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City skypark 玻璃天台

One City是一间新开不久的mall,实际上它在subang,可是有些人硬硬说它在puchong,instagram又要硬硬hashtag #onecitypuchong……不过对我来说那都不重要,不需要像钓鱼台一样争得你死我活,只要有人载我去有得走有得吃就好了:$

第一次去是庆祝爸爸生日的时候,那时没有发现到有skypark这个东西,所以不久过后又特地拉家人陪我去见识skypark。
上到去第10楼,妈妈和弟弟只敢站在旁边,不敢走在玻璃上面。第一眼望下去是挺恐怖的,不过踏出了第一步过后就没什么了。人就需要那么一步的勇敢:D
很多人都坐着拍照,很多还是一pair 一pair的,okayy 我FA
爸爸说他之前跟他朋友上来踏过一次了,我还以为这代表他不怕,没想到他坐下来拍照,一开始笑容很勉强,叫我快点拍好。我叫他笑得灿烂一点,还因为技术不好拍很

久*evilgrin* 可是他站着帮我拍照的时候就不怕


 你在下面做的一切 别以为没有人懂喔 说不定上面有对眼睛一直望着你0.0

这张有一种从上面掉下来/凭空出现的感觉

躺在10层楼上的玻璃 下为一闪一闪的灯光 上为一闪一闪的星星 手中的相机镁光灯一闪一闪地亮了。
errr其实是在自拍 ..


朋友告诉我在上面拍自己的鞋子是一个trend(所以人不重要鞋子选美的就好[?]),可是我就是要故意barefoot一下…

在上面想要act emo唱徐佳莹的《惧高症》时,周围有很多小孩子跑来跑去,被他们的开心感染决定不act emo之际,那些小孩子忽然一直跳。虽然我没有说很怕这玻璃skypark,不过我也不100%相信马来西亚建筑好吗,他们跳上跳下时造成的玻璃晃动让我的心脏停了三两下=.=!!!
过后我跟朋友说,朋友回我说小孩子就是什么都不怕,不知天高地厚,等他们长大了再来,可能连踏上来都不敢 :o 忘了弟弟还是朋友跟我讲:“如果是我我一巴给他们扫下去! ”

我是好姐姐,我不会这么做的 :P
不过想跟小朋友说:就算猫有九条命,也不好这样吓唬它好吗!



 夜景;打着拍照的目的上来这里,可是tripod坏了拍夜景有些难度,附近的人一直摇晃使我相机放在栏杆上也不稳定,手稍微移位都会不小心顶到旁边的人;头中一开始第一念头是:“嘿他们打扰到我拍照了。”后来看一看周围发现是我显得格格不入,嘿,其实是我打扰到他们paktoh了……
 另外说到One City里的参观,特别的有Charlie Chaplin主题餐厅,食物听说没特别好吃(听说,还没去验证),还有fatboy,tappers,Tokyo kitchen etc,有兴趣的可以来这里走走看看

ONE CITY SKYPARK
B-08-01, Garden Shoppe, OneCity, Jalan USJ 25/1A
47650 Suba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