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麻雀,不想麻雀,想麻雀,不想麻雀。

你们每每想我我就会“哈秋哈秋”地打喷嚏,睫毛也会一根一根地落下来。

校方为我们选了一个很吉利的日子作为我们年中考的开幕——5月13日。全部考生此日请和平相处。

考试期间,我会努力遏止自己见你们的。因此,我自恋地说:“你们不要想我啊!”

为了我的考试,see you next time...

Share:

13 评论

  1. hahaha...good luck..all the best..
    we will wait you here ..

    回复删除
  2. 回想起我的中學,也快要考試咯~

    加油

    回复删除
  3. 我答应你
    我不想你
    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们的是15 may哦^^
    这次要考diagnostik +mid year了^^
    考不好就死定了~~
    大家一起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你好。。。。
    考试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