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z Bakery

这间Dreamz Bakery,我从2012年就spotted到了把它的地址save进我手机里,可是地点离我家不近,没有交通有些力不从心,于是到这里的计划拖了又拖,到最后不了了之。2014年的上个星期,终于和几位同道之人来到这里!:D

很多照片暂时很懒惰放caption,等哪一天比较得空了再回来修改(对于部落格已经懒到这种境界了)























在那边遇到了很可爱名叫Jayden的小弟弟 ,看到我们一直跑过来找我们!一定是我们太有魅力了*shy*













明明是一张很优雅的照片,被那想象力丰富的静茹改成了下面的样子==

更搞笑的是很多人都信以为真x)
老花了



虽然很粗鲁而且随时会把它坐爆 还是抵抗不了自己的童真x)








  • DREAMZ BAKERY No32-1,The Strand,Jalan PJU 5/20D, Pusat Perdagangan Kota Damansara
  • 4781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其实那天本来是要到新开的Nadeje 捧场它Buy 1 Free 1 的促销的,不过排队的人太多了,到最后我们再次去查寻时已经卖完了!

结果……我们又到Sunway Giza 的Paddington Garden再次慰劳肚子。





Tags:

Share:

1 comments

  1. 你还在写部落,哈哈!难得,敷衍已经比不写赢了。
    我们迟些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