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记(三)富士山,温泉

不知不觉地在音乐中苏醒后,我便迫不及待地想冲下去吃早餐。旅游中,每一个早餐都可以享有三文鱼,培根和各种美味的餐料,与平时早日匆匆喝一杯美禄的对比实在太大了!父母尝试了日本人早餐盛用的纳豆,它可非常健康,但也相对地难吃极了。 第三天,我们往高处启程,沿着高速公路前往箱根富士山公园,欣赏途中如诗如画的山雪景。零零碎碎的雪堆,等待着春天的来临。可惜,当天富士山看见我们,害羞地躲了起来,只不小心露出了山脚。天气不做美,我们也只能登上到一合目(1000多米)


一下巴士,彻骨的寒风使人难以动弹,身子麻木后,我干脆逆着寒风任意奔跑。我吸了一口气,却不舍得把它呼出来,真的太久没机会好好吸一口新鲜的空气了!随后,我们参观了大涌谷火山遗迹,尝试了传说中能延年益寿的火山黑玉子(黑鸡蛋),更亲眼见识大自然的变化。 在那儿闻到重重的硫磺味,我已经想象到热滚滚的温泉在向我招手。
我们入住了温泉酒店,穿上日本的yukata(裕服),准备享受一场舒服忘我的温泉。温泉属开放式,分男女两区,温泉区里不可穿任何衣物,不许拿大毛巾,只可以携带酒店供应的小毛巾。男生就方便了,刚好可以遮个重要部位,我们女生不知道该遮上面,遮下面还是遮后面,最好的办法就是……把脸遮了快快跑下水……”-中国报优学专栏(未上版)





我每天一定会拿的两道食物——bacon 和fried salted salmon,每一间酒店的早餐味道都一样好!(对于每天早上没时间吃早餐,来到这里天天吃好吃的已幸福得要哭的我而言)

今天的旅程比较轻松,范围围绕在富士山,参观一两个景点就check in酒店泡温泉。
大涌谷
硫磺
黑鸡蛋的专属“缆车”
弟弟说像前面的人的屁股大出来的东西
黑玉子

 

我们一人吃一粒,爸爸吃两粒,最长命就是他了:D

在附近享用午餐,又是一餐好料




加了芝麻和washabi调味料的米饭特别好吃

超级无敌小杯日本酒和meiji乳酸饮料

chawanmushi :D

风景再美再棒都比不过前面的那两位俊男美女<3 nbsp="" p="">
去到哪里都爱逛便利商店


太可爱了,忍不住买了些送朋友

前往更高处

导游说通常这个时候应该不怎么会看到雪了,可是去年东京反常地下了一场很大的雪,我们便幸运地看见了还没融完的雪堆。



天气不作美,总共有五合目,我们却只被允许上到一合目。这里的空气已经足够清新,洗净了我的肺。

带着没有看到富士山顶的遗憾,到温泉酒店报到。

传统式榻榻米房,和昨天的总统套房有非常强烈对比。今天我们要睡在有提供床铺的榻榻米上。
酒店提供的yukata 和外套,基本上除了第一天住的酒店,每一间酒店都有提供yukata,可是只有这间温泉酒店允许我们穿着浴衣走到lobby。
妈妈和弟弟上次在台湾试过温泉后不怎么喜欢所以决定窝在房间里,我就自己跑去泡了:P
温泉分成室内和室外的,室内的水温40度,室外的水温42度,不过室内的太闷了,结果浸了两分钟就跑到外面去,空气冷冷水温温,真的是舒服到一个不可言喻的境界TwT
泡完温泉后特别饿

今晚拍照主题:欠打样


跟导游Maggie的合照:)

下篇预告:更多樱花x)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