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给人家电脑辞典的后果!-_-

爸爸妈妈从小就教导我要做人要懂得分享,sharing is caring and caring is loving,于是陈安时常常都非常乐于助人哇哈哈哈哈。(感觉我这篇的第一句就让人很想打下去;I)在学校,什么staple puncher glue 剪刀我都有带,很多学生,erm不是应该是大多数的学生知道会用到可是都不会带,我都很好心地借给他们8)


因此很理所当然的,买了新的电脑辞典,当然也会借给朋友。你们知道的,在学校做功课时最烦就是不懂那个词汇,但是却没有带字典到学校(重重一本一本谁带哦?)于是一带去学校,就借了很多人。如果他们是抱着一颗拥有求学好学之心那还差不多,不过当我无所事事查我的电脑辞典时,才发现到一些让我吐血的东西……







>:O!! 这些都是谁画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从来都没有看过T.T 乱乱画!浪费我的space!虽然这个电脑辞典的位置很多,可是也不要这么浪费乱乱画画了又不写名字D: 电脑辞典会很伤心的! 很想找出原凶,但是借给蛮多人的不确定凶手是谁!T.T

还有这个
打开备忘记事,我的人整个怔住。o__________O 我什么时候写过2月11日陈安时诞辰这样的东西了,就算我会写,我的文字造诣应该也没有好到用诞辰呱,写都是写生日。
当我按进去“2月11日陈安时诞辰”的时候,看到的东西让我又哭又笑。"又老了一岁。。。 "
我发誓!我从来从来没有写过这样的东西,如果我要写,我一定会写:“年年12岁^^” 不会去剥开我又老了一岁的事实!

这就是借给人家电脑辞典的后果。哭笑不得。
分享好事物固然是好的,不过有时候太好心也是不可以的啊!xDD

----------------------------------------------------
有时候上课真的是很闷,尤其是SEJARAH节!
电脑辞典真的很好用啊!迟一点我来写一下《besta电脑辞典的10个好处》
先给你们看看其中一个好用处——画画!xD

我画的版本 ,马赛克掉老师的名字:X

林颍涓pro yao 画的版本,再次马赛克老师的名字。

老师一定觉得我们很专心听她的课的,我们不时不时就望着她,在班上做人物写生,老师讲了一节我们画了一节,太强大了啊!


Share:

7 comments

  1. 那个sejarah老师好像我的老师eh xDD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人物写生~
    不错嘛!

    嘿嘿。。我就是那个。。知道要用到。。但都不带的。。
    因为真的很少用到~~

    回复删除
  3. Man Ching :我朋友画到很棒咯!(我觉得)

    Judai :我找到凶手了-_-!

    זצתוא :ehe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