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n中带乐的兔年假期

uhmm我从槟城回来了。在那边没有网络,电视也被人家霸占了,大部分时间拿来吃和睡觉。我发现,我真的是属猪的。(虽然我是1996年出生的,不过我妈妈说那时候2月多生日的都是属猪的,但是之前碧怡很坚持说她婆婆很有经验的,很确定我是属鼠的wor -.-)我的年初一年初二,都在中午12,下午1点开始,开始了不久3,4点又睡,睡到5,6点,过后12点,1点半夜再睡。好颓废的感觉。


说sien是真的很sien,但sien中带乐。来看看是什么点缀了我非常非常sien的假期。

第一乐:红包。
其实今年拿比较少红包,比去年少一倍,但是我很知足的啦,红包拿了不会给‘年’吃掉就好了嘛。xD 我还蛮惊讶下的,人家来拜年的时候我都在睡觉,还以为会因此失去了很多红包,没想到全部都记得我爸爸有两个孩子,所以我睡觉自然都有红包进口袋,啊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弟弟很不爽地说:“全部都给我叫我拿给姐姐,早知道我就自己藏起来!”

还是那句话,比起红包,我还是比较喜欢豆沙包,kaya包,莲蓉包,因为可以吃。BUT如果你说:“den你的红包给我啦”的话我还是会用这一句来塞你:“不可以啊,我怕给'年'吃掉TT”

第二乐:烟花鞭炮
新年如果回sibu(砂拉越)的话,就可以看到很多美丽的烟花。真的啦,如果你们想要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圣诞、新年、农历新年气氛的话,你们3个季节随便选一个到诗巫去,包你不会后悔!那里放烟花真的放到很恐怖,放到警察都会被吓跑,放到好像世界末日要来了似的。忘了是哪一年(很多年前呱),经济不景气,我爸爸就说这次应该不会有那么多烟花了吧,烟花这么贵,哪里知道那天晚上还是放了一大堆,诗巫人真的好有钱啊@.@ 我诗巫家乡隔壁家烟花是整千块这样放上去的。在砂拉越过年不会想要自己玩烟花,因为都忙着看烟花,而且看的时候连眼睛都不能眨,因为眨眼睛的话就是“一眨眼整千块就不见了”。在槟城,没有烟花看,倒是能自己玩,虽然玩的是很幼稚的玩意儿,但也蛮过瘾的。记得不记得一种一粒一粒丢在地上会pop pop声的玩意儿?记不记得仙女棒?:)

第三乐:扑克牌
owh我的亲戚朋友都好乖,应该是说我的同辈亲戚本来就很少,而且他们都很乖。他们都不“有金钱交易地玩牌"<-- :="" and="" dad="" div="" mum="" no="" said="" say="" they="" xd="">

okey啦no 就no,因为过后我发现不以金钱交易地玩牌也可以很棒。我们玩cho dai di,每一轮赢的那一个就不用喝,输的其他3个要喝SHANDY (kiddy beer xD 0.0000001 酒精hahaha我们果然很乖),一直玩一直玩,最块把SHANDY喝完的那一个要进房间给我们用枕头公干3分钟,PILLOW FIGHT!本来是5分钟的,过后好心看到我弟弟被枕头打2分钟整个人已经要死不活了我快点调整到3分钟。woi 陈政宇,感谢我没有wor?

第四乐:小孩子
嗯你没有看错,点缀了我这无聊的新年的,功劳少不了一群天真可爱幼稚的小孩子们。妈呀小孩子真的是太可爱了! 非常认识我的人(比如欣仪以芹星彤)都知道我超级爱小孩子的,erm也非常爱作弄小孩子的!这篇帖子,以两个小孩子非常可爱经典的语录结束吧!


对白#1
在沙发上看电视时,大概3岁的表弟在我旁边说他要睡觉。
我:ok啦then你睡啦。

过了1分钟
小表弟:control叻我不要这台我要看小太阳(astro小太阳)
我:huh?你不是说你要睡觉的咩?
小表弟:我可以一边睡觉一边看电视的吗!
我活了15岁还是做不到一边睡觉一边看电视,你可以教我吗?


对白#2

有一群小孩子跟着他们的父母来讨红包 拜年,一进到家里看到我放在桌子上的仁仁。
(如果你不懂什么是仁仁谁是仁仁请先看这边

小孩子1:AHHHHHH!!!你们看!是兔子!!!!!!!
小孩子2:owh it's RABBIT! 它很瘦hor 一定是没有给它food吃!


仓鼠仁仁:TT 我很无辜,我不是RABBIT!!我是HAMSTER!!!
主人安时:TT 我更无辜,我有给仁仁food吃的!!!


aha,again,HAPPY CHINESE NEW YEAR!

Share:

22 comments

  1. 烟花根本就是在烧钱
    通常 我都站在一旁看他们烧钱

    回复删除
  2. 仁仁变RABBIT去...真的很可怜哈哈xD

    回复删除
  3. 你應該來找我嘛~
    我帶你出去玩=D
    我不是怪哥哥=P

    回复删除
  4. ling^^ : ;)


    克雷吉 : 不过这些钱烧出来的颜色和形状也实在太美了吧x)

    ℒ*..卡伊歪歪ツ..*ℒ :一定是看太多兔年的东西才变成这样子的

    CeLLoLoVEr :我也想,好多可爱的网友在槟城。可是我妈妈会给咩LOL

    回复删除
  5. hahaha..
    小孩子是最可爱的!!

    不过照顾起来就最难搞。。

    最后~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6. 嘿!我也是属猪的!出生时还没过农历新年。你是2月11日对吧?那年的阴历2月14日之前都是属猪的.

    回复删除
  7. 你真的很幽默咧
    仁仁很可怜,明明是仓鼠,别人误会变成兔子
    虽然今年是兔年,但不一定要养兔的嘛

    回复删除
  8. 哈哈~xD
    很有趣小孩子xD

    新年快乐啦~
    回来就很多乐子吗?^^

    回复删除
  9. 哈哈哈!XP
    那些乐~是真的名副其实的乐啊~~~


    兔子==~~

    回复删除
  10. 啊,恐龙蛋仙女棒蜜蜂炮 XD
    在后面的对白笑翻了,一边睡觉一边看电视的神功+仓鼠化身成兔子 XD

    回复删除
  11. 玩炮、烟花、扑克牌都有都有XD
    今年的红包很少啊,惨惨=目

    回复删除
  12. omg我今年也好乖没有赌 xDD
    我们都是乖小孩 x))

    回复删除
  13. 最後那個對白2笑慘我!!! xDDDD
    倉鼠都可以當作兔子,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Man Ching :他们可以是天使,也可以是恶魔>:O!xD

    ThongJean♥ :是啊x)我们都是属猪的xD

    芯:我觉得他们是受兔年影响看太多兔子的事物了所以才会这养的-.-

    回复删除
  15. ♪灰韵. ♪ : 更惨-.- 不sien可是很忙!

    夜紫薰 : 我这次的新年是70%sien30%好玩~

    Judai :对!就是恐龙蛋!8)

    Complicacy Ann♥ :一个心意啦~;D

    回复删除
  16. 小溪:我们只玩viwawa 不赌博 xD

    顏琳妮 : x)

    回复删除
  17. 新年快乐啦~

    我想买的那相机之前问,大概1200吧。现在就不知道~

    回复删除
  18. 那我是20% 乐咯~~哎~~XP

    我比较喜欢开学~~><

    回复删除
  19. 听说.我不是o'gui' :哦;)

    迷迭香:新年快乐!

    夜紫薰:为什么TT

    Sasa:可怜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