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形舞台表演

去年11月考完试后,有一个圆形舞台表演活动,目的说是表演给来观光我校的日本人看,到最后他们其实只看了一阵子,所以应该说是给我们自high的。Mrs loo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要我们去尝试,于是我们班报名了三组=____= 应该是报名最多组的班了..


hi 日本人!

第一组三仁

三忠,扫把舞hhahahahaha 中间是星彤x)

三孝!!:D
俊陞,振杰还有daryl ,超有ohm的他们,可以组成男版S.H.E了!

三孝第二组,修羽,盈杏,慧敏,jessie还有我。(2012年的现在看完这张图后,我想念我的皮肤还有头发了-.-)

深情!

第三组,文汇,茵欣,思吟,cally,淑慧,淑帧和美婷~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很多很多组,下面post几张看看

heidi和sandy,两个美女的热舞引起了热烈的掌声。

这组跳party rock anthem ,high爆现场,他们跳舞的video post在facebook后,很多其他学校的人都问为什么我们的学校这样爽的,哈哈。

最后放一张三孝合照:)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