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召见训导老师!

这一篇超级超级超级热血。本来是想星期一的时候就上来打了。但是后来看到自己已经安排了预发篇,所以就现在才打。

每个星期一的第三节是我们初二的集会。集会以前大多数都是校长在讲,但是最近他都不上征。前一句只是废话,因为其实无论是谁上征,集会都是公认的闷。但我的直觉告诉我还是很多人都喜欢,至少当你经历过一个月一次星期三的召会时,你就会明白集会是多么的幸福,不用每个星期站在太阳底下一整节听校长一大堆应该很受用但都听不大进的话多么幸福。(宛转一点是比较好的;P)

不知道训导们是不是因为内心里其实有一点点不爽校长,以前校长讲话的时候他们好像都没有巡逻地那么频密,那么仔细。不然为什么我讲话讲了1年半,睡觉谁了半年,都没有被训导GAP一眼。GAP都没有哦!

这个星期一的集会,本来是要照着编号坐的,但是因为太闷了我想聊天,所以就拉颍涓到后面去。结果刚刚好宋杰坐我的隔壁,文汇坐我后面而豪好坐她的隔壁。当台上开始在讲话时(对不起由始至终我不知道谁在讲话!),我就开始在打瞌睡。(因为那天是看完worldcup final的那个早上)。

我以很自然的姿势靠在颍涓的椅子上面睡觉,才睡不到几分钟颍涓就把我叫醒。我有不好的预感,看一看左方,有一对恐怖的眼神望着我,嘴巴在动不知道在说什么。(因为我睡觉时脱眼镜),只隐约听到她说一句“坐直”== 我的脑不听话,但我的背很听话,脑没有命令它挺直,它就乖乖地挺直了。

如果不睡觉,那我只能用讲话来分散我的精神,不然我没多久又会跨了,就跟郑豪好和叶文汇讲话。忽然我又感觉到有人威风凛凛地站在一旁,果然又是同一个训导老师站在那边瞪这我们,眼睛大得很,文汇就说:“都把我比下去了T.T”

训导走了不久,我们又在讲,但郑豪好在玩笑陈宋杰时,训导直接走来了。毛骨索然毛骨索然毛骨索然毛骨索然毛骨索然毛骨索然毛骨索然毛骨索然毛骨索然毛骨索然毛骨索然毛骨索然。那位训导老师看了我那边写写写的,我就吓到,huh我是飞机场你这么看我我会很自卑的。T.T 看了我的还不够又去看文汇的,最后连没有胸的豪好也看买,还拉了拉那个位置说:给我看清楚。我才发现:记学号!陈宋杰明明是我们谈话的主角但却没有被记。砸到。
WOW!我们被约谈LEH X) 本来它写我的编号写成090222,我是090022,文汇是090108,豪好是090104 。我才发现他们的学号好近!虽然他们去年不同班。
林什么老师?=—=?
集会后2仁的同班同学全部都祝我们好运,还抱抱,好像要生离死别这样。我和文汇一直在那边傻笑,豪好很镇定,在想策略。他就说要讲我们在讨论辩论的东西,他们两个都是辩论的,可是我不是啊!T.T 他们就说叫我也说是辩论的。我就很sot的开始在想如果她当场要我们辩一下我当场死给她看。x) 好傻好天真好会想象。XD 后来我就说随机应变吧。以不变应万变,以万变应不变。

果然,她真的是问我们在那边有什么好讲,豪好说:“班务”。好好笑,说陈宋杰爱谁是班务喔?训导就说:“班务不可以等到下课才说吗?” 后来一大堆我大概就记得是什么“连2敏都不敢这样不听我的话,你们竟然不听。”

”你们下次再讲话,我就捉你们出来,罚你们做劳” 当时我听到顿时吓到:罚我们坐牢。阿妈我不要吃curry饭arh有必要这么严重吗,只是讲话而已,就罚我们坐牢。过后听到是“坐牢-”,才分析到原来是 劳作 .x) 豪好比较可怜,被认得是班长,shoot到更够力。郑豪好过后要我们感谢他,真的好像都他在讲话,帮我们挡leh.

第一次召见训导老师!真的好热血。没有记过没有记缺点,不是人生的污点。想到以后如果我真的真的生了个孩子,我可以跟他说:“妈妈在初二的时候被训育处请去约谈呢!很厉害吧!”接着在说自己小学中学发生超多好好笑,好好玩的事情,就超级热血的。这样的事件又不算大对我们这些乖乖生又不算小,刚刚好。如果小学中学里就这样每天过着平淡无奇的生活,到时候跟孩子说:“爸爸中学的时候arh,就很听话上课,每年都考到很好的成绩,就这样6年就过了。要学爸爸噢!” 听了就很扫兴。

人生总要经历点什么让我们以后回味,有时候来件大事件,有时候就这样小插曲也不错。:) 什么时候来个大件的事情,我记得初一的时候我跟人家约定过毕业的时候一起跳变形湖游泳!我说到做到的喔!

Share:

20 comments

  1. wahlao.
    睡觉而已也被记过。
    这样的话我朋友不久被buang sekolah了?XD
    我从小到大都没有被记过=.=
    不过我有干过很热血的事情:D
    说实话,进训导处你怕不怕哦?0.0

    回复删除
  2. "连2敏都不敢这样不听我的话,你们竟然不听"
    walau ==
    my class ahh ==

    回复删除
  3. 我看着你被抓。。抱歉

    回复删除
  4. 等着看你跳变形湖…期待-ing~~

    回复删除
  5. 好好享受学习/读书的日子,因为我毕业了,没有的回味。。现在想起,读书真好~!^^

    回复删除
  6. 第一次“召见训导老师”....我以为你大牌到叫训导老师来见你,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在中学4年里进了训导处(我的学校是这样叫的)差不多有3次这样了 ><
    2次是睡觉1次是衣服不整齐 =="
    喂喂喂你要教坏你的孩子哦 LOL

    回复删除
  8. 训导。。。OMG,我听了会晕,我呆在学校已经有7个月了,可是我没有看过我的训导老师的咯 ==

    回复删除
  9. 原来还有"约谈"这种东西啊~~还要填form的~~~好好玩哦@.@我们都没有的咧,直接被抓去啦,哪里还有好好跟你约的 =.=

    回复删除
  10. 我好像没有见过耶~
    我是乖宝宝来的XD

    回复删除
  11. 跟我的學校一樣
    所以我每次都忍到不忍
    忍不到就跑去廁所洗臉
    真的很辛苦的啊

    回复删除
  12. wow..
    训育处我没去过eh..haha

    回复删除
  13. hahahaa 現在的教育制度很嚴了
    以前睡覺都沒有人理會的哦 hahaa lucky!

    回复删除
  14. LOL :D
    好样的 ^^ 和我一样阿Q了哦 ==
    hehe,不过我在训导面前很乖的 ^.^
    我静静的 XD
    但是我次次被抓的原因都是头发 -.-
    zz

    回复删除
  15. 第一次啊?
    我没被叫过
    XD

    哎哟
    以后醒目一些
    (:

    幸好没有被记缺点
    算你好运咯 ^^

    回复删除
  16. 训导处啊....
    我被叫去过,不过最后原来是乌龙。
    有时被叫去,只是问几句废话,然后什么事都没有就可以走了。

    回复删除
  17. wow 那么好玩 XD
    换作是我的学校,老师直接破口大骂
    差不多整间学校都听得见咯XD
    不然比较“斯文”的老师
    就是把我们“拖”去纪律室了XD
    下午班的纪律室很小,大约课室的四分之一
    却要挤4位老师XD

    回复删除
  18. 是林立慧==

    我们在集会讲话的时候那时候karyan笑到很大声,结果有个训导走过,问她:什么事情笑到酱开心?>< 她就讲:没有没有。

    啊其实我只是喜欢李瑞安罢了咯,其他的训导都很……

    回复删除
  19. 林立慧?
    我集会睡觉也给她抓过..
    那时我还坐第二排...==
    其实训导们都很可爱的..(注备:上课的时候)
    被副校长抓那才叫可悲...
    (我被抓过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