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逼吃蜡烛和难吃的呕吐物的生日

2月11日的上午12点正猜我在做什么?等人家的电话?看facebook祝福?睡觉?都不是! 是和我的弟弟陈政宇在玩VIWAWA CHODAIDI AHAHAHAHA.


我上一篇说过因为我的生日在2月蛮前面的,有很多时候会碰到新年,不是年初一年初二也逃不掉在元宵前,好啦其实那个不是重点,重点是在我前面的14年,我都是很早睡觉的乖宝宝,12岁以前都是9点睡觉(有时候看卡通会迟罢了),13岁第一次熬夜献给了NIE magazine,第二次是晚上偷偷去找东西吃,一年里只熬了两次夜。到了14岁......年头还是很乖的...年中开始,7天里4天熬夜3天11点30睡,因为每天午睡3,4个小时晚上睡不着。

因此,前面的14年我生日的第一分钟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的。直到今年。我和弟弟从2月10日11点晚上玩viwawa玩到2月11日3点早上,四个小时的viwawa,还有谁比我更爱viwawa呢?跨生日 8)

3点早上睡,12点多下午醒来,爸爸就在那边讲你睡这么迟很多人打给你-_- 不能怪我啊:( 我早上3点才睡!过后接到那个陈星彤的电话,很好笑,要扮训导捉我玩牌,也不装一下声音,还敢敢问我:“我的声音zomok好认meh?” (如果你的声音不好认,全世界人的声音我都认不得了)为什么我交的朋友全部都酱幼稚的? (迟一点再写另外一些应该是更幼稚的朋友!他们的幼稚目前还没有浮现在我眼前但是我已经觉得他们很幼稚了我好成熟8D)星彤一挂电话2分钟后罗以芹就打来了,讲什么早上在学校老师在班上她还冒险打来给我,其实hor,都要见面了zomok还要打电话ahahahaha.

对啊,3个小时多后他们两个就出现在我家了。星彤跟我讲了很多3忠的事,什么西班牙姑娘彦志还有康定情歌CCWONG meagan选人家演讲比赛笑到我ORZ 以芹又讲她被一个娘娘腔搭讪啊哈哈哈哈哈哈这些是废话,重点,出发-> SUNWAY SHOGUN

讲到shogun我又有东西讲了。一开始就在犹豫到底晚上要去tenji还是shogun因为两个都是buffet,tenji是靠近我的家不过去查了价钱一个人RM66++,就打给星彤,星彤说TENJI不好吃的,shogun一个人RM30多。。打给国宏。。。"去tenji啦tenji好吃!" 。。。

后来我就想到我们可以带烟花在sunway 大门口那边玩,把sunway烧掉!国宏听了也热血了起来,说什么等下kena tangkap我们要跑快快可是吃太饱跑不动,我就在想如果我们其中一个人跑得很慢其他3个也要很有义气地停下来! 就这么说定了去sunway xD

找到shogun,看到生日的惊喜!
OMGGGG!!还为了价钱compare来compare去完全没有想到竟然有这样的福利!!8) 上帝送我的礼物。有看过这么好的事吗????本来还了tax什么都要RM50++ 而且是buffet可以一直吃一直吃吃到你爽现在竟然免费!

呐喊:可是我没有带IC!!!-_________- 我问以芹和星彤:“能不能打开facebook给他们看那些birthday wishes给他们看我的facebook info跟他们讲我真的是今天生日,星彤和以芹无言以对。于是我叫爸妈把ic拿给还没出发的国宏然后带来给我8)
shogun 8) 我们6点他们一开放就进去了。幸亏进去的早,很多人reserve,迟点就不够位了。





我吃到肚子只剩一点点位置了,廖国宏才来。不过他有心啦,本来这个死天才星期五是不能出去的wor,他5点才从公教中学回到家,我也不懂他是怎么求来的啦。不过本来廖国宏是要请我吃shogun的,不过上帝竟然请我吃了,所以廖国宏不用请!砸到,感觉上帝是在帮他不是请我吃。--
4个月没有看到了的廖天才,竟然长高了,比我高了T.T 我小学一直笑他矮的TT 我要快点跳高了,不然以后被他笑 D; 报应啊。好决定了我今年的生日愿望就是要长到250cm XDDD 不好笑。
自己做的ais kacang!X)
生日第一难:

故事开始了。当我们拿了一堆又一堆的食物开始坐在位置慢慢地吃时,有一位waiter忽然端来了一碟食物,我还以为是birthday special特地送什么来,过后仔细看才知道是oysters,而且是每一座都派一碟.看起来很geli啊,我从来都没有吃过。以芹就说等国宏来每一个人都要吃,一个人一个刚刚好。我还以为她开玩笑的!哪里知道。

我,国宏和星彤被逼lat ta li lat tam pong,赢的人先吃,因为他们很坏地说输的最后吃很惨要先看前面的人吃得很痛苦然后自己的心灵已经被折磨了一翻地吃,更痛苦。(你们很wai D;)星彤第一个吃,我第二个吃,以芹第三个吃,国宏第四个吃。星彤吃下去的,过了几秒,吐出来。HEN WAI AHH-.- 讲苦苦的很像呕吐物。我听到了很怕死命挤lemon在上面希望lemon会盖掉那个味道,跟自己讲一定要吞下去,哪里知道不到2秒就吐了出来。到罗以芹的时候她竟然还可以在那边咬
咬咬,国宏也没吐,只是眼神充满了痛苦。

生日第二难:

吃了很多轮,想要在兜兜看还有什么要吃的,叫国宏陪我去叫点心,兜兜下又看到有鱼翅汤,以芹就很好心地说要帮我拿碗,等了一下回来又跟我说没有碗了等下再拿,走回去座位,看到星彤
捧着一碗超级迷你蛋糕,三个人薄弱的声音唱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作文化的感觉哦。以前写作文是什么唉今天生日爸爸妈妈要出国公干,自己一个人回到家,忽然灯暗了,妈妈从厨房捧着一个蛋糕走出来blahblahblah xD

唱完生日歌他们就叫我许愿,可是愿望他们自己在旁边一直kacau帮我乱乱许 >;O! 许完了后还以为就这样,哪里知道星彤忽然冒出一句让我以为我听错的话

星彤(把蜡烛往蛋糕推得更深下去):咬蜡烛!
我:???:O????
星彤:对啦把蜡烛咬上来!
我:zomok要这样?
星彤:没有啦你就咬上来就对了。
我:zomok要这样?!
星彤:我不懂中华习俗来的,中华人生日都要咬蜡烛上来的。

中华习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从来没有听过这样的习俗!我就这样被逼把蜡烛咬起来,如果是那种生日庆生的蜡烛还好(那种pink白pink白的蜡烛),可是我咬着的蜡烛,是国宏带来要在sunway门口玩烟花要用到的蜡烛!咬出来后我吃到了一点点蜡!陈星彤!-_-!!!!

后来星彤讲本来你咬的时候我要把你的脸按下下去的,我顿时明白了"咬蜡烛习俗"的由来-_-

过后都不吃东西了,因为比起食物,还有更津津有味的东西——廖国宏的故事。xD “catholic的故事,如果要编成一本书,那本书永远都写不完”这句话廖国宏重复了3次。超精彩的,说他班的人的故事,还有做学长的经历,听到他学校里的很多不可思议的东西,我和星彤都一直觉得国宏吹水,直呼中华实在是安全太多了!训导们如果听到那些事情他们就会懂我们中华生的好了,我们只是拉低袜拉低腰,我好像从来没听过中华学生在学校乱"搞"-_-''' 。catholic吉隆坡出名的好国中..xD 听得津津有味不知道廖国宏给不给在这里讲,很戏剧话的剧情就是了,什么有男同学说自己癌症然后又装失忆!AHAHA

吃完国宏妈妈就直接来帮他付钱,由于他爸爸offer载我们回,我们的烧sunway计划泡汤了;( 换去国宏家玩!
烧烧烧
烧到盘子断成一半?!-_-

仙女棒!ahaha 我点了仙女棒往上面丢然后讲是流星,刚刚好有车要经过吓到他们半死。他们就叫我不要丢在马路上车子经过中到轮胎会爆胎,我找到另外一个角落车子是不能经过的,往那边丢,gaulat,丢到家户,差一点中到人。妈妈我不要再用仙女棒扮流星了!T.T 有恐惧症了-__-

你知道廖国宏玩pop pop一粒一粒丢在地上会pop一声的那种是怎么玩的吗?他丢在我的脚上面炸我的脚T.T 总结:罗以芹陈星彤廖国宏你们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啊TT!
♥ 6S
在拍到一半才想起我们的位置错了!xD 没有读好物理光的那几章就是这样的后果,相机出来是左右倒反的啊!XD
2011 :)

birthday cake !上面不小心feng了一个圆圈不然就很像了!xD

15岁了,我要快快过掉前面10个月叻我说真的。好期待11月和12月LAWL ;D
一点也不谢谢所有在非死不可祝福我的人类和非人类;一点也不谢谢所有打电话祝福我的人类和非人类;一点也不谢谢所有sms我的人类和非人类;一点也不谢谢所有当面跟我祝福的人类和非人类;一点也不谢谢陪我庆祝生日的非人类。讲谢谢是客套话,我讲谢谢你们就会讲不客气,既然懂你们叫我不客气我这么客气来做莫鬼?

以上。;)

Share:

13 comments

  1. 炸到 LOL
    情人节快乐啊 XD

    回复删除
  2. 麻雀siao za bo生日快乐!!!还有情人节快乐!我要老鼠来娶你!(然后晚上吃掉你 XD)

    回复删除
  3. ah miich x):我不知道叻,我觉得14岁应该比较好玩呱,15岁..erm我很期待最后两个月!-.-

    Judai: 情人节快乐:)

    冒牌周武王ΨomsΨ:我不好吃的咯TT

    回复删除
  4. 遲來的生日祝福!!!!:D ~生日快樂丫傻傻的妹 :P ~ 不介意我醬說吧?呵呵~ 你給我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D

    回复删除
  5. 情人節快樂,
    真的是真的是幸福到你。

    回复删除
  6. 有啊!可愛可愛的你 :D ~ 能當個姐妹沒? xD

    回复删除
  7. 麻雀节快乐~(开玩笑的~)
    生日快乐哟~可爱的小麻雀~

    回复删除
  8. Charlene ▪ 呗伊 ❤:哈哈可以啊8)

    月愔:) :还好啦...rf

    Johanna :thank u :D

    杯面 :] BUII MIN :你祝了很多次xD

    吸血鬼 :如果有麻雀节也不错:P

    回复删除
  9. 生日快乐!!!
    你好幸运... 有的免费吃buffet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