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累计2天的功课。我还以为家课簿的第十行是永远不会用到的,因为心想功课再多也不会多到这样呱。homework homework homework 。不知道几时要学学蔡晓双在车上做功课,变成carwork ,不然就不用读书玩电脑了,做功课就可以了,再不然就继续做不会飞的“抄”人。我明白为什么我这只麻雀不会飞了,去年开始我就是“抄”人了,直到周杰伦的一首“超人不会飞“我才明白为什么我不会飞了,因为我的功课一直都“抄”人” 我要改!我不要做"抄"人TT 

发现有了电脑辞典做功课真的比较方便。至少那些语文科不会的词语不到几秒就查出来了。只可惜电脑辞典不会教我解数学物理,什么log什么指数什么几何变换什么液体压强。。。


besta cd737m 单单辞典就有整整3页。人家讲辞典是哑巴的老师。那么,我在我的房间时,不是有几十个哑巴老师盯着我做功课?那么多“老师”督促着我,根本不敢偷懒。XD




















暂时用最多的是马来语辞典,写作文时最好用,每次人家问:ei,XX国语怎么讲?就派得上用场了。还有做longman tatabahasa 什么的时候也是。如果考试能带进场那有该多好hahahahaha-.
现在没有时间去学,等有时间,我一定一定一定要按烂那个“法语辞典”和“日华华日”。
日语和法语都是我想要学的语言!


 
我最最最喜欢的自建辞典!8) ini syok sendiri.-__-
我乱乱的书桌。本来新年时要写一篇整理自己的房间的post的,结果一直无限期延迟。话说,明年是我搬到马来西亚家的第10年,爸爸说10年renovation 一次wor,不知道最后是有没有的啦,不过我从他一讲的时候就很期待,构思已经有了,前几天还画了草图tim,如果明年真的要装修,我要自己设计自己的房间! 我保证如果装修后我的房间一定不会乱糟糟了!!














Share:

4 comments

  1. 不敢相信这么久了我还可以坐上沙发 XD
    Bonjour mademoiselle crazy sparrow XD
    日语我也有兴趣,很想学,但是家境不允许 =(
    羡慕你现在有得学

    回复删除
  2. ahh~ i like ur electronic dictionary!!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