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的科技

现在什么都科技化,你知道吗?连笔也有笔的科技了!



思维译神扫描翻译笔只要轻轻一扫,就译文明了。整行扫描,真人发声,男女老少,中外人士,5 分中学会。思维译神扫描翻译笔有很多好处:

1.中英文双向互译
全新科技,内置英汉,汉英字典,字库庞大,扫描辨识后即时翻译,方便快捷

2.扫描辨识多种文字
包括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法文、德文、意大利葡萄牙文、西班牙文、芬兰文及瑞典文

3.存储资料,多达千页
内存记忆,可随时记录文字、表格、网址、电话号码及图像,多达1000页内容

4.连接电脑,上传文件,备有红外线及USB接口


上课时老师讲师讲课太快,抄不到笔记,录音笔可以让你录起老师教的一切,回家慢慢再复习!

中航N-007从外观上看,它与一支普通的笔没有任何区别,全身上下只有一个非常不显眼的操作按键,而且操作极其简单方便,其录音隐蔽性极强。它如此别出心裁的设计,带来隐蔽录音的无限方便。除此之外,录音笔还可以播放歌曲,给喜欢听音乐的你们在课堂也爽一下!

现在的笔够先进吧?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