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壁画街 Penang street art +Macaron Cafe

整理blog post发现这篇帖子在去年被draft了没有完成,把它丢上来。

槟城是爸爸的家乡,也是我的出生地。阿嫲的家没有过槟桥,离槟岛比较远,平时回乡我们大多呆在乡村家里,很少到市区走。看到不是槟城人的大家都去参观street art了,我乘去年新年假期回乡时叫爸爸带我到壁画街走走。(后来年尾毕业旅行我又到这里多一次)

罗丹说过:“生活中不是缺少美 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走在街上,就是随时要带着一副发现美的眼睛(附加一张不抱怨天气热的嘴巴)













画逐渐褪色了 最近又油上了新的一幅






“睡不着没关店,睡过头迟开店”
 我喜欢这个老板!random and spontaneous (Y)




那天家人都在抱怨很热,所以走走两下只我就对他们的抱怨声投降了,决定到冷气咖啡厅用餐。

这间Macaron Cafe在Gurney Plaza 里,环境良好,食物也不蛮好,难得在槟城找到这种café?(因为通常来到槟城当然是吃街边摊吗:p)


他们的招牌rainbow cake,其实这一餐是我的生日餐,当然不忘叫一块来庆祝我的生日。
我看到网上评语说这间店的Rainbow Cake不像其他的店的Rainbow Cake一样纯属色素;咬下去口感不错,可是不是色素的话我也吃不出是什么成分了:O (一点都不专业paiseh)



五颜六色的马卡龙,看了心情都愉快
能一次过叫那么多马卡龙 心情更愉快
这是生日才有的福利 一年半前的自己生日快乐 哈哈



Macaron Café
170 Solok Gurney 1, Georgetown, 10250 Pulau Pinang



throwback完毕
反正槟城就是一直会去啦,有什么地方要我research还是怀疑情人在那里搞外要我调查的可以跟我说一声,无条件帮忙:D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