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iawalk 旧相好& 上海街

Setiawalk离我家不到5分钟,那里从刚刚开张到现在越来越多设备,各种餐厅、舒服的戏院、便宜又美的Kbox、escape room、上海街……真的是要什么有什么。父母说这是高消费地带很少带我去,通常都是我跟朋友在那边聚会才会过去,不过有一天大考的时候忽然想自己去那边走走拍拍,就这样跑过去了。

先到旧相好拍照,里面有很多旧玩意儿,查了facebook得知midvalley也有一间,不过我没有印象:p




















以前总会玩的泡泡,在这里买了一些以前的小零食,就当作我在这里用餐,任意拍照:B





大上海还没建工完成时就被我和朋友发现了,比起它最初的样貌,现在的大上海真的是热闹极了,玲琅满目的、人山人海的食物街,加上灯光设计和上海音乐,一不自觉还以为自己真的来到了上海。






























第一轮咖啡:COFFEE FACTORY


有人说 打篮球的男生很帅;有人说 会弹琴的男生很帅;怎么没有人觉得会泡咖啡的男生很帅呢哈哈哈(?)


teatime


strawberry shortcake 最近很爱草莓





当时大考时太闷stalk instagram找到的一间小咖啡摊 食物不错 可是上海街的环境有些吵
接下来跑去第二间咖啡馆 很早就想去了 可是一直拖

位于第二楼的Caffeine,进去的时候刚好是晚餐时间,整间店只有我一个顾客。店里循环播放着Adele的playlist,使静谧的环境中添加了一份自由幻想的诡异。又点了一杯咖啡,店主向我微笑示好,嗯,咖啡不用放糖了。






因为我们都不完美
这里有卖hello kitty罐装茶,hello kitty的粉丝不可错过:P (熟人可以叫我帮忙买:D)
我记得了,那天是大考中的公共假期,真希望每个考试都能一天考试一天放假制,不止让我们有多一点时间准备,还可以spare出一点时间喝咖啡,哈哈。

日子有了咖啡和音乐,就算是大考的日子也没办法糟到哪里去。

Tags:

Shar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