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and Ms Cafe

拿到SPM奖学金后第一件to-do list是什麽?当然是请家人吃大餐啦!

假期通常是睡到下午2点屁股焦了才起床的,平时父母都懒得叫我醒来(因为我很难叫醒..),不久前妈妈忽然在早上10点多叫醒我,劈头就说:“你不是说要请我们吃大餐的咩?醒来准备冲凉等下就去吃”
真的是够random= =
 妈妈:“请的是我们 当然是我们做主”
我:“钱是我付 当然是我做主 ”
其实我没有这样认为啦,只是他们都不怎么找食物的,而我最近常常research哪里有得吃,所以理所当然由我建议。
给了他们三个提议:Burger lab,Big Hug Burger 和Mr and Ms Café ,他们听到Burger都不怎么有兴趣(他们独爱Ramly Burger),Mr and Ms Cafe就这样轻而易举地打败了它们。
 brunch时间,人特别多,乘排队之余随便乱拍









 
他们的Mr and Ms props ,来到这里一定要玩玩💋💋💋💋
 第一道上来的甜品,分量很少,不过对于这块浓郁的巧克力蛋糕是刚刚好;妈妈说:“整个就像在吃巧克力一样。” 弟弟问:“为什么要加popcorn在上面?” 爸爸已经拿起汤匙喽……
 咖啡来到,其实真正的拉花如图下,不过我把它另外当成C (C stands for Coffee:D)
 爸爸的食物最先出,店员很有sense懂a hungry man is an angry man这个道理:P
爸爸说吃东西就吃东西不要拍照,所以我给他一边吃我一边拍:O

妈妈在这里还是叫了burger ~.~


 弟弟看到妈妈burger的size 目瞪口呆,面都吃不下了……




我的Full Breakfast,有bacon有ham有sausages有potatoes有scrambled egg有面包有豆,超满足,可是分量太多了到最后吃不完

and also lots of crumbs on the plate and a super full belly
已经很满足了 竟然发现自己还有很多



 




 
Life is uncertain,eat desserts first,go confidentenly in the direction of your dreams.
This home runs on loves,laughter, coffee and good food.
Let food be the medicine.

我喜欢它墙上的字。
嗯,Let food be the medicine.
有空下一次再来找你医病。

Tags: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