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小小感言

我日夜期待的628学术学艺展、园游会和文娱晚会,就这样告一段落了。


628前的整个星期已开始在和宣传组一起绕校园宣传班上卖的物品和开放预购,意想不到的是还没到园游会当天就已经成功接手300多罐订单,tattoo也直接卖掉了300多个!想起我们在食堂一张张桌子轮着宣传,说服别人预购售价rm12的sticky,从“如果觉得贵的话一人出2块share share一罐”的说服一群人卖一罐,到 “听课听到想睡觉可以吃!” “买一个送女朋友” “买给喜欢的女生告白 成功率100巴仙!” ,还有那一首由《Malaysia Chabor》改编的sticky歌,我们的宣传招数无奇不有,可以见得我们是多么地拼啊! 大家的卖力宣传,现在回想起来是满满的满足感 :D
起先班上筹委团确定我们班售卖的物品时,我对班上的销量没有信心,因为卖的一些东西感觉上都有点贵有点冷门(小贵的sticky、手制笔记本、钥匙圈、ice cream float和world cup tattoo),加上宣传组组长妈妈一直在跟我说很担心ice cream float卖不出笔记本又怎么样等等一大堆问题……结果园游会当天正式我们的担心都是多余的,ice cream float在第一时段就卖完了!world cup tattoo的档口也一直人口爆满,连原本打算到处走着宣传的我们都留在档口前帮忙。这些日子我们班的主席筹委和帮忙的大家都很卖力,无论净赚如何,我们都是最棒的!:D 

------------------------------------
每次汇演和各学会演出,我总会在台下发出赞叹声,接着想说应该早些日子至少进入一个演艺团体;当我听到这次的文娱表演体育学会也有份,觉得非常新奇,就决定千万不可以错过这个机会。我们四月起开始排舞练舞,一开始的我们毫无头绪、还被吴教练说失望。后来能够一次又一次的改进和进步,第一要谢谢阿清极力争取体育学会的表演,还有赵玲的编舞,才让我们能好好地在舞台上呈现表演:)

从一开始觉得把跑步动作、基本动作搬上舞台怪尴尬,到最后为这表演感到十分骄傲每一次上载的彩排短片都看好几遍;
从一开始让朋友开玩笑说把体育学会的表演当成上厕所时间,到最后大家都说体育学会的表演很好看;
没想过田径除了征服跑道,也能征服舞台,而且一上就是演唱会般的露天巨型舞台,
掌声和尖叫声不断响起的那一瞬间,我真的觉得一切都毫无遗憾了!!!:D
谢谢各位观众,虽然大部分的人都说音响不好荧幕太远看不清而且没有椅子坐(我在体育处看你们在下面的情况都这样觉得),还是不吝啬给予你们的支持!:)

其他小感恩#
谢谢一起练习的田径舞蹈者这三个月的互相指导和帮助,特别喜欢正式上台前的热身,大家顿时都太过兴奋神经错乱癫掉了x) ;
谢谢爸爸妈妈特地来看文娱表演,为了我坐了三个小时多的地板,坐得现在直喊背痛屁股痛。之前听到我说好像有三百多张前面椅子还特地提早去排队,结果原来只开放给贵宾,他们为了霸前面的位还在开放入场时冲了进去,还被某某说服鲜花给我,好感动:,) ;
谢谢彤瑾帮我化妆,技术比笑菜等老师好太多了!
谢谢惠琪的借宿,让我多出了差不多5个小时的补眠时间;
谢谢献花人士,竟然很搞笑地在我要上台前送花,很开心两下:p
还有谢谢那些sms进来说good show的你们 谢谢:)
体育大杂烩 Daebak !

看到那么多好feedback,真的觉得我们几个月的练习是值得的!:)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