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初二敬一个星期的日子(下)

“同学们快点进来,水瓶放地上,有手机的现在给你们机会拿出去,查一查抽屉有没有垃圾,什么纸张小抄现在给你们最后的机会啊...”

“老师,我没有带小抄,我带大抄!”

听到这句话,我差一点从椅子pelanting下来。我是有听过小抄,小炒,大炒...大抄又是什么来的?
经过一番分析后,我做了两个结论:
(一)小考时就带小抄,大考时就带大抄。
(二)小抄就是小张的作弊纸,大抄就是大张的作弊纸。怕死的人带小抄,不怕死的人就带大
抄。

他们的班其实没有很肮脏,却是两次卫生不及格的冠军得主。校方说,考试时,如果监考老师看到课室不干净,有权利叫同学停止作答去收拾噢。两个字:恐怖。于是,我在那边变成了捡垃圾aunty,不同的是我捡垃圾没有钱赚。TT

一个星期过了,与初二敬也相处了一个星期,当我问朋友会不会想念二敬时,一个两个很像心灵相通似的:
不会 不会
不会
不会 不会
(不会的Webdings)

那我是异类吧?我觉得他们其实没什么不好。说坏蛋,我们初一忠也不赖。说粗口,我班上也很多。最重要,他们没有欺负我!!

Share:

9 comments

  1. 哇~
    初二敬感觉上很
    怪哟~

    回复删除
  2. 大抄 ~
    不懂有没有中抄咧hor? XD
    早知道逼阿妈给我进中华 = =
    Wawasan没有你,真的是闲到 ~

    回复删除
  3. 好妙的一句:小炒和大炒。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换去实验室涅~不过没参别班~只是我们那班nia

    回复删除
  5. 令我想起小贩中心炒米粉、炒面、炒饭
    哇~

    回复删除
  6. 班长 :是有点怪

    ♥ у.qιη :哈哈哈!那你考试带中抄不就有了咯。这就叫做“无中生有”

    毛毛:谢谢。^^

    Sabrella:哦。你们在实验室。不懂谁跟我说有一班换去新讲堂。新讲堂啊,我连去都还没去过。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肚子而了吧?

    回复删除
  7. 真的不会想念他们嘛..
    坐我前面那个人差点弄到我要去训育处啊..
    考geografi时,老师收了我的卷纸还没有收他的,他就拿我的题目卷来看..
    我几怕老师讲我们串通作弊啊~~

    回复删除
  8. echo,到此一游, do u know in that exam u actually sit beside m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