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比赛

考完试后校方安排了一系列活动,除了圆形舞台表演,还有就是同学们听了都很不想参加的团活动。这次的比赛是拔河还有躲避球,我参加了拔河,每个人听到我参加拔河的表情都是

O__O? O_O'' O_O! O__O? O_O'' O_O! O__O? O_O'' O_O! O__O? O_O'' O_O! O__O? O_O'' O_O! O__O? O_O'' O_O! O__O? O_O'' O_O! O__O? O_O'' O_O! O__O? O_O'' O_O! O__O? O_O'' O_O! O__O? O_O'' O_O! O__O? O_O'' O_O! O__O? O_O'' O_O! O__O? O_O'' O_O! O__O? O_O'' O_O! O__O? O_O'' O_O! O__O? O_O'' O_O! O__O? O_O'' O_O! O__O? O_O'' O_O! O__O? O_O'' O_O! O__O? O_O'' O_O! O__O? O_O'' O_O! O__O? O_O'' O_O!
老师还讲我应该去玩躲避球差不多

我都跟他们说:不要小看我,我其实很有力的okay?



事实是,我太不了解我自己了。比第一场拔河的时候,我感觉自己被往前拉,整个人都要飞向前去了,实在太恐怖了。正当我后悔为什么没报躲避球的时候,李佩枝老师忽然说躲避球缺人,我和amanda就跑去玩。第一次玩躲避球,玩法其实很简单,只有闪和拿球丢人,真的很好玩。我不是很会拿球丢人,我只会做星星,一闪一闪亮晶晶,哈哈哈= ='' 所以当天的三场红团乙组的躲避球比赛,其中两场我都是最后和最后第二位出局,果然比较适合玩躲避球..:O

结果当天红团乙组的拔河比赛有三场,躲避球比赛有三场,原本不是报名躲避球的我和amanda每一场都玩,拔河比赛也玩了两场半,第三场玩好躲避球赶过去光前堂的时候已经开始了一下,我们潜进去玩下半场。可是说当天红团乙组可以玩的比赛我们每一场都玩啊,实在是充实啊:D 
恭喜我们的团,hehe,瞧那王老师得意洋洋的样子!

后来遇到星彤婉馨他们,继续玩这个不懂叫什么的游戏...


认真的女人最美丽 :B





最后放一张洁琳拍的照片。再见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