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

用torchlight做的8)

对!没错8) 就是你!:D

按进来就对了!如果你看到这边
就证明我
成功了!8D

hiahiahiahiahiahiahiahiahiahiahia 去年的情人节,我早就想做这样的事情了。你知道吗,标题就是有这样的作用,如果我这个标题如果放《情人节快乐》,点击率应该跟标题是《我爱你》不同,这显示了人八卦好奇心强的特色。今天教你们的就是怎么用标题来吸引人家啊哈哈哈。

我去年不敢这么做,是因为世界上有一种人,他们看人家的部落格,只看人家的标题,内容草草看过甚至没有看或是有看但是看不清楚就乱乱帮你一篇帖子下定论。但是我管它的,今年我要玩你们! 来来谁是在blogger feed 还是link 看到我“诱人”的标题点进来的浮现吧!

证据证据~

我对玫瑰没有好感,觉得那只是像蜜蜂会刺我的怪物TT 于是情人节,我又很自然地扯到了巧克力。我无法诉说我对巧克力的感觉,无法形容8) 所以我的帖子就到这里,因为我是在无法形容下去了。。。

不好玩。我发现我最近越来越词穷也不懂做什么写写写写到一半会卡着。

为了情人节,我自掏腰包买了一堆巧克力去学校派给朋友们。我还以为爸爸妈妈会为有一个这么大方可爱的女儿感到自豪,哪里知道他们一直shoot我讲我浪费钱。没差嘛,你们来浏览我的部落格帮我赚广告费,我用我拿到的$$$来请你们吃巧克力,算是回馈哈哈哈哈。网友们不要妒忌咯,要巧克力来中华找我! 巧克力加安时限量拥抱一个。

除了我,星彤乐颖芷彤等也有派!那照成一幅很温馨、很有气氛的情人节 ;) 加上今年很多生日礼物情人节才收到,所以更有“很多人送我情人节礼物”的错觉。哈哈哈哈


后来放学的时候遇到芷彤,我们忽然发现到一样很可悲的事情,都是女生在派巧克力!摇摇头,感叹这世界的颠倒。




情人节本来就是个商业化的节日。


pspspspsps#不要回我“情人节快乐”,其实,一定要有特定节日才快乐吗?hello我要天天快乐8)

Share:

20 comments

  1. 哈哈,祝你天天快乐啦 =)

    回复删除
  2. siao za bo,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3. 我也要巧克力 :D ~ 傻傻的你希望你每天都快樂丫!!

    回复删除
  4. 女生在派巧克力给男生的话就像是日本的Duty Chocolate。哈,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5. Lol~
    认同你的,
    情人节真的已经变成商业化的一个节日了...==

    回复删除
  6. 我一开始以为你跟说告白tim~
    原来~~
    哈哈哈哈XD
    我的好奇心^^

    对了~siao 麻雀祝你天天好天~

    回复删除
  7. 214的情人节当然是女生派巧克力啊 =3=
    男生派白巧克力的时候是在314白色情人节,而且派的只有一个(除非他花心咯 =x)
    你派巧克力没有我的份?!你好嘢~~~

    回复删除
  8. 那个"I LOVE U"怎么用torchlight作的阿?
    祝你天天快乐~

    回复删除
  9. 好~就祝你天天快乐~

    我学校连女生都不派巧克力。。
    一点情人节气氛都没有~~

    回复删除
  10. 啊哈哈哈哈
    有够大方了
    要不天天快乐都不行啦
    只是情人节的巧克力吃起来特别甜啊xD

    二月十四是女生送的没错
    三月十四再准备收巧克力吧

    回复删除
  11. 我也爱你 xDDD
    词穷的话,《现代汉语词典》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回复删除
  12. 我是被你的♥给吸引了XD
    haha..

    回复删除
  13. XPP

    我也爱你。

    XPP

    我们学校就是很商业化,各个学会都出了配套,包巧克力包装包送>.<~~

    天天快乐啦!!

    回复删除
  14. 我也弄過哦。
    可是我畫出來的看得到我的身體。
    你的黑黑一片 XD

    你們學校的氣氛超棒的說!

    回复删除
  15. 听说.我不是o'gui' :天天快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你也是siaozabo 来的,讲我zomok?XD

    Charlene ▪ 呗伊 ❤:你也是。我好傻:S

    回复删除
  16. 【冰冰~涵寒】 :你要吗?xD

    Johanna:Duty chocolate?没有听过耶:D 去查!

    ♪灰韵. ♪ :商人的情人节。xD

    回复删除
  17. 兵兵米果 :果然哈哈哈哈我成功了!

    Judai :啦啦啦啦没有你的份~

    ℒ*..卡伊歪歪ツ..*ℒ :调shutter speed :D

    Shushi Qinn :你也是:)

    煙子° :穿黑衣8)

    回复删除
  18. Man Ching :很惨><

    姗 :可惜314是假期啊啊啊啊男生没得回哈哈

    健壹 :哈哈是啊。

    CaiYun :又一个!xD

    夜紫薰 :其实我很喜欢国中有这种安排leh,很ge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