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

我三个好朋友的生日刚刚好连在一起。好多人2月生日...

2月22日: LOBAK罗碧怡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hahahahahaha 8) 
*这个罗碧怡,三年级的时候跟她一起针对A老师,一起被B老师骂,一起传字条,一起开一本自创漫画,人家要看还要申请做书的member的(小学就是这样幼稚-.-虽然现在还是啦-.-)在我心目中,你永远都是那个好笑可爱的罗碧怡!xD 就如下面一样可爱xD


2月23日:星彤。。。冯朝健永远等你o!:D
*虽然中华的朋友们都不懂冯朝健是谁,但是我还是要讲,因为讲了他们就懂了咯。8)  那天我和廖国宏讲起回忆讲到非常兴奋,最兴奋的地方就是讲到我们怂恿朝健跟你告白。其实那个时候只是国宏和以芹怂恿,我站在旁边罢了,因为我知道冯朝健是不会给你幸福的哈哈哈哈哈。有太多东西可以讲,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讲,因为我你和以芹经历太多的回忆了!那时候在sunway lagoon我们忽然讲到10年以后我们还会不会有联络,虽然说永远太遥远,但是我相信我们可以的!<-(抄以芹的语气讲的)


星安芹宏万岁! 
很热血的我们,晚上10点多11点多还跳进几乎变冰了的游泳池摆出面目全非的样子-。-
*罗以芹也被拖下水了哈哈哈哈哈哈

2月24日:蔡晓双生日不快乐 D:
*想想一下,晓双跟碧怡是同样调调的人,大胆搞笑粗鲁傻婆。跟她在一起,我真的不懂要怎么抑制自己的笑声,只要呆在她旁边10秒钟,我就可以笑100次了。初一我最最最最最感谢的是黄老师把晓双换到我隔壁才让我的初一生涯顿时充满了色彩。是他让我懂不可以讲oh my god因为god是大家的所以要讲 "oh our god",也是她教我帮人家加油打气“go go go..to hell”的。还有她让我发现在上课的时候唱飙海豚音飙破音给科学老师听到是多么好玩的事,比赛跑去厕所也是多么好玩的事。




-------------------------------
没有你们,日子会是怎么样的呢?
幸亏你们出生了。


ps1#陈星彤蔡晓双去年你们的生日礼物梗我已经用完了,都不懂要送你们什么。-。- 可以不要送吗这个blog post就可以了。我的blog post很有价值的,TT ,有的一篇rm22,有的一篇rm1000的!真的!TT 不要送礼物TT 我想不到送什么了TT
ps2#我发现上面3张图片没有一张是正常的,如果你们感到不舒服的话,请尽快去厕所处理。
ps3#一篇小小更新,最近都不是很得空,等我啦。
ps4#本帖子不开放留言

Share: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