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子家训默写比赛

小学的时候我曾经代表汉民参加了“华语笔试比赛”和“英文笔试比赛”,如果我的马来文再强一些有可能连马来文笔试比赛也去了。但其实事实不是这样的,那是因为我们汉民是个烂学校(这个我一直都在强调,烂但我喜欢)代表由我们的全级第一名廖国宏乱乱推荐,而我又很喜欢抱着去玩玩玩玩的心态什么都参加什么都玩(但总不会拿奖的那种:D ),所以才阴差阳错去的。


没想到上了中学,我的代表学校比赛还是一样阴差阳错。一开始是我的朋友说要我陪她她才参加,于是我以提拔人才的出发点着想就参加了,心想:反正经过学校的选拔后我也不会参加,到时候我的朋友被选中我没有时我也只能跟她说:“啊那有什么办法呢学校选的呢。xD” 结果出来让我吐血:她没有中选,我却中选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一个大笨蛋,明明尊孔比中华离我家近一些,但我却选择跟巴士,简单就是说我绕远路。去到那边时刚刚好乐颖也刚刚好地走下车,刚刚好的我们也刚刚好地看到了茵欣。明明说7.20am集合的,结果7.00am才5个人(包括我们3个) 连老师都没有来,什么跟什么嘛~但说实在没关系,我们三个人就在呜漆吗黑的光前堂外一直笑,一直疯@血@
渐渐地人多了,我们就出发到尊孔了。

比赛的时候我写第一张纸,写到一半才发现自己一些段落有空行一些没有,就换另外一张,结果另外一张却又写错字,就知道自己没有机会了。就开始一边写一边欣赏自己的字,嗯嗯安时认真写的字还不错(我平时的字在女生里面是相当地丑,因为我写得快!)10分钟后就很多人站起来了,就奇怪为什么他们很夸张地跑到前面交卷,过后才知道这是成绩的生死关键。

后来我写着写着才发现原来我那边的场地只剩下两个人了,一个就是我,幸好还有陪我的二礼罗子敬。== 我就拿了那个没有在一个段落后空行的那张交了。那张没有写错字,字迹也不错,但是就是大错特错。=_____=我完全没有空行O!

但是重点是这两张东西。xD 以前我去沙登二校比赛时,他们意外地提供了一顿很美味的午餐给我们,我就在我以前的部落格(walau那个部落格写的东西比这里的稚嫩很多很多)写了一句:我们空手而回,但满腹而归!哈哈哈! 希望这个午餐也跟沙登二校提供的一样美味!xD
这个比赛总共有420人参加,破什么记录了,然后台上的人就说了一句我超喜欢的话:“你们要记得,这个记录,你们每个人都有份!” YEA! 能代表比赛是真的很强了! :P
这个讲座我们本来打算逃走的,但又怕怕。整个过程真是煎熬,第一个朱高正的讲座,对不起!我真的睡着了。第二个听到“朱杰人”,还以为是“周杰伦”,就莫名其妙地醒来了,但也没有很好。我们在那边玩tic tac toe ,bingo ,还有把魔术方块拆了出来斗一个完美版的。==
我和乐颖,茵欣在拍照。为什么要沦落到她帮忙拍照,请看下一张图。
这两位小妹妹,坐在三位怪姐姐的前面,一定是上一世甩太多男人的关系!首先我们一直问他们来自什么学校的,有一个就很乖巧听话地答了。后来他们自己在前面画自己的东西,我们就探去前面问:“你们在玩什么啊?”

我睡醒过后就叫茵欣和乐颖一起拍照,可是拍照技巧不好的我们不是手震就是拍不到三个人,茵欣就问前面的妹妹:“可以帮我们三个拍一个照片吗?” 但是他们竟然LEMON!茵欣整个很好笑地恐吓他们说:“你们会不会做人的?!我跟你们讲,我一定去跟你们的校长投诉!” 前面的两个小妹妹一直很惊讶地瞪大眼睛。

刚刚好朱杰人讲座时讲说:“你好好地念完朱子家训,你就会做人了!” 我就学以致用跟茵欣一起玩小妹妹,说:“你们一定是没有好好念朱子家训啦!不会做人!” 我感觉到他们在发抖,心想:“呜呜呜,好怕怕。妈妈咪呀我要回家!!”
终于熬到了午餐时间! 放一个胡翀睿吃饭的样子。我其实没有很认识他,只是他坐晓双的后面,晓双每次都把我的漫画拿给他看,结果他竟然喜欢我画的漫画!== 你觉得他摆出这种样子是好吃还是难吃呢?

他说:有给我们鸡腿吃已经很好LIAO!
茵欣说:为什么它的番薯烧焦LIAO的!
我说:是这样的LARH!
乐颖:我不喜欢吃包菜!

过后我又想到一件超级好玩的东西。我敢打赌420个人里面只有我会想到做这样的事。:P
陈安时!你是在是为校增光!还不忘写自己来自中华!
我逼他们都陪我一起画!
乐颖写:尊孔的爱心便当好好吃!
你看她的样子,觉得她真的觉得好吃吗?xD
于是我很诚实地帮她加了几笔。

我把我满意的作品们带给钟佩立看,还大声地念:“尊孔的便当好好吃!才怪!” 钟佩立的反应竟然是遮着自己的脸说她不认识我。实在太SAD了ARH!!!我就在想我的每个朋友看到的反应会是怎么样?我觉得如果是以芹,应该是:hahahahhaha(傻笑)。星彤,应该会说:YIER安时!(打我)哈哈哈哈(大笑)颍涓::I (苦笑) 芊蕙:38的lar你!(瞪我)

颁奖时乐颖和翀睿都有进10强,我们隆中华是全场总冠军 HEYYA! 茵欣一整天一直讲很好笑很好笑的东西弄到我一整天都很high。最后在车上我一直用bluetooth功能send人家note。我们想了很多稀奇古怪的名字给phone name 。茵欣一开始是用UFO,过后我提议virus她就换成virus,而我的名字叫鬼。==

就这样,半天结束了。byebye “猪”家人!:DDD
好high 好high 下半天下次再继续

Share:

10 comments


  1. 默写比赛哟?
    好特别呀 XD

    哎哟哟
    真是可惜可惜可惜
    不然你可能得奖咯!
    )):

    欺负小孩子?
    看来这件事情将会在他们心中留下阴影
    你们啊...><

    瓦靠,这次的活动是朱家举办的?
    难怪,还不忘为自己宣传 (:

    回复删除
  2. 呼呼,难得坐沙发 (:

    回复删除
  3. 安時安時真的是超可愛的
    愛死你哦

    這個本來我妹妹也是想參加的
    可是可是滿人了
    又加上現在是考試期間
    所以我妹妹退出了
    嘻嘻

    回复删除
  4. 哈哈对啊不愧是siao麻雀 XD
    欺负小妹妹们 >< 你们好坏哦 XD

    回复删除
  5. 没参加过类似比赛~但好多人哦!
    欺负小妹妹~哈哈!家训里面有没有这一条啊?嘻嘻~

    回复删除
  6. 哈哈,你朋友没有中选你却中选了,真是天意弄人 xp

    回复删除
  7. 我本来也是要参加的
    可是背下背下
    突然忘记过几天后就是比赛了 -,-
    结果比赛机会就这样飘走 T^T

    回复删除
  8. 哇!
    原来我们学校有得奖..
    做么你不要拿奖...
    哈哈
    又参加就好咯,我都没有参加!哈哈

    回复删除
  9. 哇 我很讨厌背东西所以没参加 X)

    OH YES!华语笔试我也有参加 :D
    我是23届的州代表 o.o
    你也是代表selangor对吗? :D
    学妹! LOL X)

    回复删除
  10. 我们学校拿了一个第2回来~
    8错8错~
    安时加油~
    可爱啊你~

    赫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