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婆孕妇们我要让位给你!D:

总所皆知,考完试后出去wet是一种文化,因此这次考完试不外乎也有外出。可是我是供车的,玩了过后如果不回到校就没有人载我回家,然后又不可以让同车的人等太久,所以只能限制在附近的几个地方。(我考虑下次考试过后出去玩先让同车朋友回家,交通我自己gaodim-.-)

一开始是决定不是去mutiara就是kepong jusco,当然我心里一直很希望去kepong jusco,因为kepong jusco需要塔公共巴士,而我由于父母的不放心,从来就没有搭过马来西亚的公共巴士,心里很渴望尝试一下搭马来西亚公共巴士的感觉! 我记得六年级的时候我,以芹和星彤都没有坐过公共巴士,哪里知道初一和初二的时候以芹和星彤分别都搭了一次,我们就一直plan outing计划,什么三个人一起搭巴士然后以芹星彤有一次经验了可以带我去玩什么的,可是每次偷偷plan都会被我老妈发现-_-!! 所以我一直都没有机会搭巴士!!-_-

ok话题转回来,最后他们真的是去kepong jusco!!8-D 呼我整个人热血了起来。!!!  (ok 啦我知道你们现在是以异样的眼光看着这行字的,我知道对你们来说坐巴士有可能是家常便饭而且有可能还是那种每天都吃吃得腻到要呕的便饭,但是对我来讲是百年一次的机会来的TT)

志浩他们先走了,我,芊惠和宋杰就在巴士站等巴士,等了一阵子巴士终于来了,我一路跑向巴士一路大喊大叫,巴士上面很满了,我们还是拼命挤上去。巴士开了不久后隐隐约约听到jayson的声音,还以为"太想念他这个sei yamlou"了,产生幻觉,转头一看,weih,竟然是声称比我们早走了的jayson,zaizai,永杰,林涛和志浩!-.-
几个站过后,人终于比较少了,刚刚好附近的人要下站,芊惠就叫我坐下去,我环视四周围,竟然没有老太婆,就很情不甘心不愿地坐了下去。小学的时候,道德老师会问谁有在巴士上给老婆婆孕妇们让位的,我每次都没有机会举手,不是因为我没有让,是因为我根本从来没有坐过巴士!所以一直很想了了这个心愿。xD于是每到一站,我就一直特地去看有没有老婆婆或孕妇上车,一直跟芊惠讲:“喂老婆婆都去了哪里,我要让位给老婆婆!”有两个青年华人上车听到我讲这句话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我不懂啦,我不懂要怎么形容他们当时脸上的表情。= =

还有以前看华语范文有作文是在巴士上看到扒手在挖人家的口袋,很奋勇地当场揭穿他!yorh感觉很正义超人!

可惜,一路上,没有老婆婆,没有孕妇,没有扒手,没有咸猪手,大多是学生。假扮善良女孩让位给老婆婆老公公孕妇的梦,byebye!假扮正义女超人当场揭穿扒手的梦,byebye!我会等你们的,等你们上来给我让位给你们! 你们也要等我,等我下一次坐巴士!


回的巴士更热血,我们是抱着有可能会迷路的可能坐上去的,讲如果迷路的话走回mutiara那边。走。哈哈哈哈哈

我一定会好好收着这两张巴士票的,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下一个目标,马来西亚的monorial (我都不懂spell对还是错z)KTM.等总之是火车、轻快铁之类的啦。我坐过新加坡的MRT(坐了3年tim),坐过香港的轻快铁,坐过墨尔本的火车,就是没有坐过马来西亚的KTM等等(都没坐过)。

坐巴士好好玩,只可惜这一次出去玩不到一个小时多就要回去了,下次的年中考后,还有PMR和统考!!讲到PMR和统考后的日子,我已经规划得美美了,还跟很多人讲了我的计划tim,找一天list出来哈哈哈哈哈。我想得好远,但我知道时间一下子就过,你们觉得我想得太早,一转眼11月就会来了的!

我们都觉得马来西亚的交通很烂,不像国外的那么有系统,方便,别人的交通工具都是有明确的交通路线的,我们的很乱水。但是,我看过很多人写过,日本人他们反而喜欢我们的交通工具。没有明确的交通路线,好啊,不会感到紧迫;慢,好啊,可以欣赏路边的美好风景。

Share:

18 comments

  1. 【沙发】
    OM米果!!!!

    你几时去kepong jusco!!!!
    早知道我去!!!!
    因为kepong jusco离我家很近><
    OM米果!!!

    回复删除
  2. 因为你,那天让公共巴士有增加收入的机会。呵呵……

    回复删除
  3. 是monorail XD
    不同地方的人不同的观念啊,我反而比较喜欢日本的子弹火车
    说到日本... 希望他们会平安

    回复删除
  4. 很想念你的blog~

    回复删除
  5. 昨天搭巴士超挤的!
    我和朋友不过去brem mall
    几辆巴士都挤不上去!
    还等了2个小时!
    pokai到乱!

    外国的月亮比较远? @@
    这里有什么风景好看? 塞车的风景? :3

    你们给李国秀老师教??
    她出题leh我们的代数
    难到整个鬼酱

    回复删除
  6. HAHAHAA,来啦,我坐bus去找你然后一起去IOI == 我初3的时候也是才刚开始搭bus搭LRT的搭下搭下哪里都可以乱跑了 8D

    回复删除
  7. T^T我和你同年,但是我连学生巴士都没有搭过!

    回复删除
  8. 我没有塔过巴士==
    失败!!!!!


    哇哈哈哈!我是真的很想模拟一下小学作文每一次都会写的!!期待!!XP哈哈哈!!


    ==人就是这样啦~==
    都是觉得别人是比较好的~

    回复删除
  9. U know? I most like de is "我考虑下次考试过后出去玩先让同车朋友回家,交通我自己gaodim"

    回复删除
  10. ish!
    我最不喜欢就是搭巴士。
    尤其是metro和rapid =p

    回复删除
  11. 怎么说还是台湾的最有效率最好搭 :D
    哈哈~

    回复删除
  12. 兵兵米果 :哈哈哈改次要去的时候跟你讲一声。xD

    Johanna :RM1罢了 ...

    Judai :是啊祈祷祈祷。D;

    回复删除
  13. eelin :谢谢!!<3

    小溪 :哈哈我等不到半个小时wor!8D 酱不是说我很幸运哈哈哈。是eh给她教,她出的考试难啦我的平测不及格到乱zzz

    ah miich :希望我这次不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希望我可以像你一样乱乱逛!xD

    Swat Yin :赶快踏出第一步bah!!C:!

    回复删除
  14. 夜紫薰 :是eh以前小学范文都有看到捉巴士扒手的!xD 我们都不会知足的 D:

    MichaelCheah :i noe lah-.- dun angry.i ben lai 更geng got write ur name and say sorry but at last i backspace liao.heard kingchew say u behsong wor ._.

    ✿傻兔✿ :为什么? '

    Su_e :其实外国的大多数都蛮不错的。:D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哈哈 。昨天我才坐過 monorel 來。
    我爸爸帶我整家人去坐
    很恐怖 wehhh ==



    Yam

    回复删除
  16. Not only behsong pls.. Is totally dulan..
    Luckily u didn't write out my name.. If not I more dulan..

    回复删除
  17. Yam:怎么恐怖法o_o

    兵兵米果:我没有你的手机..

    MichaelCheah:y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