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生日星




5月是考试月,也有很多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的生日落在这一月。 

5月6日,惠琪美人鱼的生日,我成功在0000打电话给她,我很怕其他人占线先了咯,有够紧张刺激的TwT 本来她生日当天要跟三孝一起庆祝的,可是由于考试要到了很多人不能出所以取消了,所以我原本计划有一半报销了,星期一又假期,只能等到星期二才给她"surprise"..


 Superbig hello kitty!c: 我本来是想说,我跟她说我星期日不能跟三孝一起庆祝她的生日,然后在庆祝当天拿着这个超级大kitty pop在pavillion 出现,把那个大kitty送给她给她在shopping mall拿着一个大kitty走来走去几耀眼~
后面是祝福还有..性感肌肉男hahaha

全部都是她的爱人,每次口口声声说爱我,却看到一个尖叫一个 ,真的是不应该啊:P









5月18日是欣仪的生日,也是我考试的最后一天。考试的那整个礼拜我不是9点睡觉就是10点睡觉,有一两天还夸张到8.30pm睡觉,可是在5月17日第二天也是最后一天考moral一科的时候反而死命逼自己熬到12点,要做第一个打电话给欣仪的人。在等的时候,忽然想到很热血的主意,在半夜12点的时候按她的门铃捧着蛋糕唱生日歌,立刻打电话叫爸爸买蛋糕回来。哪里知道晚上11多爸爸回来的时候竟然跟我说他开完会要买蛋糕时所有蛋糕店都关了@______@  

《小孩不坏》里面说:“危机就是转机”

于是我赶快打开冰箱看看里面有什么,找来找去,我找到了    一粒苹果。12点准打过去,叫她
开她的家门(本来说要按门铃,可是怕吵到她家人),然后捧着一粒苹果上面有一根蜡烛和我爸爸一起跟唱生日歌,还要唱到很大声那种,啊哈哈哈哈哈。
pic.twitter.com/ANms26d
这是她后来放在twitter的照片.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哦 !X)

5月27日,宋杰的生日,前一天26日他特地为了黄老师的喜酒赶回来吉隆坡,本来我想27号出去庆祝的,但是他说他没有想过出去,也没有叫朋友们出去,加上晓双他们来我家住,所以就没有出去庆祝了。最惨的是,从黄老师的喜酒回到家,带晓双颍涓芊蕙进我家放东西在我的房间,看一看手机是12点眨一下眼睛变成了12点01分,打过去的时候没接电话T_T 照理来说他从喜酒回到家大概也跟我一样时间,不应该是睡觉了的T_T 唉D: 我准备好了的礼物现在还在我这里,那个傻傻的,我sms他,问他礼物要怎么样给他,他误解成我还没买不懂要买什么礼物所以问他礼物要买什么=O= 开学的时候再给他吧。

那一天27号,带芊蕙晓双颍涓去IOI,过后本来要一起去书展的,但是我真的太累了,前三天比八独中比赛,比完后回家准备下就去老师的喜酒,所以载他们到the mines就回去睡了个长觉,醒来后觉得自己应该做些什么就录了个video给他. 

生日正日没有帮庆祝到,就用连续庆祝1个星期来帮你弥补吧;b 

除了这三个人,5月生日的朋友还有芷彤,送了她她超级疯狂的reborn,还有其他5月生日的朋友们,在这里跟你们说声迟来的生日快乐:)

我妈妈说我整天庆祝生日,考试都不用读:O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