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的奢侈 :) 爸爸妈妈还是在美国!

星期三尝试了第一次走路出去吃东西,两天后就开始想念那种感觉。于是,我们又决定奢侈。真的好奢侈。我竟然在3天里面吃了4片secret recipeNew York Cheese,Chocolate Indulgence, Strawberry marshmallow cheese &white and black chocolate cheese )


更奢侈的是吃了secret recipe 后我们又去吃baskin robbins == 我听到我和弟弟的钱包在哭泣。LOL


新开的,才开不到1个月。

每个月的31号, 雪糕都有折扣31%,这个是很多人都懂的。但是我想吃时都是一股冲动,所以每次都等不到31号。

但我万万没有想到,除了这个31号有discount,baskin robbins其实还有另外一个惊喜:只要星期三穿着粉红色的衣服还是裤子还是帽子还是背着粉红色的包包(总之粉红色就是了),就可以买一送一。T.T 跟了我的朋友说我和弟弟去吃br才听到这回事的!sad啊我,因为我当时星期五去,穿的是粉红色的衣服。== 如果我知道的话,早两天去不久好咯(就是我们第一次出去买东西的那一天。)



白痴白目的我和弟弟。你看,他吃到花猫脸。哈哈哈
家人:你和弟弟每次都扮可爱的!XD
安时:我们不是扮可爱,是真正就很可爱。HEHEHE
去BR之旅,成功!

那一天,我们在大马路旁勇敢地奔驰。一边唱着《私奔到月球》 woohoo
奢侈,有时候就好。

最后,答应过你们的。讲30个留言,竟然有40个留言,T.T ! 看过了,请忘记它。XD

Share:

17 comments

  1. 哇哈哈哈哈XDD
    你的video太可爱啦~
    哈哈哈~想问下你,你今年几岁?

    回复删除
  2. 爸妈不在乱乱跑~
    还敢敢拍照留念,真的服了你们俩姐弟~

    回复删除
  3. 啊哈哈哈哈哈你们两姐弟太逗了 XD

    回复删除
  4. 广告太赞啦!哈哈
    版权版权!

    回复删除
  5. 安时声音好好听~~~~~~~~··
    哈哈哈^^
    你和弟弟真可爱~

    回复删除
  6. 你弟弟好厲害!!!!(敬禮)

    回复删除
  7. haha so cute la d video!! X)))
    2mrw i wan go BR makan,
    WEDNESDAY weeees :D

    回复删除
  8. 你弟弟很厲害啊
    很可愛啊
    做莫你的聲音那麼甜的
    我超級無敵羡慕啊

    還有
    baskin robbin啊!!!!!!!

    回复删除
  9. 瓦卡卡
    果然是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XD

    原来BR有那么多discount哦
    我以为我朋友跟我开玩笑的
    是真的啊 =="

    啊啊啊 你们都好好笑哟
    你弟弟还有一种腔调的
    你就好像名模,XD

    我去吃吃看,会不会有那种恋爱中的感觉
    (:

    回复删除
  10.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2. 好可愛的廣告=)
    麻雀的聲音很好聽~~
    弟弟也很可愛XD

    回复删除
  13. 哈哈哈.弟弟好不自然=.=

    回复删除
  14. 哈哈哈哈哈!坦白说哦,你弟弟可以去拍广告了,你还有笑场,他是很镇定地拍完呢!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