的意思.
    我怕你不明白以為我真的死了所以寫出來 ==
    我的blog真的很抽象咩?!)

    回复删除
  2. 啊啊啊啊啊啊
    笑死我了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真正的msn了
    好懷念以前時間一大堆的時候
    現在想要msn都沒時間啊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在msn也很喜欢nudge人啊 XD
    要不然我add你拼命nudge好了 =P

    回复删除
  4. 我大概快半年没开MSN了= =

    回复删除
  5. erh 跟我一样lehh 你~
    有时我mood不好的时候我就跑去msn机器人那边
    死命nudge ==
    而且还很enjoy :)

    如果用msn plus的话还可以一次过nudge几十次诶 O.O
    哈哈哈哈
    所以有一次
    我朋友就突然跑来问我她的msn是不是有问题,
    我说什么问题?
    结果他就回答: 我的msn nudge不到几十次了啊啊?!!!
    **而且还很激动timm ==

    PS: 最后我被那个女生nudge骚扰了好久 T.T


    哈哈哈哈
    msn nudge, 真的是一种很好的发泄工具 :)

    回复删除
  6. 是 因 為 nudge 是 會 發 出 像 放 屁 的 聲 音 嗎?

    我 很 討 厭 nudge,討 厭 人 家 一 直 send nudge 來,弄 到 整 個 電 腦 好 像 在 發 抖。所 以 我 把 它 set 成 靜 音 了

    對 我 來 說 nudge 就 像 是 敲 門,不 知 道 為 什 麼,呵 呵

    回复删除
  7. 我不喜欢nudge=.=
    不过我set busy,
    什么都听不到XD

    回复删除
  8. 讨厌一直被人nudge..
    感觉很烦...

    回复删除
  9. 匿名 :如果你是罗以芹的话,嗯嗯很深奥!x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我也很久没上了耶。谢谢你的笑。:)


    Judai :
    你能比过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 婉宁 :我也是。大家都忘了他mar?


    惡搞無罪。杯面 :我之前也一直问人家怎么办到一次可以多多nudge的。对啊,又可以发泄又可以让msn排气那多好啊!



    Sydney :也不错的形容词wor.又发抖又敲门。xD


    熙儿 Michelle.C :T.T nudge很好玩的列。

    回复删除
  11. 有一次我記得我和朋友也是這樣子一直玩Nudge,nudge到一半,電腦整個hang掉了~~~

    回复删除
  12. 话说我很讨厌人家nudge我的
    那个人会被我骂很惨 XD

    aiyer
    我以后都不敢nudge了
    放屁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