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ayah 2/4/2012-5/4/2012

比完sentul过后假期一个礼拜,假期后考试一个礼拜,考试的最后一天看到面子书说有十多个人被选去wilayah,吓了我一跳,sentul和wilayah之间的距离竟然那么快-_-考试的时候我还悠闲悠闲以为下个比赛是在5月的八独中,根本不清楚wilayah这回事。

于是又来到了,这个地方。






不认识的友族同胞,我拿着相机要走进门的时候他们冲出来讲要拍照ahahhahahaha太可爱了=-=

两个可爱的sampat婆



milo车来了,有免费milo喝,最后一天没有比赛可以喝冰水了,很兴奋地跑过去,他跟我们说要迟一点才有,我们就干脆站在那边等他,要做第一个喝的人。在等的时候拍了一些白痴的照片……

喝了第一杯milo,跟平时在家里泡的milo就是不一样,比mamak档的milo还浓,热热的天气来一杯冷冷浓浓的milo,真的是太好喝了!于是我去排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以为那么多人他应该不会记得人,到第五次的时候那个派milo的人看起来脸臭臭讲不要给我了,我很尴尬要走掉的时候他忽然笑笑然后给我,原来是捉弄我的= ='' 我很不好意思跟他讲:ini last one *___*



我们田径队有人叫milo,他是milo公司的老板,god of milo,哈哈x)



左边是苏彦,右边是shoba(不懂是不是这样子spell),是一个超级大变态。据说她和她的姐姐3岁就train跑步了,跑起来简直就只有变态可以形容……






我们是5个人的足球队..


帮nike代言的一群人

在wilayah,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朋友,真的。


她的名字叫俊嫔,她真的真的很可爱!忘了是跑哪一个项目她跟我不同saringan的时候她到最后还可以一边跑一边吐舌头x) 然后在跑1500m决赛之前, 景盈 ,她和我一直聊天。俊嫔说她第一次跑1500m没有跑过要慢慢跑,我说我脚痛所以一起罢了,景盈也是脚痛,所以我们三个就讲要一起慢慢跑:$最好笑的是,已经准备要起跑,全部人站成一条线等待的时候,她在那边唱the smurf song,我就陪她一起唱:la la la la la la sing a smurfy song~la la la la la la,sing the whole day long~ 第一次要准备开跑了还在那边唱歌!x) 笑到我半死! 多亏可爱的她给我那么难忘的经历xD 你一定要去mcdonald run知道吗?: D 
 左边的是读尊孔的景盈,也是一个很nice的朋友,今年高二了,因为都是独中所以八度中又会在见面,可是八度中我跑初中,所以没有跟她一起比赛,她在义山行和八独中都拿到不错的成绩哦,恭喜你芒果!: > 全国有比吧?全国再合照:p
除了他们两个,还认识了超强的惠婷。比第一个项目要去报到时,远远看到报到处的她,感觉充满杀气,报到后站在她旁边,她整个脸酷酷的都没笑,就觉得她应该是不会开口跟人家交流的,可是后来忘了是谁先开口讲话,聊着聊着也有话讲,因为都是独中所以话题多。她超强的,全部项目都拿了冠军,义山行也是拿冠军。5月头从KL搭巴士回家时,那么巧在巴士上遇见她,聊了很多很多,当时喉咙发炎,整个喉咙是性感的声音,还是聊了整一个小时多。高三的她要今年要考统考,却刚好遇到八独中和全国在同一年,真的不容易,加油哦,你行的! (: 



他们看到了长得很帅的女生,很厚脸皮地跑去要求合照xD 然后我也很厚脸皮地跑去add那个很帅的女生,真的好帅,哈哈。

比完赛后,有些朋友问我:"拿了多少面牌?"还有人更高估我,直接问我 "拿了多少面金?" *__*
实际上,在wilayah,我只拿了一个第五名的铜牌,因为跑1500m的决赛人数比较多,不像多数项目8个人决赛,所以第五名也有牌拿。现在打这个post,连八独中都已经比完了。sentul的时候拿4金1银,这次的八独中拿了1金2银2铜,但在这三个比赛里面,我却最喜欢wilayah。

在wilayah里面,我交到很多朋友,尤其是异族朋友。小学一年级时班上还有一个印度人,从二年级开始,身边就没有友族同胞,上了中华独中更是,就算是有也都是讲华语的,所以很极少接触友族同胞,不会跟他们沟通。报纸上看到犯罪新闻政治新闻,多多少少会戴上有色眼镜看他们。不过这次的比赛,让我觉得他们其实都很nice很friendly,于是我的facebook friend list里面多了几个友族朋友x)

在拿milo 排队的时候无端端认识的keychix

也是在milo地区认识的safuan,这个人那时找苏彦跟他拍照,拍一次还不够那种,一直soh yenn soh yenn的。上个星期不知道为什么无端端在我的facebook post:"sombong",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我没有回他chatbox,我跟他讲我以为他找错人,然后问他why don't find soh yenn?他却问我:soh yenn yang mana :O 原来他认识很多soh yenn?

除此之外,在wilayah里面,我发现了我的不足。sentul只是一个小小区域,到了wilayah才真正看到一些强者(洲的话应该更不得了),在sentul的时候,我的400m 69秒拿了冠军,在wilayah比400m之前,听见两个同校朋友之间的对话,其中一个说:"等下我要跑60秒,至少都要62" 吓到我半死。wilayah里的平均实力比八独中的高一点。

最重要的是……

被选去比wilayah的人比较少,一辆van上去刚刚好,下午休息的时候,可以在van里面开着冷气睡觉。哈哈。

拿牌为校增光接收自己努力的成果当然非常非常非常开心,但在我心中,比赛却不是用拿奖牌来衡量的。

Tags:

Share:

4 comments

  1. 感觉能认识盆友神马的真美好啊。【望天
    还有milo车啊……羡慕死了 TOT 好久没喝了啊

    回复删除
  2. 加油麻雀!
    话说那个milo 车,从我1年级出现过到现在已经没有出现在我眼中了/.\
    怀念~~~

    回复删除
  3. Hahahahahaha is there so many me?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because you are photogenic dalang yennnnnnnnnnnnnn! x)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