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為我而死嗎??‏

陈安时去了考试,所以我陈安时暂时代替他的位置。今天,就给你们看一个炸死人不偿命的漫画。

一對年輕情侶…正在瘋狂的熱戀…姑娘痴痴的對另一半說:



男的一聽這句話…臉色大變…許久無法說出話來…….(因為愛…這個代價未免也太大了吧…)



但那男人實在太愛這個姑娘了…


沒有辦法…
畢竟…
這就是愛…
於是…那男人…就…
挖了挖自己的耳朵…




然後……….
用力的塞進他女友的嘴裡…



因為男的把:你會為我而死嗎?聽成…………
(你會餵我耳屎嗎?)

这个漫画是有人在考试前send给我的。你们在看漫画,我现在在考试!

Share:

5 comments

  1. 考試加油~

    很快就過去的~

    回复删除
  2. eee...
    是不是我???
    哈哈哈...
    眷杰send给我的..
    我看完的第一个反应就是笑到不懂怎样形容..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废列~XD

    回复删除
  4. echo,到此一游。。。。。

    回复删除