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记(五)迪斯尼乐园

去东京迪士尼乐园前一晚住的酒店-Prince Hotel的超级大餐厅,早餐buffet还有bar 提供酒精饮料的说(可是一大早喝什么酒啊)

在去日本前就打算来到这里其中一天穿着睡衣走大街,就选了最可以不正常的一天。导游说:到了迪士尼乐园,我们都是小孩。:)

去到迪士尼乐园才发现其实在里面这样的装扮很正常,BUT……最不正常的是我离题了TT 里面全都是迪士尼乐园的人物,我好像变成了intruders=___= 把头套套上时还分别被两位工作人员要求拿下来,实在太鱼了啊哈哈哈

可是呢就是开心就好xD

同团的小妹妹
一进来就很幸运遇到人肉公仔
可是他们都只偏向娱乐小小孩 :o

难得偏于酷热的天气
天气好 天气坏 始终有你陪伴着我 

(同团阿姨借我拍照的伞 她说她有恋伞癖 每次去旅行都会买伞 在日本买的伞好漂亮 还买了另外一把很特别的雨伞 下雨时 雨滴在雨伞上 会摊开成樱花状 太酷了!!)

东京迪斯尼乐园跟universal studio一样人潮多到吓死人,出名的游戏也需要排三个小时多,所以在这里也只玩了两,三个游戏,便到处走走看看。
很幸运地拿到了鬼屋的fast pass,走过一大堆人群的优越感和快感不会忘记x) 
拿到fast pass的表情
可爱的鬼屋,可是好多小朋友哭x) 3D 效果很棒,途中飘出来的鬼很可爱但是有真实的感觉:O


很火红的alice in the wonderland主题餐厅,连用餐都要拍个超级长龙。
于是我们选择排个小吃坐在小树下吃东西,初次体验坐在头快要卡在树顶中的小树下用餐x)
一边吃东西一边有小孩看,真幸福:3 接下来将有一系列小孩照和帽子照~






每个女孩都是妈妈的公主。
被夹在人龙中间就算了 被夹在屁股中间是怎么一个感觉?


爸爸模仿小孩子的动作 结果在附近的日本妈妈们在一旁狂笑 
爸爸 我深深地觉得 
比起我 你实在是更愚-3-









他们手牵着手走
我却要一个人走
十年后 我们再一起回来


跟random日本少女们拍照

这是我要拍后面的风景有陌生人忽然photoboom的,然后我弟弟说那个人photoboom到有一点点yeng所以我就放上来啦啊哈哈
it's a small small world.








从rilakkuma
一秒变chipmunk
再来是最不能错过的游行,当地人都有准备,半个小时前就坐在自备的毯子上等待了。游行拍了太多照片,很懒惰选所以random选:x











你好 米奇鼠!

看了一部N年前disney第一部3D由michael jackson主演的作品,全家都不小心睡着了lol






喜欢在里面 大家尽管不认识也向对方挥手的习惯


其中一部我最喜欢的disney电影:)










时间到了 灰姑娘要回家了。
Embedded image permalink
迪士尼 陪伴了我们的童年
跟迪士尼乐园说再见 但并没有对那份童真道别。

接下来吃在日本里最后的晚餐,自助烧烤餐,原以为只是很纯粹的bbq,没想到从日本餐,西餐,中餐,甜品,饮料,全都任你尽情自助,甚至棉花糖也可以自己弄!







自制棉花糖的短片
http://instagram.com/p/mGr_KRsAM-/
http://instagram.com/p/mGsAdSsANC/

在那里,我真的有吃到肚子快要爆掉的感觉,更可怕的是回到去后还来多一轮宵夜

晚上住靠近机场的酒店,第二天往机场出发
止まれ

各式各样的星巴克杯
各式各样的kitkat


















机场上黏着的标语,我并不明白飞机场上贴着它要表达的实际意思,不过我心里却忽然深起同
感。
曾经的我,藏着一个去日本的梦。
如今,随着一张飞机票,我去到了日本,呼着那里的空气,欣赏着那里的风景,感受着那里的文化。
只能说我很喜欢这个地方,回到马来西亚要更努力,以迎接下一次的踏足。

Share:

1 comments

  1. 好想去disneyland..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那个欲望好像越来越小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