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公公迟了一个月的圣诞礼物..(还有下文?)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收到了一份包裹,摇了摇一下,感觉好像炸弹!:O!!! 我战战兢兢,冒着生命的危险慢慢地打开,结果发现是


Zeep●On 纯天然手工美容皂
仁仁一看到,还以为是吃的东西。我赶紧阻止它!


仁仁:感觉好像很好吃..

这次是圣诞老婆婆的礼物,下面是圣诞老婆婆写给我的信..

安时:

你好!我是圣诞老婆婆,看到你的部落格《圣诞老公公迟了一个月的圣诞礼物》,我觉得我老公太不应该了!作为一个称职的圣诞老人,就算小朋友们的袜子有多臭,都应该想尽办法不顾一切不折手段地把礼物准时送到小朋友的手中。迟送还没关系,更不可原谅的是竟然送到不是你要的东西(虽然那个有一半是你弟弟的错。)我圣诞老婆婆在这里跟你道歉,特地送你一个肥皂,希望可以洗脱我老公的罪!

不是啦。那个是一个纯天然手工美容皂,能使你肌肤得到好的呵护,因为不采用蜜蜡、硬脂酸、皂基入皂,因此不会阻塞毛细孔。

你一定要相信我,这个绝对是完全天然素材,用的是茯苓粉、珍珠粉、椰子油、杏仁油、霍霍巴油和橄榄油,只是跟你讲讲罢了,我知道我讲了你也不懂什么来的。(没有鄙视你的意思)

最重要的是,看你就是一幅善良好女孩的模样,你知道吗?现在世界就要毁灭了!你的同类(鸟)很多在别的国家无端端一群一群地死去,如果要活过2012,就要出一份力量爱护地球你懂吗!这个ZEEP●ON纯天然手工美容皂制作过程并没有添加清洁化学物质,因此当手工香皂遇到水之后,约24小时内会完全中和分解,所以也不会造成环境的污染与负担,让我们享受舒服的洗澡乐之余,也可以同时做好环保。


送你一个,如果还想要,到我的部落格看看啊^^http://zeeponbar.blogspot.com/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美丽性感的圣诞老婆婆上


Share:

9 comments

  1. 可以让皮肤变白吗? 应该会很贵吧...

    回复删除
  2. 圣诞老婆婆写给你的信==哈哈,内容好特别涅!^^

    回复删除
  3. 呃... 仁仁啊,你可以不客气地吃下全部吧 XD

    回复删除
  4. 在哪里有得购买呢???还是你何时何日会来送我啊?不要只是送安时嘛!!XP
    美丽sexy的圣诞老婆婆!!

    回复删除
  5. wow...
    真的会变白吗???

    回复删除
  6. *..紫幻+紫忆..*:效果不错的,不会贵啊^^

    Johhana :哈哈:P

    Judai :你存心要它死TT

    夜紫薰 :慢慢等吧哈哈哈哈哈有可能。xD

    回复删除
  7. 观珊 :老人家太棒啦!

    Man Ching :不错用的哦;D

    吸血鬼 :是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