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记(四)都会东京市区,银座,新宿。


从富士山前往东京市区,遇上了很重的交通阻塞。导游怕跟着行程走的话,会来不及去东京最著名的赏樱名所公园,所以把赏樱时段排到前面,其他行程延后。

由于塞车实在路程太久了,在巴士上和弟弟展开edit照片大赛,edit了照片给爸爸妈妈评定谁edit到比较好x)
弟弟edit爸爸的照片xD


Embedded image permalink
我edit我弟弟的照片x) 
觉得谁edit到比较好麻烦在这里评评 ,谢谢x)
还有一个最好的消磨时间方法——吃!
我的座位最多垃圾和纸袋……
迎接我的樱花们

没想到,进入东京市后,迎接我们的不止是沿路的樱花,连雨水都跳下来欢迎我们……有点自叹倒霉地拿着雨伞前往公园,看见一天比一天多的盛开樱花,所有郁闷心情一扫而空。








 下雨的迹象._.
对我而言,等待开花的日子也是美丽的。


冬天即将结束,树枝以自己的身子支撑着花苞,从大树输送养料给花苞,默默地孕育着它。
有一天,花苞兴奋地告诉树枝:“我感觉我快要开花了!”
花苞要长大了,
树枝感动地哭了。
:)


learn to run in the rain and fly with the umbrella. ;)

与其躲雨,更要学会笑着在雨中奔跑。






我要爬树,可是被身后的爸爸阻止了:(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有想爬树的欲望 = =''























人来人往,该回头停留于美好的画面,抑或前进寻找未知的风景?

我就是念旧的那种人。
小时候第一次知道樱花这种花是从邻居朋友的口中,她很喜欢一个叫“cardcaptor sakura”的动漫,从中得知sakura是一种花,很喜欢这个名字,所以有时online game会用上有"sakura"的名字。看到樱花时,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的邻居,想说虽然不能跟她一起赏樱花,我可以摘一两朵带回去送给她。没想到,她在同一个假期也低调地去了某某不怎么有樱花的国家,却幸运地让她碰上了一棵樱花树。

我们在不同的空间里,真实观望着小时候的梦境。:)
more auto vending machines spotted >w<
午餐




去浅草观音寺,传说不到浅草是就不算到东京(?) 该寺庙的特征是拥有高达4.5公尺,100公斤重,上书“雷门”两个字的纸制灯笼。那两个灯笼我没怎么拍到照,因为前面堆挤着太多拿着雨伞的人,与其争着拍照我宁愿花时间到两旁的小店看日本的传统物品




后巷






从这里可以望到目前世界最高塔——“天空树”

再高还不是给我轻易动到 \(╯-╰)/ 


和导游二 Mimi-san 的合照

小朋友,你的脸不热吗?

然后我们途径宏伟的国会大厦以及远望古老的皇居,前往全世界低价最贵的银座;能在银座消费是一种高级身份象征.导游特地在这个地方放了2个小时让要求要买Burberry 的团友开心购物.英国将Burberry直接授权于日本,成立了"Burberry Blue Label",蓝标和一般Burberry不同的是全就只有日本限定贩售,价格也比一般便宜一些. 




当然,肤浅的我对Burberry没有兴趣,进入了一间超大间的五层楼玩具店!
很可爱吧:B

日本人压力太大了,需要这种按来按去的玩具释放压力@@


日本消费太高了,这些玩意转换过来马币是RM60++ 


创意无处不在








FROZEN!!:D

Do you want to buy a snowman?


在银座注定空手回去:P


比起银座,还是吃喝玩乐的不夜城新宿适合我~




100 YEN










途中有奇怪的车子经过,原来是为了宣传晚上日本女郎艳舞表演的移动广告.

晚餐,我们享用皇上式的螃蟹大餐,从亲自BBQ的,baked的,煎的,蒸的,全程以不同的方式吃螃蟹,方式多到最后一两道我吃不下==




你真的要我亲自BBQ吗?


最爱这道




最近拍照不怎么笑的弟弟,吃了后嘴角都忍不住上扬.


最后的抹茶冰淇淋甜点.



今天的最后一张图片还是要以厕所结束,日本有些厕所很吓人,不止门自动,把门开进去时可以看到原本盖着的马桶盖自动浮上来,有点诡异的说.....冲厕所也自动,洗手也自动,什么都自动,这种才是所谓的"我要去方便一下"嘛...

最后一篇预告:Tokyo Disney Land (: 



Share:

3 comments

  1. 與老瘋妓SIU苑攸一同誹謗曹領隊
    同行山人士的誹謗罪人瘋子騙子
    嫖子李廣來終於得到自取報應
    及咒詛,失去工作而失業了!

    回复删除
  2. 我到日本的時候是二月,那時候櫻花還沒盛開。T_T
    話說,你有到新宿的歌舞伎町街裡看看嗎?很“大開眼界”哦。 XD
    日本的廁所真的很厲害。回來馬來西亞的時候超想念日本的廁所:p


    P.S.你edit的比較美;))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 结果飞回来马来西亚了
    I saw Frozen and LEGO Movie ehhhhhh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