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记 DAY 1 :日本环球影城 +大阪

我终于有冲动更新我的部落格了,有好多好多东西想更新,不过暂时先写我的日本之旅。说到这个日本之旅,那要追究到很久很久以前。小学时,隐约听见别人从日本回来跟朋友分享自己的旅游经验,忽然对日本很有兴趣,从此就很想去日本。我如此惊奇,日本这么一个小小的国家,在二战时却占领了那么多比他们大的领土;这么一个小小的土地,却是个先进之国,动漫王国,AV天地(这个可以忽略(▔▽▔"))……,从ajimonoto到sony、canon到honda、nissan,日本的货物无处不在。更让我向往的是,他们春季时盛放的樱花!于是,乘着刚好我弟弟考upsr我考pmr和统考那年,初三的我就半求半劝地让爸爸答应了一个“如果我和弟弟的成绩加起来18个A就带我们去日本"的约定。经过三年的催促,我终于来到了我小学里的梦想国家,真是谢谢爸爸和妈妈接受我的任性说服,和弟弟的“其实没有很想去日本”却被我无故加入条件交换,我实在太坏了(▔▽▔")  坏得坐飞机之前一直忐忑自己会不会因此接受报应随飞机跌入大海...
所幸,经过六个小时航程,我依然安全抵达关西机场,一个建在海上,最贵的填土飞机场。
 
我们的第一站——日本环球影城
截取在中国报写的专栏:“在玩游戲時需要排很長的隊。我以為它所謂的長度,好比我們在雲頂高原或雙威樂園裡的長龍,去到那裡才發現,那裡的人龍是我們平時的五六倍。單單一個游戲排上接近三個小時,到最后我們只玩了兩個游戲。
 奇怪的是,看看四周圍,除了不耐煩的我們,其他人都排得很開心,還有說有笑。導游說這是她不能理解的事,他們似乎排得越長越快樂,也不會有人想要插隊,這就是他們的排隊文化吧!”
刚好碰到他们的学校假期,那里的人龙一看真的吓死人,有一口要把你杀掉的感觉。所以排了两个游戏用上好久时间后,还是决定到处走走拍拍吃吃更明智。
她是骄傲的玛丽莲梦露,不要跟我拍照...
童年好友:D
达浪!
每次被我zat的没有嘴巴猫咪,弟弟说他老师告诉他们hello kitty其实是个魔鬼,我上网查询了下,真的有个版本说,我们以为的”凯蒂”耳朵其实是恶魔的角........*正在毁灭大家的童年*
one piece!
"你想要服用快乐吗?”


日本的自动贩卖机随处可见,终于刚巧目睹它的幕后操作了:P
死noob逼
看着小孩的天真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









"我要拍到那个字的”
休息,充电,再继续出发。
Life is an one-way trip with a no U-turn.
妈妈说日本年轻人打扮得很夸张,我觉得一群朋友这样一起敢敢穿也很棒的说(对他们来说很普遍)
曾经,我喜欢在树林中默默地走在你的身后,悄悄地望着你的背影……
直到有一天……我看见你拖着她的手…………
不想继续演了,请发挥创造力加入对白 
环球影城就到这里为止,它跟新加坡环球影城一样,设计精致,感觉上游戏还比新加坡的多,可惜就是人太多了@@ 接下来进入日本第二大的城市——大阪。
肚子饿了,请选择想要的鸭……(看来看去没有一个是我的菜,还瞬间反胃了==)
爸爸说他要找一个……
去到心斋桥吃涮涮锅。我们吃的涮涮锅没有汤的调味料,也没有辣椒酱料,因此被妈妈和弟弟嫌弃太清淡。实际上,马来西亚的涮涮锅已经根据大马人的口味经过改良,日本的拉面亦是如此。

那牛肉实在太新鲜了!基本上我只顾着吃所以忘了拍照:b

餐后,我们在大阪最繁华的商业街——心斋桥走走逛逛。这里是最著名百货商店街,时髦时装街,风味小食餐厅街……眼见夜晚街上非常热闹,一转眼一间间店铺就开始打烊了。原来日本的商店多数在晚上八点打烊。

日本的DAISO里面卖的东西价钱转换过来只是大概RM3.3,比起这里的RM5便宜:O

所谓的“日本写真”

比比皆是的脚踏车,显示了日本的环保生活。

比想象中的早很多回到酒店,因为另外三个都累得腰酸背痛了,第一天的我踩着有点小高的鞋子竟然还精神奕奕,不过再不休息第二天一定会累死--
so let's have a break,have a kit kat :D

我实在太喜欢他们的厕所了!知道天气冷,还设有便座,坐下去暖暖的,一坐就不想起来了!洗屁股的水可以调方式、温度、力度,调到你满意为止。便时可以放声音让外面的人听不出你到底是在小孩是在大,便完后还可以一键自动除臭,真是太有心了哈哈哈(可惜……………………前几天我都没有便意)


下一篇预告:古典京都,樱花公园,音乐城

Shar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